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麦田里许多大粪,梦到在麦田里拉了好多屎的解梦

2020-11-21 06:57:52 字数 1554 阅读 9475

1楼:爱你祖国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梦到在麦田里拉了好多屎的解梦

2楼:水云爻

按传统的说法,梦田得富、大便满地主富贵(《周公解梦》),所以从这方面讲,是个好梦.

按中医的观点,"客于胞则梦便"(《内经》),说明你近期大肠内有什么不适现象发生,应注意饮食。

3楼:mark丶马克

说明你睡到一半的时候想拉屎

梦见在麦田里睡觉到处是屎

4楼:匿名用户

不变应万变的心态最从容!无法预料的事情会一件接着一件地来,就算是安排好的计划,也有情况突变不得不更改的状况。说谎的行为最容易在今天被别人戳穿,坦然承认自己的过错,比千方百计找借口要来得踏实安心!

梦见我家麦地里满地是蛆啥意思?我到麦地,满地是大粪和蛆没法下手拾啥意思?

5楼:du小林

吉凶指数:94(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似乎是个工作忙碌的一天,不过如果参与的人一多你就会流於惰性了。所以这两天的你应该是较适合单独一个人的行动方式。效率与自我督促心都比群体行动来得好。

还有过去不愉快的事情不要又拿出来冷饭热炒,人际关系伤害了不说,太过於斤斤计较以往的利益得失对自己反而是种损失。

梦见地里好多大粪,我和娘家人一起用大粪种土豆了。种了一大块。

6楼:匿名用户

给土豆施肥,是要发财的征兆啊!恭喜你

7楼:小兵衬衣

梦见大粪是在预示着你将有财源而来

8楼:我老婆是偏执狂

升官发财死老婆 恭喜

梦见好多大粪曲意味着什么呢

9楼:匿名用户

一方面提醒你要小心防备身旁有小人,提示你敌手你就像狐狸一样狡猾。另一方面,也表示你身边的人可能为了你着想,正对你隐瞒着一个秘密。这两天你在工作上可望好好的表现一番,因为受到肯定,也让你的信心大增,心情十分愉悦,平时低调努力的成绩,终于被人看见,也证明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不容小觑!

但高兴欢喜之余,也要保持与同侪的和睦沟通,以免树大招风,惹人不悦!

10楼:匿名用户

大粪=**.要发财了

梦见麦地里拉屎

11楼:轱辘佛陀

这是个很普通的梦,没特殊意义,建议下次从新再做个好梦!望采纳!

梦见绿油油的麦田里种玉米仔,梦到在绿油油的麦田里偷菜

1楼 ceo创造未来 你好, 我认为这只是一个梦,梦是一种主体经验,是人在睡眠时产生想象的影像 声音 思考或感觉,通常是非自愿的。梦的内容通常是非自愿的,也有些梦的内容是自己可控制的。但是无论内容是控制的还是自愿的,但梦的整个过程是一种被动体验,而非主动体验过程。 梦与人的社会环境 心理因素以及形体...

梦到在绿油油的麦田里偷菜,梦里与死去的母亲去偷菜解梦

1楼 镜中花 梦见在绿油油的麦田里偷菜 这两天身处在绿色植物多的地方或者是充满绿色调的环境较幸运哟。但因体能消耗较为迅速,活动量也不宜太大。 晚间还是以家庭聚会等聊天方式为主就好。特别是下周起对从事业务的人有些变化出现,所以这两天可在家里演练一下相关的业务对策。散步 慢跑等轻度活动对下周的健康状况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