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梦,梦见过世的父亲拉着我的手

2020-11-21 06:49:04 字数 5695 阅读 4397

1楼:匿名用户

快去烧些纸钱,上香。

2楼:匿名用户

清明节的关系吧,想你逝去的父亲了,父亲对你笑,说明他对你的表现很满意,好好努力学习和工作吧,他老人家在天上看着你呢。

3楼:匿名用户

挺吓人的。放心吧。那是你的亲人。清明去扫墓了吗??可能想你了。没别的意思。

4楼:滕艾冰

这没什么意思,这个应该是你太想你父亲了,思念他才会想起他的,

梦见去世爸爸拉紧我的手

5楼:匿名用户

梦中的父亲是权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权力、力量或支配权。梦见父亲,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获得某种力量的帮助。在西方,根据弗洛伊德的观点,梦见父亲,通常带有性方面的含义。

男人梦见父亲,并在梦中感到十分畏惧,可能表示在性方面缺乏安全感;女人梦见慈爱而有吸引力的父亲,可能暗示了潜意识里被压抑的**欲望,或是被身边某位男性朋友身上类似父亲的气质唤起了潜在的性渴望。

父母还是社会秩序和道德的象征。如果梦里感觉和父母关系很好,表示你遵循这些法则。如感觉踊父母关系恶劣,有明显的抵触心理,则你内心中对这些准则抱有反抗意识,它们可能让你感到压抑,受束缚。

梦见父亲站在你面前阻止你,这是表示权威或压力,也许你应加以克服,更加努力培养自己的独立观点。

成年人或是青年,梦见自己的父亲,预示工作、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了困难,需要帮助。

梦见已经过世的父亲,除了表示事业上可能遇到了很大压力,还有可能在提醒你注意身体健康,要留心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

如果梦里和父母有说有笑,现实中有可能会和父母闹矛盾,要控制自己的情绪,理解父母,促进沟通。

梦见自己和父亲争吵,表示了你内心对现有道德束缚的不满,或强烈的反抗心理。

梦见自己被父亲大骂,则是在警告你可能会患病、受伤,提醒你注意健康状况,尤其小心防备意外事故。

未婚女人梦见父亲,并感觉梦里和父亲很亲近要好的话,可能预示你近期将遇到自己喜爱的男孩,并且对恋爱抱有热烈的憧憬。但是如果梦境让你感觉非常凶险,或者梦里伴随着自己强烈的欲望,则预示你可能会答应平时很不在意的男人的邀请。

年轻女子梦见已经过世的父亲,则可能是在提醒你现在的男朋友有可能在欺骗你,要小心。

梦见父母离婚,预示你可能在与朋友交往方面会遭遇挫折,也许你无心的话,引起了朋友误解,想离你而去,不妨找朋友好好解释。

梦见爸爸或妈妈患病或去世,预示事业或地位将遭遇困难。

梦见父母要去旅行,出门或跟家人告别挥手,这是遭遇变故或不久于世的征兆,如果父母患病,千万要当心。

梦见自己要和父母共同外出或旅行,预示可能家庭要遭受损失,破财或是陷入困境。

梦见已故的父母牵着牛走进深山,或是在远处消失,预示生活局面将进一步恶化,有人患病或病情将加重,孕妇流产,所有的事情都只会向负面发展。

梦见已经去世的父母向自己微笑,预示你身上会遇到喜事。

梦里听到父亲去世的消息,虽然是有好消息传来的征兆,但实际上可能会听到讣告。

梦见已经去世的父母在赶路,或是自己被他们带走,预示将有突发变故或疾病,造成财产损失,或遭遇变故,有生命危险。

梦见已故的父母像在世时一样,并和自己生活,预示做梦人可能遇到极大的不幸事故,遭遇危险甚至去世。

梦见自己离开父母,象征要开始独立的生活,预示在爱情方面将有很大进展,如果有喜欢的人,不妨开始表白,不要迟疑。

梦见自己当了爸爸,预示你事业有成。

原版周公解梦:

梦父为官在堂,主死亡。《断梦秘书》

梦故父主不日仙游,不祥之兆也。《断梦秘书》

6楼:澳特利照明

我父亲也是去世了的,也是经常做关于父亲的梦,这是很正常的 ,因为父子的关系即使父亲去世心里还是想着他,梦见他就更正常了,所以不要担心

7楼:西域绝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想你父亲了。

刚才梦见死去的父亲拉着我上楼梯,我紧紧的握住父亲的手。怎么回事啊?希望有人会解梦。谢谢。

8楼:匿名用户

吉凶指数:89

梦见死去的亲人拉自己的手,今天你有外出的可能,逛街会心情相当不错,但购物不要多买一堆喜欢却不实用的东西,和异性接触的比较多,较可能被以前未曾接触过的所吸引

9楼:匿名用户

你想他了,有时候起来会泪流满面,可是阴阳相隔了,再也见不到了,想想在也不到他,会不会心痛?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父亲想告诉你楼上有什么他留下的东西

11楼:324高笔瑞

你想念父亲了,他希望你要坚强,他会一直在天上看着你,希望你能上进,努力

12楼:疯吧

你太想你父亲。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见死去的父亲拉着我的手说等我然后我跑了 这是怎么回事求解释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没有怎么回事,你想多了。

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有本书叫《周公解梦》,里面提到,梦与现实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说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

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也就是说梦不代表什么,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说的觉没有睡好。

也许有的话,就是白天醒来,脑海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罢了。

对吧!送你一句话:过好今天,明天会更美好。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梦到去世的父亲,我拉着他的手和他说话,给他递了一支烟,问他怎么走的,他和我说了原因。请帮忙解梦!

14楼:尤老師

以提问者的描述来说,任何人梦见自家往生的直系亲属,都是有很重大的寓意,请参照以下解说:

梦见死人的心理学解释:生与死,人生两大事,也是万物的两大事,是一种不可逾越的超自然力量。离开了生死,任何事物就没有生命可言。

因此,梦见死人,这个梦题就成为人类这种高级动物特有的一种思维活动。梦见死人的意义很多,要根据详细的梦境分析是哪种。一般来说,梦见死人表示梦者打算忘记一些不快的往事,并准备从失意中站起来,重新找回自我,这里死人就代表著过去的、已消亡的事物,有一种告别过去,辞旧迎新的寓意。

梦见死人是自我超脱的象徵,也是重生的象徵。不用害怕,如果梦境是快乐的,这是吉祥之梦;如果是悲伤的则是表明了近期的压力很大,情绪方面很不稳定,要对压力的产生做出相应的适应与调适。

《梦林》:梦见死人进入家中幸运将至的预兆。梦见跟死人说话,吉兆,会扬名四海。

商人梦见跟死人说话,生意会很顺利,会出名。梦见死人说话微笑,会受到人们的尊敬。梦见自己抱著屍体,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财运:

若屍体有臭味则事业更繁荣,若为死屍生蛆则得大利,可能能发大财。梦见死人复活,意味著可能有不顺心之事发生。梦见死去的父亲复活,意味著家庭成员会有争论。

命理学上,"递了一支烟"表示点火的动作,也暗示"香火"必须延续,所以往生的父亲若抽菸,那就表示希望子女能生育後代,让父亲可以再度投胎到与自己有缘的子女家中,继续守护家人;"问他怎么走的,他和我说了原因"也暗示怎样走,就有意愿怎样"来",同样暗示要投胎。

通常往生的直系血亲来入梦,托梦都是希望能够有亲属可以烧点纸钱拜祭一下,若往生者的忌日或诞辰将至(今年可祭拜往生者的三节如农历春节,端午节,扫墓节和农历七月鬼节,中秋节都已经过去),提问者可准备鲜花蔬果肉类等亡父爱吃的东西,找个好日子赶紧拜祭一下!

为求完整提供提问者这方面的资讯,特别卜卦如下给提问者参考:

《周易》——水雷屯 坎上震下

屯:元,亨,利,贞,勿用,有攸往,利建侯。彖曰:屯,刚柔始交而难生,动乎险中,大亨贞。雷雨之动满盈,天造草昧,宜建侯而不宁。 象曰:云,雷,屯;君子以经纶。

上六:乘马班如,泣血涟如。象曰:泣血涟如,何可长也。

九五:屯其膏,小贞吉,大贞凶。象曰:屯其膏,施未光也。

**:乘马班如,求婚媾,无不利。象曰:求而往,明也。

六三:既鹿无虞,惟入于林中,君子几不如舍,往吝。象曰:既鹿无虞,以纵禽也。君子舍之,往吝穷也。

六二:屯如□如,乘马班如。 匪寇婚媾,女子贞不字,十年乃字。象曰:六二之难,刚也。 十年乃字,反常也。

初九:磐桓;利居贞,利建侯。象曰:虽磐桓,志行正也。 以贵下贱,大得民也。

解卦:水雷屯(屯卦)起始维艰,下下卦!

象曰:风刮乱丝不见头,颠三倒四犯忧愁,慢从款来左顺遂,急促反惹不自由。

这个卦是异卦(下震上坎)相叠,震为雷,喻动;坎为雨,喻险。雷雨交加,险象丛生,环境恶劣。“屯”原指植物萌生大地。万物始生,充满艰难险阻,然而顺时应运,必欣欣向荣。

事业:起初多不利,必知难而进,小心翼翼,勇往直前,灵活机动,可望获得大的成功,时机到来时一定要抓住,却也不得操之太急,且仍有困难,务必有他人相助,故平时应多施恩惠。

经商:创业初期步履艰难,多有挫折。坚定信念最重要,不要为表面现象所迷惑,应积极进取,行动果断,打开出路。若仍无法摆脱困境,则应退守保全,等待机会,再展宏图。

求名:积极争取,主动追求,可以成功。

外出:慎重为好,有危险,宜改日动身。

婚恋:好事多磨,忠贞纯洁,大胆追求,能够成功,婚姻美满。

决策:初始困难,但若具有坚忍不拔的毅力和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前途不可估量,但往往不为他人理解而陷于孤独苦闷,事业会因此处于困难状态,需要得到贤德之人的帮助才能摆脱。如能以乐观主义精神处世,能取得成就。

15楼:百度用户

说明你很想父亲,有心事想和他说说:孝子

16楼:匿名用户

第一,是你想了老人了,第二,梦见和死人和你说话不好

周公解梦梦见死去的亲人拉自己手

17楼:匿名用户

呵呵 ! 哥们 该去 解解 你们之间的 感情了 小心了 这可不是什么 好兆头 最好没有拉你说 领你去一个地方之类的

18楼:昝和储平宁

这个梦有几种解释:1、愿望能达成,有贵人相助,收到好消息;2、自己会健康长寿;3、自己会收到外地来的意外消息;4、会遇到让人忧愁郁闷的事,但是自己能够得到帮助,冷静沉稳地解决问题。

梦到死去的爸爸绅手拉我是什么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梦见死去的爸爸拉我手,这两天特别容易让长辈、上司留下良好印象。别离他们远远的,主动上前跟他们谈谈。这两天应该个人的事放在一边,以他人的事为优先。

而且你很适合担任完美收尾的任务。稍微朴素一点的饰品或者是单色系的装扮都有幸运的效果喔!

20楼:黎祖南

梦见爸爸,说明你非常思念父亲,怀念过去父亲能够关心爱护你。

求高人解梦,谢谢:梦见过世的爷爷牵着我的手,去给我不知道是谁的人

21楼:任柳鑫

梦者 想象也

不以梦剧乱知谓之静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英文dream,也有梦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梦总要有原因的,王符就曾说“夫奇异之梦,多有收而少无为者矣”认为做梦总有原因可寻。做梦的原因主要三:

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梦属于灵魂医学范畴,是由内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脑的一小部分神经细胞活动,表现为高层次灵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识状态,当然,它也遵循生物体灵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地觉察,也不能控制而已。梦是一种不自觉的虚拟意识

梦见过世很久的亲人再次死去。求解梦

1楼 匿名用户 一种怀念,还有一种依赖。如果你当年和你太爷有过一起生活的经历,那么这个就是可以解释的 你目前可能比较累,纠结。 有逃避的想法,希望能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那时,有和蔼可亲的长辈的呵护。但是,你明白,这是不可能的。潜意识里面可能有这样的想法。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你鬼神片看多了,所以做了...

梦到已经去世的父亲翻书为我驱鬼,梦见过世父亲帮我打鬼

1楼 花生日记 梦见驱鬼,气氛懒散的一天!今天的你,表面上看是因为一点小挫折而变得消沉,但事实上你较有可能是意识到前段时间的焦躁带给你的损失。心绪也因此逐步平静下来。 恋情方面,今天会有异性主动地接触你,你也很有交往的兴趣,为爱情而单纯地爱的可能性较大。 上学的人梦见驱鬼,未能顺利考上。 做生意的人...

梦见已故的奶奶拉住我的手不放,梦到已经过世的奶奶拉着我的手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已故的奶奶拉住我的手不放意味着 就心情颇佳的你而言,这两天就算不放假心情依旧很美丽。而这空档也很适合跟许久不见的死党或者是家人聚会。若是你先前有与人有过不开心,而又苦无机会解释或道歉。 那么可以试着在这两天请对方出来吃个饭,以便化解之前的尴尬。 梦见已故的奶奶拉住我的手不放的吉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