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系列的护肤品有哪些牌子,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性价比怎么样

2020-11-20 21:59:52 字数 5322 阅读 3897

1楼:小糖葫

高档的有tree,pola 日系的 **有点贵

中档的有nyr

低档的the body shop 分各种系列,芦荟.石榴,**利。金盏花等等。这些品牌都是我自己用过的,效果很好的。

2楼:匿名用户

常见较好的可选伊夫黎雪。所谓植物系列只是含有少量植物提取物,主要成分仍是水、甘油等。

3楼:花能全球美妆

花能的产品有灰姑娘系列和白雪系列,

根据不同的人群和消费区分,

4楼:臭小宝航航

水木萃白,我一直用的这个

5楼:齐尔大君雅

用过的最好的就是

韩伊(bb霜

、洗面奶

)、佰草集

(洗面奶、霜)、

资生堂shiseido(都好)

薇姿(都好,相对较贵)、

魔法医生

dr.magic(霜、

水都挺好,但是洗面奶不太喜欢)、the

face

shop(

大米柔肤水

、)也不错

6楼:漫舞

法国花能护肤品就很不错 秉承纯植物无添加的护肤理念

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性价比怎么样

7楼:汐颜

纯植物的护肤品品牌有:jurlique茱莉蔻、olive oil skin care澳丽肤、dreamtime**2 梦幻三部曲,性比价非常的高。

1、jurlique茱莉蔻

它是澳大利亚的一朵奇葩,其创始人dr. jurgen klein与他的夫人ulrike,一个是生物学家和自然芳香家,一个是园艺师和植物学家。茱莉蔻运用独特生化精质萃取技术,经过一次次研发,通过蒸馏、过滤、焚化三个步骤,提炼出植物中有效成分,最后重新混合在一起形成高效的活机配方,活机配方和附加成分混合在一起,制作出独一无二的茱莉蔻产品。

2、olive oil skin care澳丽肤

澳大利亚护肤品领域冉冉而起的新星。它的所有产品均使用100%澳大利亚特级初榨橄榄油,这些橄榄油产自澳丽肤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橄榄农场,这使它成为世界上唯一拥有自己橄榄农场的护肤品公司。

主打产品有纯橄榄油皂到沐浴露、精油、舒缓膏等,这些产品均采用产自其橄榄农场的特级初榨橄榄油作为基料,并最大限度地使用橄榄油基料在产品配方中的比例,最高占比可达70%。

3、dreamtime**2 梦幻三部曲

作为当下中国最受年轻人青睐的护肤品品牌,dreamtimes多年来以专注年轻人肌肤而闻名,其明星产品m2梦幻三部曲曾多次成为**,京东网等购物**的季度总冠军的销量。一度超越倩碧经典三部曲。

作为经典护肤套装dreamtime**1梦幻三部曲的升级版,m2梦幻三部曲一经问世就在港台创下了超高的人气与绝佳的口碑,在台湾***论坛上被过万网友评为“2012年最佳保湿护肤品套装。”

升级后的h3.0小分子体系拥有极好的吸收性,为肌肤24h强效高密布补水,简单的护肤三步骤凝聚了世界最先进的顶级护肤科技,把科技与护肤之美演绎尽致。作为2014年最热化妆品排行榜的no1,的确实至名归。

8楼:东方亦既白

纯植物护肤品品牌有:aesop伊索、thann、衡美肤。

一、aesop伊索。

1、香芹籽抗氧化眼霜 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eye cream。

香芹?怎么听起来有点饿?眼部护理很重要,因为眼睛是最容易暴露女性秘密的地方。

所以最重要的除了效果好,容易吸收的保湿精华也是重中之重。贴心完美的护理你敏感的眼部肌肤。不含任何的油脂及矽的配方,适合所有肤质,并且可以每天早晚都使用的眼部精华液。

添加以胡萝卜汁、薰衣草、葡萄柚籽、洋甘菊等萃取再加上香芹籽所调配的强效配方,不使用矽的配方让有效成份易於吸收且不会造成毛孔阻塞,同时起到舒缓的作用。

2、香芹籽抗氧化爽肤水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toner。

依旧是主打香芹籽抗氧化系列的产品。同样是适合所有肤质尤其是敏感肌肤使用。透明黄色水质,含有多种精纯植物萃取如蓝甘菊、芦荟、绿茶、香芹籽等。

能够清洁脸部残留的油垢,并为后续保养作好准备。主打特点在于每日使用这抗氧化活肤调理液,能够平衡肌肤、缩小毛孔。最重要的是改善暗沉的肤色。

这也正是这款产品被称为aesop家的“梦幻产品”的理由。属于高机能化妆水,不含酒精。以芦荟为基底,含有金缕梅和多种保湿醇。

非常好吸收,以按摩的方式涂抹在脸上,保湿**又显莹润光泽,更有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二、thann。

thann的全线产品萃取纯天然植物成分,提倡健康生活理念。陈品主要分为6个系列:东方系列,香木系列,海洋系列,紫苏系列,纯米系列,伊甸园系列。

其中紫苏系列是明星系列,孕妇也可安心使用。

三、衡美肤。

一直秉承专业态度的衡美肤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研究两大类问题肌肤的解决方案上,拥有主要针对敏感肌肤、化妆品不耐受肌的青天葵零感系列以及主要针对粉刺、痘痘肌肤的七叶一枝花系列。其中青天葵零感系列是衡美肤研发团队历经8年取得的研究成果,很好地体现了衡美肤特有的专业优势,也成为衡美肤进入市场的标志性符号。

相较于市面的其他抗过敏产品,青天葵零感系列的特殊之处在于,不停留在控制过敏症状的阶段,而是帮助顾客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重塑健康肌肤,摆脱肌肤亚健康状态。除此之外,衡美肤还开创性地提出了针对敏感肌肤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即针对消费者不同的**受损程度,按疗程划分,给予相应的搭配方案,以做到分人、分症状地精准护理。

9楼:残忍的肉球

纯植物的护肤品有:sukin苏芊、natio 娜迪奥、swisse、jurlique茱莉蔻、aesop 伊索、雅诗兰黛,这几个品牌的护肤品不仅是纯植物提取,而且性价比非常高。

1、sukin苏芊

sukin家的护肤品所有产品均来自纯天然的草本植物及香薰油提炼。产品**不贵,性价比很高。而它最大的优势在于:从护肤品到润肤品到洗发膏,儿童孕妇均可使用!

2、natio 娜迪奥

作为natio美容大牛尔力荐很久的品牌,完全是天然好货的代表,他家成功的拿到了澳洲药局的第一张护肤品牌照,是上到80岁的老婆婆,下到小学生侄女都能用的便宜好货。

natio爽肤水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因为**缺水而产生刺痛感,不过不要担心啦,这款爽肤水成分温和,敏感肌也可尝试,所以这种纯补水根本无刺激。

3、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红石榴套装,是由鲜活营养洁面乳+石榴水+鲜活营养晚霜的完美组合更是女性的娇宠。神奇红石榴,自古就是公认的排毒圣果,并且能有效中和自由基,排除浊质,可以说这个套装是雅诗兰黛家的当家花旦,在众多产品中独树一帜。

10楼:时光的最后

纯植物的护肤品品牌有100%莼域海洋、honey girl 、skin essenes等,这几个牌子都比较小众,性价比很高,非常值得推荐。

1、100%莼域海洋焕能润泽修护精华液。

包装的下方清清楚楚的印有usda的认证标识,是100%pure家第二大受欢迎产品,第一大是他们家的咖啡豆眼霜,咖啡豆眼霜也有修复肌肤的效果,但是由于激素脸的**属于大面积损伤,所以还是推荐海洋水比较合适。

虽然咖啡度眼霜的没有经过usda 认证,但是100%pure家的产品秉承的是“宁缺毋滥”的原则,即便无法通过usda的认证标准,也不会退而求其次选择去认证低标准的认证,所以即便没有经过usda 的认证,成分也是很良心的。

成分表中含有很多帮助修复肌肤的有机植物成分,比如北美金缕梅、水解酵母提取物、有机巨藻、忍冬花提取物,香柠檬提取物、岩兰草根油、薰衣草油等都属于可以减少肌肤敏感程度,提高肌肤的抵抗力,强健血管壁的有效活性成分。

使用者也大都表示,在坚持使用大半瓶以后,感觉自己的**明亮健康了不少,不易出现泛红起痘的状态,红血丝变得不如以前明显,我相信,这样的护肤效果,激素脸患者肯定是希望看到的。

2、honey girl 蜂蜜面霜

主要成分就是蜂蜜胶原蛋白,玫瑰、维生素e、绿叶精油、蜂胶、蜂王浆等。这款面霜是可以很好的淡化**的细纹、干纹,但是主要是补充**的细胞的胶原蛋白,唤醒细胞的活性,激素脸的角质细胞大概已经死的七七八八了,用蜂蜜面霜来滋养一下对于恢复**活力自然是很不错的。ps:

仅仅建议干性肤质的受损**使用,不建议油性或许和混油**使用。

3、skin essenes的急救膏

好吧,急救膏可以解决你一切的**问题,比如你的**晒伤、湿疹、**干痒等等,可以迅速缓解你的**症状,据网友描述,属于巧克力甜菊的味道,手干了涂手,嘴干了涂嘴,脸难受了涂脸,又叫万能膏。

11楼:you在午后徜徉

纯植物的护肤品的品牌:dreamtimes m1瞬间靓肤2号梦幻水、dhc滋养化妆水、蝶翠诗dhc白金多元化妆水、契尔氏小黄瓜水植物精华化妆水。这些品牌的性价比都很高的。

1、dreamtimes m1瞬间靓肤2号梦幻水

其最大的卖点在于有非常好的均衡、美白肤色的功效。成分温和不含酒精。含有特效保湿因子和提亮肤色成分,特别适合肤色暗黄、无光泽、干涩粗糙等问题肌肤。

有效调理**水油平衡、均衡美白肤色。

2、dhc滋养化妆水

dhc滋养化妆水富含高效滋润保湿的植物精华,能够有效滋润肌肤,引导肌肤水润、透明。 温和的植物精华,及时有效调节肌肤的ph值及水油平衡,美白补水效果俱佳,质感清爽适合夏天使用, 为肌肤保持一天的水润动人。

3、蝶翠诗dhc白金多元化妆水

dhc白金多元化妆水质地略带粘稠、吸收较快、补水效果一般、保湿效果可以、用后对改变肌肤暗沉有点作用。

4、契尔氏小黄瓜水植物精华化妆水

提炼自天然植物小黄瓜的精华,同时结合多款的温和植物精华成分,质地温和不含酒精,是特别针对中性及偏干性肌肤、敏感性肌肤设计的高机能保湿化妆水!能均衡肤色、持久保湿。柔软舒缓、天然柔和的保湿功效,为肌肤带来清爽柔软的感受。

12楼:匿名用户

纯植物的护肤品有:欧舒丹薰衣草精油、玛瑞丝塔红玫瑰纯露、罗马洋甘菊纯露,性价比都比较高。

1、欧舒丹薰衣草精油

欧舒丹的薰衣草精油就是用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蒸馏萃取得来,它可以促进细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改善粉刺等**问题;还可以放松神经,舒缓肌肉酸痛,提高抵抗力。精油的香味很浓郁,效果也很持久,只需几滴就能让屋子里一整天都萦绕着香气。

2、玛瑞丝塔红玫瑰纯露

m家的玫瑰纯露是用保加利亚玫瑰谷的大马士革玫瑰蒸馏萃取而来,有出众的补水保湿、美白、抗氧化的效果。长期使用可以增加肌肤活力,改善肌肤状况,还你水嫩、红润的好气色。玫瑰纯露的味道,在所有纯露里属于比较好闻的,有清甜淡雅的香气。

对了,玛瑞丝塔的纸盒包装,是我目前为止见到的最好看的。

3、罗马洋甘菊纯露

关于罗马洋甘菊和德国洋甘菊小小研究了一下,罗马洋甘菊是重片,有苹果清香,可做母婴和幼儿的护理;而德国洋甘菊是单片,带草本味道,适合男士须后水。o家的罗马洋甘菊纯露能安抚脆弱神经,对抗焦虑和烦恼,镇静效果比较明显。宝宝的洗澡水里加几滴,可以舒缓肌肤不适的问题。

国内中高档护肤品牌,中高端化妆品品牌有哪些?

1楼 可可哇啊 韩束,相宜本草,韩后应该是中国的吧 2楼 匿名用户 1 自然堂运用自然成分和先进科技,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生活。2001年创立于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国哲学思想为基础,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针对中国人的文化 饮食和肌肤特点研制,甄选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进科技,致力于为中国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