梦见麦子泡在水里,看会不会发芽,梦见满地的'小麦' 在水里泡着

2020-11-21 06:57:52 字数 1889 阅读 5433

1楼:匿名用户

梦见麦子泡在水里看会不会发芽的梦境解释:

担心的事情就自己用眼睛去求证吧!容易被身边的谣言蛊惑的这两天,你会不会觉得心神不定,就连一向信任的朋友、恋人的行为在你眼中也变得可疑起来?还是不要让疑团在自己心中发芽吧,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政治课上学的东西要活学活用才是!

梦见麦子泡在水里看会不会发芽的吉凶:

由努力至成功,向上发展,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长寿富荣,但因火力过大,提防火灾或烫伤之险,若无凶数,则可免忧虑。【大吉昌】

梦见满地的'小麦' 在水里泡着

2楼:匿名用户

梦见小麦仓库损坏,暗示梦者近期生活将有些艰难,不过要相信困难迟早都会过去的。

女人梦见小麦仓库中有老鼠,表示梦者家里会有经济困难,应该减少额外的花销。

梦见种小麦时田里杂草多,预示着梦者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艰难险阻,但凡优秀的人才都不会畏惧艰难险阻的,都会选择将杂草全部除去,会跨越过一道道坎儿。

3楼:匿名用户

有财,水是财。粮食在水里说明衣食无忧。

4楼:根深蒂固星空

水是财啊 你快发财了

怎样泡小麦会发芽?是全部泡在水里,还是放一半水?

5楼:翁小平

不找到你是家里用还是大批量的。我是麦芽厂的。如果是家里小批量的,先泡几个小时,然后滤掉水,就可以了,偶尔给他撒点水,或者下面垫点卫生纸,弄湿。

最好是小麦不要北水淹。24小时有露头,两三天就蛮长了

6楼:手机用户

泡一半水就可以了,要留一部空间让种子呼吸到空气,这样子种子的发芽率和成活率高很多。

梦见麦子缸里有水

7楼:伴柯

梦见麦子缸里有水的周公解梦:

吉凶指数:84(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梦见干瘪的麦子,则暗示你会遇到困难。

梦见麦子,是福,梦中的麦子象征着生活幸福、延年益寿。

梦到麦子是幸运的象徵,表示你可能如愿的得到快乐和财富,过着无忧的生活。若女性做此梦,表示能结识一位有为又富有的青年,让旁人都非常羡慕。

梦见麦子缸里有水,蛮适合在社区中做感情联络的一天!邻居们的友好笑脸,是这两天让你觉得神清气爽的灵药!焦躁的情绪也会在大伙亲如一家的问候中烟消云散!

这两天也很有机会吃到隔壁大妈做的好东西!有精力的话,不如组织一场社区秋季运动会,让大家领教领教你人的领导能力!总之,远亲不如近邻,会是你这两天的深刻感受!

小麦泡几天可以发芽?

8楼:金田禾科技

在水中浸泡12-24小时,沥干水分,保持一定的湿度和温度,2-3天就可发芽。

9楼:自由应当属于谁

72小时就发芽了 30度温水

10楼:桃珍婉儿

好像要几个星期吧?自己多看看**7台的科技苑、致富经、每日农经吧,比较适合想自己做农贸生意的人

梦见泡在水里,捡小石子?

11楼:腔种俳刎儋众

梦见在水里捡漂亮石头的梦境解释:会把这两天作为一个小开始!这两天的你人,会尝试着重新振奋起来,开始一个新计划的第一步。

但是对于这个新计划的胜算有多少,你心里也没有底呢,完完全全就像是摸着石头在过河。不过只要去做了,还是会有所收获的!梦见在水里捡漂亮石头的吉凶:

基础安泰,得贵人助力,而在困难之中得平安发展,但成功运之配置不良,难于伸张,故然只是外强中干而已,虽苦闷烦恼殊多,但大体可得平安,衣食充足,幸福有寿,人地两格,无凶数,则身体健康,疾病少有,有病吃药即可速愈。【中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