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里面为什么女人很残忍是什么意思

2020-11-17 11:00:52 字数 647 阅读 9093

1楼:灿烈灿

蛇青竹蛇儿口,黄蜂尾上针。两般由自可,最毒妇人心。

出处清·许仲琳《封神演义》:“ 马氏曰:「妾身原是朝歌女子,那里去离乡背井?

子牙从实些写一纸休书与我,各自投生,我决不去。」子牙曰:「娘子随我去好。

异日身荣,无边富贵。」马氏曰:「我的命只合如此,也受不起大福分!

你自去做一品显官,我在比受些穷苦。你再娶一房有福的夫人罢!」子牙曰:

「你不要后悔。」子牙点头叹曰:「你小看了我,既嫁与我为妻,怎不随我去?

必定要你同行。」马氏大怒:「姜子牙你好就与你好开交;如要不肯,我与父兄说知,同你进朝歌见天子,也讲一个明白。

」夫妻二人正在此斗口,有宋异人同妻孙氏来劝子牙曰:「贤弟!当时这件事是我作伐的,弟妇既不同你去,就写下一字与他。

贤弟乃奇男子,岂无佳配,何必苦苦留恋他?常言道:『心去意难留。

』勉强终非是好结果。」子牙曰:「长兄嫂在上,马氏随我一场,不曾受用一些,我心不忍离他,他倒有离我之心;长兄吩咐,我就写休书与他。

」子牙写了休书,拿在手中道:「娘子!书在我手中,夫妻还是团圆的好。

你接了比书,再不能完聚了。」马氏伸手接书,全无半毫顾恋之心。子牙叹曰:。

「青竹蛇儿口,黄蜂尾上针。两般由是可,最毒妇人心?」 马氏收拾回家,改节去了不题。”

十二生肖里最不听话的是什么动物,十二生肖中不听话的动物有哪几只??

1楼 耶耶呀呀 当然是猴子了,猴子最调皮了,不过如果调教的好的话,兴许很听话呢。 2楼 春加油加油春 老鼠呗,偷粮食还不算不听话 你交它别偷了它听吗?!!嘿 十二生肖中不听话的动物有哪几只?? 3楼 五村联创 十二生肖中除了龙我们生活中没见过之外,剩下的11个动物我们都见过,如果这些动物人把它喂好了...

十二生肖欲钱找世界最懂得听话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1楼 话吥哆先生 牛十二生肖,又叫十二属相,是中国与十二地支相配以人的出生年份的十二种动物,包括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1 十二生肖的起源与动物崇拜有关。据湖北云梦睡虎地和甘肃天水放马滩出土的秦简可知,早在先秦时期即有比较完整的生肖系统存在。最早记载与今相同的十二生肖的传世...

内中有玄机是什么生肖,一八中间有玄机!猜十二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我不大玩 但是看这句话的意思就是 我觉得牛的可能性比较大 牛宝 是吧 只是个参考 蛇也有点可能 因为蛇胆是蛇最好的一个部位 不是吗 所以也比较符合 一八中间有玄机!猜十二生肖? 2楼 拾光s时光 虎。一八拼起来就是 几 而十二生肖中有 几 字的只有 虎 我想问一下您这个问题是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