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树上结了很多果子,好不好,梦见树上结满果子

2020-11-21 06:20:26 字数 3100 阅读 4473

1楼:扬帆

梦到果树上面长满水果,表示你的财运会很好,而且会有很多的朋友来共享你的成功。

而如果果树上面是光秃秃的,表示你会失去你的朋友。

梦见树上结满果子

2楼:郎代珊弘浓

梦见树上结满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能力很强,同时也很注重团队精神,这给你的工作顺利的完成带来的很大的帮助;但近期与恋人的关系很糟糕,建议你要小心处理。

梦见树上结满成熟的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生活很幸福,日子过的也很富有,是吉兆。

梦见树上结满未成熟的果子——预示着你近期的运势不佳,生活或感情上都不顺利。

梦见树上结了很多果子

3楼:匿名用户

若梦见的是成熟的水果,意味着幸福和富有。

梦见的是未熟的水果,象征着不幸和痛苦。

梦见枯萎树上的果子,会从无人知晓的地方找到财宝。

4楼:匿名用户

当然好梦

修成正果

硕果累累-收获在即

5楼:桐菊汗姬

梦到果树上面长满水果,表示你的财运会很好,而且会有很多的朋友来共享你的成功。

而如果果树上面是光秃秃的,表示你会失去你的朋友。

我梦见了树上结了好多果实,求解

6楼:匿名用户

梦见果树结满果实:

将被年长的人所爱,而你也将爱上他。

7楼:匿名用户

预示自己的生活过的幸福美满,甜甜蜜蜜啊!

梦见一片果树上结了很多漂亮的果子

8楼:enjoy牙牙丫丫

梦见成熟的水果,意味着幸福和富有。

梦见未熟的水果,象征着不幸和痛苦。

梦见吃腐

烂的水果,会遇到灾难。

梦见枯萎树上的果子,会从无人知晓的地方找到财宝。

梦见采摘水果,能有好几个儿子。

梦见分发水果。

预示由于挥霍无度,最后会破产,流浪街头,女人梦见从别人那里得到水果,丈夫会找一位难得的**人。

女人梦见卖水果,会与丈夫离异。

9楼:天s哥

童心就是人没有被外界污染的本性 可以天真 可以烂漫 不需要考虑是非利益这些很现实的东西 很多人接触社会后都不得以舍弃了童心 舍弃了纯真之后 还以为自己是在变成熟 其实是丢掉了我们内心很美好的东西

梦见一棵果树上结了两种果子是什么预兆周公解梦

10楼:用士恩屈凰

梦见一棵果树上接了好几种果子意味着:

今天你的脾气有些火爆,会有和身边人发生冲突的危险!这往往是因为你对细节的计较造成的。建议你把心态放平和一些,仔细想想,其实细节的对错是事情本身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呢!

此外,书卷气息对恋情的催化有帮助!图书馆恋情较有机会上演。

梦见一棵果树上接了好几种果子的吉凶:

欣庆果能成功顺调,容易发展达到目的,亦能成富、成贵,唯在幼少年期之境遇不稳安而较多变化、若为凶数尤其以幼少年期间,恐有胃肠疾患及遭崩塌或坠落物所伤之虑。

【中吉】

11楼:典晚竹后姬

请问一棵果树上结两种果子是什么意思?昨晚我梦到果树上结了两种果子,一种是荔枝,一种是龙眼,我先摘了一个荔枝后摘了几个龙眼,

梦见树上结满了果实

12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梦里看出来,你一定程度上存在不自信,而且对于自己的要求过于严苛,你生活里也是一个思维严谨,不苟言笑之人。

你的这种作风在你的梦里继续延展,所以你无法达成于其他人之间的价值认同(大家都很开心,而且蜂拥而上跑去摘一棵柿子树上的柿子,我没有去,站在那里看他们摘,心想他们这样太失态吧,我们是旅游的,这样多不文明,而且那柿子也不是特别熟!)

在面对已经可以看到的事实或成果面前,你通常会进行深思熟虑,但也常常因此而止步于成功的最后一跃。

在梦里,你其实渴望着与其他人共同去摘取成熟的果实(上面结满了熟透的果实,就是红的发紫),但你在现实生活中的道德标准依然无时不记得影响着你的价值判断(心想他们这样太失态吧,我们是旅游的,这样多不文明,而且那柿子也不是特别熟!)

通常情况下,梦表现的是我们的潜意识,一些在现实中由于“超我”的价值判断约束而不能去仔细分辨的感受,会在梦里通过变化了的信号和情节反应出来。但值得注意的是,梦里的感受和情绪却是与现实相同一的。通常人们的前1/3梦境在意识和无意识里,反应的是睡前24~48小时的生活;中1/3梦境在无意识里,反应的是上周和上个月的生活;后1/3梦境在无意识和潜意识里,反应的是一生的阅历。

从你梦中前一晚的经历看,你的也印证了你在现实生活里的情感和感受,只不过它们都是在“超我”道德约束下变化了的符号:你渴望那些结满了的熟透的果实(那个不错的男孩),但你对自己的想法给予了批判(那柿子也不是特别熟——他比你小一岁),觉得自己的并不适合(这样多不文明,太失态——可是我比他大一岁,性格也很沉稳,总感觉我跟他不是一路人,怕以后不会幸福——因此觉得不合适)。

而且,很显然,你在之前也曾经遇到过相同的情绪和感受——记得以前也梦到过大家一起去玩,看到很大的橘子树,上面结满了很多绿色的橘子……——这表明你在心底里是渴望与大家形成一致的价值认同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对于自己过于严苛。

我想你过于严谨的性格形成背后,应该有很严肃的价值形成的环境因素,使你无法放开自己,虽然自我保护意识很高,但又表现出很不自信,特别对于一些美好的事物即渴望又疏离。

其实你也已经看到了成功(熟透的果实),但只差一步之遥,如果你能突破自己的“心魔”,放低精神防卫,相信你会获得很多。

13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特别的寓意,梦境有时会随着你现实生活的一些事来呈现。像你这种梦反射出的应该是生活中会遇到一些比较好的机会,但是自己缺乏勇气和胆量去挑战,有些犹豫不前。

14楼:紫药水感

果实代表结果,说明你想做的事情很快会有结果

梦见一棵大树,结了很多果子,我还摘了不少

15楼:禹蝶有鸾

可能是预示着你会有很多好东西,业绩累累。

梦见树上结了好多枣和馒头,梦见枣树,树上结了很多枣是什么意思?

1楼 谈天说地 肚子饿了,感觉想吃点什么,祝你天天开心,希望采纳 梦见枣树,树上结了很多枣是什么意思? 2楼 娜娜 梦见枣,要出国门。 女人梦见枣,意味着戒斋。 梦见吃甜枣,会勤俭持家。 梦见吃酸枣,是不祥之兆,会患胃病。 病人梦见吃枣,不久会 。 旅游者梦见吃枣,是凶兆,路上会发生车祸。 梦见采集...

梦见枣树是什么意思,梦见枣树,树上结了很多枣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枣的香味飘得很远,象征着扩大 。梦见枣,要出国门。女人梦见枣,意味着戒斋。 梦见吃甜枣,会勤俭持家。梦见吃酸枣,是不祥之兆,会患胃病。病人梦见吃枣,不久会 。 旅游者梦见吃枣,是凶兆,路上会发生车祸。梦见采集枣,生意会逐渐扩大。梦见卖枣,会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人。 梦见送给别人枣,因辛...

梦见枣树上一边结了青枣一边没有,梦见枣树上结满了红枣和青枣,自己捡了颗又大又红的枣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也就是说梦不代表什么,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