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已过世的父亲是什么意思,梦见死去的父亲是什么意思

2020-11-17 22:35:00 字数 5336 阅读 5109

1楼:厦门华广林烂根

羡慕你,我老父辞世,日思夜想,百日左右才梦得一次。

如果想知道这个梦是什么意思,无非是提醒你该多关心年长的亲人,活着的。

多去看望他们,和他们聊天,两手空空也可以,只要去就行。

多这样做,梦都是安宁的。

2楼:梦为何物

亡人复活--遗愿未了。

3楼:铁匠老叔

大概是你想念父亲了吧,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梦到他,师很平常的事。

梦见死去的父亲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梦见死去的父亲预示着近期你的运势不是很好,工作上会面临很大的压力,自己会处于骑虎难下的境地。

1.怀有身孕的人经常梦见死去的父亲,预示生男。夏占生女,防难产。谈婚论嫁的人经常梦见死去的父亲,说明无法了解对方的心意,婚姻不成。

2.创业的人经常梦见死去的父亲,代表重新整理内部,过一段时间再开始营业。准备考试的人经常梦见死去的父亲,意味着未能如愿录取,理科稍差。

3.打算出门的人经常梦见死去的父亲,建议无法如期出发,延后决定日期再出发。本命年的人经常梦见死去的父亲,意味着闲来无事少外出为妙,平顺而过。

4.梦到父亲站在你面前阻止你,这是表示权威或压力,也许你应加以克服,更加努力培养自己的独立观点。梦见死去的父亲在哭,预示着近期你的运势不佳,工作上会面临很大的压力,自己处于骑虎难下的境地。

注意事项:

1.心理分析:从心理学的角度上来说,说明梦者近期受到工作压力的影响,情绪低沉,自己的压力压抑太久,找不到合适的方法去舒缓压力,又加上梦者思念自己已故的父亲,心中沉闷,因此出现此梦境。

2.经常梦见去世的父亲的吉凶:虽得尊长(或上司)之爱护提拔,或祖先之余德,而必可成功发展,但基础是(土在上而木在下)之相克而含有崩败运,故境遇多凶变,财帛易散,成败频见,身份也因之时贵、时贱。

【吉多于凶】

5楼:匿名用户

所有鬼魂的梦不能轻易断之不能用现代的思维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梦学说是潜意识的压抑的欲望替代物(形象)的满足隐喻

而神灵鬼魂的梦却是直接的有特殊的意义

一方面梦见鬼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亲债主前来索偿并会对自己一生的运势命运产生影响以迷信处理置之不理不妥

如果确有此心愿信的话

建议你看《玉立宝钞》看《地藏菩萨本愿经》看后你自然会明白怎么回事的《玉立宝钞》寺庙有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萨本愿经》的内容做的话此梦将永不出现

对你本人也会有极大益处念:那摩(南无)地藏王菩萨《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有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愿,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属分散,或诸横事,多来忤身,睡梦之间,多有惊怖。

如是人等,闻地藏名,见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满万遍,是诸不如意事,渐渐消灭,即得安乐,衣食丰溢。乃至睡梦中悉皆安乐。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众生等,或梦或寐,见诸鬼神乃及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叹,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过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属,在于恶趣,未得出离,无处希望福力救拔,当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愿离恶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属,令对诸佛菩萨像前,专心自读此经,或请人读,其数三遍或七遍,如是恶道眷属,经声毕是遍数,当得解脱。乃至梦寐之中,永不复见。持斋10天去寺庙烧香拜佛在佛像前读《地藏菩萨本愿经》7遍每读完一遍祈求地藏菩萨超拔超度自己的怨亲债主,祈求3遍。

如此亡亲怨亲债主即可解脱!

6楼:匿名用户

这其实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梦境

梦的意思

梦到父亲还在世,这是你内心对父亲的思念

另外,梦到过世的亲人,多是因为现实中碰到了迷惑或不顺的事情希望得到安慰与指引

你最近也许生活环境正处于变化或过渡的阶段

这种时候,内心存在不安或迷茫,也是有可能的,而父亲一直是从小照顾你,保护你,引导你的人,你会再次梦到他,反映出你渴望寻找安全感与坚定的信念

梦中的父亲还生病着,这与你过去的记忆是相联系的父亲病着,而你抱着他,这反映你自己的成熟,独立,照顾自己的信念与理想周公解梦不可信也

7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们生活的世界里初了我们能够感知的现实之外还有一个虚幻的空间,说白了就是其实每天我们都和生者与死者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面,你经常梦到你爸爸就是因为在你的大脑浅意识里从来就没有接受过你父亲的离开,其实他们和我们一样生活的很好。   梦见爸爸是表示一种自我压抑的意象,表示有某些事情的责任或是规范让你觉得有压迫感。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没有什么安全感,而要父亲的肩膀借你依靠、保护着你,让你的心灵得到稳定感。

  慈母严父,父母是我们最亲近的人,我们梦到他们多数是因为在生活,事业,爱情上遇到困难挫折,想找人倾诉,帮忙。不论怎么样,希望朋友们可以多去去世的父母墓前坐坐,和他们一起说说话,把自己的烦恼讲给他们听,父母是会保佑自己的。

8楼:麦儿洁

见死去的父亲

梦见死去的爸爸鬼魂,表示你正在危险的环境之中,你应该小心别乱与陌生人打交道、博感情,否则吃亏的还是你。

梦见过世的人,如果是死去的父亲活过来,表示家中会有争论,如果是梦见死去的亡友,则表示物质上将会发生困难。如果这个过世的人给你东西,那表示你的工作运会特别旺,或是突然有意外之财降临。

梦见死去的父母,表示你最近有一笔生意会亏本,要特别小心名誉被损坏。梦到死去的母亲,表示你不可被他人的花言巧语所迷惑,不然会染上恶习、误入歧途。

梦见父亲过世,一是表示你思念家人,二是表示你的工作太过辛苦,也许是上司的压迫已经让你喘不过气来了,有骑虎难下的感觉,同时也得注意身体状况。如果做此梦境是女孩,则要小心会被男友欺骗。

梦到父亲去世(爸爸过世),这是一件好事,是代表你在不久后可能会接获到好消息,让你感到特别的开心。而如果爸爸在梦中有交待你任何事情、或者是留下什么话给你,你一定要记住,并马上去做,将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

梦见死了很久的父亲是什么意思?

9楼:中国背景杀手

梦见了死去的父亲的周公解梦:

年轻女性梦到死去的父亲,预示她的男友会欺骗她。

梦见已逝父亲的鬼魂,表示你将面临危险,在和陌生人打交道时要格外小心谨慎。

梦到死去的父亲,表示你的事业使你累得喘不过气来,你骑虎难下,无法松弛下来。

梦见死去的父亲,暗示你不想失去亲人,或担心自己会失去亲人。此梦暗示梦者要珍惜身边人(佛滔居士)。

梦见了死去的父亲,金钱上的借贷关系将引发紧张情势的暗示。欠钱的人能够还得出钱就赶紧还一还,没钱还,那就避一避风头吧。当然自己向别人借钱更是能免则免。

同样的,有关借贷方面合约的签订、谈判延期为宜。而这两天还有些注意力散漫的倾向,文件在书写、填表的时候应该更小心重复审核後再提出。

做生意的人梦见了死去的父亲,代表不稳定,常常转变,慎防官司。

恋爱中的人梦见了死去的父亲,说明需要互相沟通,有希望成婚,不要错过机会。

本命年的人梦见了死去的父亲,意味着在如意中慎防不顺利。吉凶参半、宜守之。

怀孕的人梦见了死去的父亲,预示可望生男,八月生女,不要提出重物。

梦见已去世的父母是什么意思

10楼:time善良的文文

有时候因为你太过思念自己的父母,也会梦到父母的。

11楼:

梦见去世的父母意味着:

容易取得成绩的一天!今天的运气不错,只要你肯努力主动,想要实现的事情往往都能如愿,甚至心里没有把握的事情也会有惊喜的结果呢!恋情方面依然是花开灿烂,你可望和恋人在休闲的气氛中享受甜蜜的时光。

恭喜了!

梦见去世的父母的吉凶:

三才配置至为优胜,基础坚实,希望如意,求谋容易达成目的,功名成就,成功后之发展如飞黄腾达,得上位之人所器,受下属所拥护,大幸福之长寿兆。 【大吉昌】

12楼:aaa**王

梦到一般没有转世 需要超度 祭祀

多多念诵** 做功德 放生功德回向给亡者 这样更为利益他们的

念诵 地藏经 佛号或多多放生功德回向效果更好 念诵**一般要连续7、15、21、49天!!

回向文是:愿以此功德回向给(名字)愿你早日离苦得乐,脱离六道轮回,往生极乐世界。三遍

上坟不用画圈 但地址必须写 否则收不到!!

其他都是小钱 烧元宝就行 这个是大钱 用现成的-----送钱表文

元宝 晚上 过5点可以烧了 在十字路口 画圈 西南方向开口 中间画“x” 先烧地址----就是送钱表文 复印就行

后烧元宝 可以加些冥币 十几亿 那种 地址不要写活人名字 写亲属寄 就行 已故先人(过世人名字和农历生日) 最后的日期 年月日---写当天烧元宝的农历日期

13楼:m有趣灵魂

可能是远在天国的爸爸妈妈想念你了,或者你想念天国的爸爸妈妈了,只能在梦里相见。

14楼:余子零

深深的埋在心里,自然会梦见。

梦见已经去世的父亲是什么征兆? 20

15楼:匿名用户

(以下纯属个人分析,不代表任何官方意见)

我是一个接触了2年心理学的大学生,能让我试一下吗?试一下分析得有没有道理。

1,首先,做梦,梦见谁都可能很正常的事情,用弗洛伊德的话来说,都是可以解释的。因为他都是**于梦者的本人。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时候表面上看去毫无依据,其实那可能只是我们潜意识在导向罢了。

所以请你不必多虑。

2,来看看你的梦。你是梦到你的已经去世5年的爸爸,这里的关键因素是“已经去世”,而重要的不是你的父亲。其次,不妨看看你的梦的内容,梦境很自然,你并没有想到您爸爸去世的感觉。

这点说明您在避讳死亡,希望把一切美好的岁月都能够留下来。其次,里面很多地方提到了以前,你看到的你的爸爸还是很年轻的,很健壮的,你也还是以前的你。对吧?

不知道你是否觉得时光如梭,时间消失太快,人生抓住得还不够多,你对时间是否感到过恐惧,害怕时间过去,人颜已老。还有就是,里面还提到了“变化”,你说的那个地方还是那个地方,只是有一种似是而非的感觉,是吗?比如说,您种的树已经变了,这其实还是要回到刚刚的那个问题,什么东西最容易让一切原来的东西发生变化,没错,那也是时间。

3,总结一下,不知道我说的有理不?请您见证一下。

首先梦到你去世的爸爸只是您对时间的一种恐惧,对岁月的恐惧。你是否觉得身边的一切都过得太快了,小的已经长大了,年轻的已经变老了,而苍老的就面临去世了。你是不是很希望能够留住时间,留住青春健壮呢?

当然我还想言外的说一句,你是不是对自己的身体或者某些地方不够自信,是否怀疑自己身体存在异常,不如以前。等等这些都可能是造成该梦的可能性。

建议:放好自己的心态,把握住现在。不要过多的留恋以往的美好,也不用过多的担心自己的身体,记得有人说过,长寿的人都是往前看,而不往后看的。

把一切都放轻松,just take it easy!

此文原创,欢迎指正,谢绝恶搞或者**。

梦见已故的父亲追着打自己是什么意思

1楼 丁宝林 梦见已故的父亲追着打自已,说明小时候父亲非常疼爱你,所以总梦见父亲对自己的教诲。 周公解梦梦到死去的父亲追打自己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对父亲有什么愧疚的,所以自己心里不安造成的梦中体现,没事,别想太多。 3楼 匿名用户 所有鬼魂的梦不能轻易断之 不能用现代的思维去理解 弗洛...

梦见去世的父亲复活并谈话,梦见死去的父亲复活是什么征兆?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做事,往往都是被别人拖着去的,你也懒得反抗呢!不过这样倒是显得蛮乖,对方也会给你一点小回报哦!情感的事情,想起来就发呆,主动一点对你好像是蛮艰难的事呢!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生话畅顺,事业有高人指点 梦见死去的父亲复活是什么征兆? 3楼 天邪 梦见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记一些不快的往...

梦见去世多年的父亲为我治脚伤,梦见去世的老爸脚受伤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你的去世多年的父亲,一定是你非常想念他,而且你父亲肯定生前会一定点医术,而且你的脚肯定受伤了。 梦见去世的老爸脚受伤了是什么意思?? 2楼 别说520要说 脚受伤了,说明路不顺了。因为有绊脚石才可能跌倒。从梦中可以得知你心系父亲,但却无能为力。 你父亲生前或许是一个兢兢业业,任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