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中高档护肤品牌,中高端化妆品品牌有哪些?

2020-11-20 18:24:16 字数 6049 阅读 7134

1楼:可可哇啊

韩束,相宜本草,韩后应该是中国的吧

2楼:匿名用户

1、自然堂运用自然成分和先进科技,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生活。2001年创立于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国哲学思想为基础,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针对中国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研制,甄选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进科技,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2、佰草集,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是上海家化联合股份****的全资子公司。1988年以“现代中草药中高档个人护理品”为概念推出市场。

3楼:点亮橘子树

前三楼说的都不对~雅芳是日本的,小**和欧莱雅都是欧莱雅(法国)的,玉兰油是宝洁的是美国的!!!

国内的中高档有 清妃、一朵、佰草集、相宜本草的天地人系列~羽西也是欧莱雅的,要注意哦~ 还有 自然堂的活泉系列~普兰娜的某些系列吧~

4楼:匿名用户

玉兰油、欧莱雅、家美乐

5楼:meiyang的老巢

我用的麦吉丽是国产,中高端护肤品 。真的是尽享素颜之美之美,没有掉粉的尴尬了

中高端化妆品品牌有哪些?

6楼:一朝矩换

兰蔻、雅诗兰黛、资生堂、迪欧、香奈儿、ioin都不错,ioin是瑞士的中高端化妆品品牌,这几年在我国非常火。

7楼:谷仓

这个没有具体依据去区分那些是中高端化妆品品牌的。

8楼:匿名用户

1、克里斯汀

·迪奥克里斯汀·迪奥(法语:christian dior),简称迪奥(dior),是源自法国的跨国奢侈品品牌,由法国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汀·迪奥于1946年创立,总部位于巴黎。主要经营时装、首饰、香水、化妆品、童装等高档消费品。

其**品牌现已独立为迪奥**。2、倩碧倩碧(英语:clinique laboratories,llc.

)是一个化妆品牌于1968年创立于美国纽约,其推广的基础护肤三步骤世界闻名。倩碧是第一个由**科医师所创建的品牌,利用独创的肤质分析器将**分为不同类型,并以此进行个人化咨询服务,目的在于替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的护肤方式。3、碧欧泉碧欧泉(biotherm),保养品品牌,起源于1950年代。

产品主要针对年轻20~35岁年轻女性,涉及面部护肤,彩妆和身体护理。其碧欧泉男士护肤(biotherm homme)为全球销量最大,产品线最齐的男士护理品牌。

9楼:小套套

1000元以上的代表性高端化妆品:海蓝之谜、chanel香奈儿

500-1000元的代表性中高端化妆品:雅诗兰黛、ysl圣罗兰、国内的林清轩等。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指得是哪个年龄阶段的女生呢?学生党的话常用的化妆品的品牌有伊蒂之屋,完美日记,3ce,卡拉泡泡,unny等等,这些都是比较火的品牌,已经工作的女生常用的有圣罗兰,兰蔻,香奈儿,迪奥等等,我给你推荐的都是比较火比较好用的品牌。

11楼:去远方找梦

很多啊,法国的有迪奥,娇兰,香奈儿,兰蔻,娇韵诗,海蓝之谜,意大利的有阿玛尼,日本的有资生堂,skii,植村秀,韩国的有兰芝,dhc,美国的有benefit,kiehls,bobbi brown……各有所长看你需要什么产品了

12楼:匿名用户

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大致有:安婷、姬芙美、丽姿美、大宝,美加净,郁美净,宫灯,京润珍珠,相宜本草,佰草集,珀莱雅,昭贵,片仔癀,千纤草,芳草集,肤美灵,安安,迷奇,凡茜,田缘舞沙,国品,佳雪。

这些国货都很不错的,各有各的明星产品,网上口碑很好的。

13楼:q6900442丶箤

太多了,比如兰蔻,雅诗兰黛,欧澜雅等等

14楼:匿名用户

最早用沙漠之花美容液的女神,颜值炸裂,beautiful useful powerful 满满的生命力,年龄永远是秘密!

15楼:千石抚子

以下八大品牌,应该都是高端的化妆品品牌:1 迪奥dior (christian dior始于1946年法国,代表高贵典雅生活风格精华的品牌) 2 香奈儿(尔)chanel (于1913年法国巴黎,旗下产品繁多,法国著名奢侈品牌,巴黎chanel集团) 3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于1946年美国纽约,全球领先的化妆品品牌,美国雅诗兰黛公司) 4 兰蔻lan***e (于1935年创于法国,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妆品品牌,法国国宝级化妆品牌) 5 资生堂/欧珀莱aupres (于1872年日本,中国名牌,欧珀莱属于资生堂shiseido集团旗下品牌) 6 倩碧clinique (于1968年美国,世界顶级化妆品品牌,一线牌子,美国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 7 碧欧泉biotherm (于1950年法国,欧洲三大时尚护肤品牌之一,属l'oreal化妆品集团) 8 安娜苏anna sui (有彩妆,护肤品和香水,其中化妆品1998年在日本诞生,时尚设计的领先品牌)

16楼:匿名用户

海蓝之谜,sk2,兰蔻,香奈儿,迪奥,娇兰,等等好多的

国内十大护肤品品牌有哪些?

17楼:京城「老炮儿

古时候的的化妆品都很讲究,分为胭脂粉黛,胭是红蓝花做的腮红,脂是动物脏器做的口红,粉是定妆粉,黛是矿石或者柳树烧成粉做的眼影眼线。

18楼:古方红糖

1top

esteelauder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

esteelauder雅诗兰黛,创立于1946年美国,世界顶级化妆品牌,以护肤霜创业,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小棕瓶修护家族/红石榴系列...

影响力指数:8230

查看品牌

2top

巴黎欧莱雅

欧莱雅(中国)****

1907年,年仅30岁的法国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支无毒染发剂,并由此创立了欧莱雅集团。欧莱雅历届代言人:李嘉欣。...

影响力指数:8060

查看品牌

3top

lan***e兰蔻

欧莱雅(中国)****

lan***e兰蔻,欧莱雅集团旗下,创立于1935年,来自法国的世界知名美妆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誉为品牌标记,其小黑瓶是全球首款以...

影响力指数:6390

查看品牌

4top

olay玉兰油

宝洁(中国)****

olay的诞生源于意外。二战时,一位军医精制了一种**灼伤的药,军医太太误当作乳液使用,没想到几个月后**竟然变得有弹性,皱纹也减少...

影响力指数:5548

查看品牌

5top

shiseido资生堂

资生堂(中国)投资****

资生堂(中国)投资****,创始于1872年日本,高端化妆品品牌,以西洋药学处方为基础,致力于美肌和秀发的研究,eudermine红...

影响力指数:3166

查看品牌

6top

sk-ii

宝洁(中国)****

sk-ii诞生于日本,是日本**专家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完美结晶,是目前在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东南亚、韩国及内地等地...

影响力指数:2335

查看品牌

7top

clinique倩碧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clinique倩碧,始于1968年美国,以基础护肤三步曲闻名于世界,特效润肤露和黄油为其热销产品,1...

影响力指数:2203

查看品牌

8top

kiehl's科颜氏

三椒口腔健康股份****

欧莱雅(中国)****,科颜氏kiehl's,创于1851年曼哈顿,高端植物自然护肤品牌,护唇膏/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乳液/润肤乳...

影响力指数:1870

查看品牌

9top

avene雅漾

皮尔法伯(上海)医疗科技****

皮尔法伯(上海)管理咨询****,avene雅漾,始于1736年法国,专业活泉水护肤品牌,适用于敏感性**的专业医学护肤化妆品品牌。...

品牌招商

影响力指数:1698

查看品牌

10top

herborist佰草集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

上海佰草集化妆品****,上海家化旗下,国货中的顶级药妆品牌,糅合中国美颜经典与现代生物科技的中草药护肤品,新七百**/新玉润保湿精...

19楼:聊聊未了

完美日记,玛丽黛佳,泊莱雅,佰草集,这些都可以。

20楼:百度用户

蔓之研默默前行 医美高端

21楼:三粧化研

1、珀莱雅水动力化妆品套装是一款保湿补水护肤套装,其中含有夏威夷深海水能够给肌肤喝饱水,拥有水润美肌。

2、大宝sod蜜是一款人气护肤产品,含有多重珍贵滋养成分比较好吸收,全家都可以用。在中国护肤品产品排行榜10强中这款滋润霜的补水保湿效果还不错,能够滋润肌肤。

3、叶子保湿护肤套装,其中含有酵素精华可以滋润清透肌肤,温润呵护你柔嫩的肌肤。其中含有牛油果精华和三色堇提取物能够深层补水,润泽肌肤。补水效果很好,很清爽,天然纯植物,对**没有伤害 油性**用着很适合会回购的。

4、三妆家凝胶完全是打开新世界。首先没有任何香精味道,清爽的质地,抹在肌肤上遇到老废角质瞬间化水,慢慢继续按摩就会出现一些白色的絮状物。看他们家***详情页介绍,这些絮状物并不是老废角质,而是他们家独有的清洁技术

22楼:微七品牌

小众很多,老牌不多,每年都在变化。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怎么了解啊,我比较少看牌子,现在用的是靓美利恩,挺好用的

24楼:匿名用户

olay,佰草集,韩束,相宜本草,柏莱雅,欧斯曼,大宝,自然堂,水密码,京润。

我国的国产化妆品有哪些?

25楼:beling不琳

主要有以下:

自然堂;你本来就很美。已经深深的印在中国人的脑海里。自然堂运用自然成分和先进科技,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生活,2001年创立于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国哲学思想为基础,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针对中国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研制,甄选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进科技,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创立十二年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王牌产品推荐:自然堂bb霜、雪域精粹系列。

毛戈平(mgpin);毛戈平出生于温州,国家著名化妆师,先后为40多部电影、电视和20多名舞台剧进行化妆造型设计,1998年创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mgpin"化妆品牌"审阅美、塑造美、传播美"成为永远不变的宗旨。

玛丽黛佳,算是国产化妆品中的一匹黑马,近几年凭着创新与品质走出了国门,成为在时装周上出现的第一个中国品牌,可以说是中国彩妆的代表者。

羽西,羽西是以主打天然药性植物成分,成分可以很安全放心,从包装开始便是明显的中国风,在产品中最大化的加入了中国自然成分。

谢馥春,谢馥春在16年算是火了一阵,1915年更是荣获了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的国际银制奖章和奖状,成为当时国际化妆品著名品牌以及中国化妆品的第一品牌。

国货彩妆之光:戴春林,早在380年前,戴春林在扬州开创了中华第一家生产香粉的铺子,也就是真正的百年老店,可以说是开创了美妆中华文明的历史。

拓展资料:

彩妆的作用

1、护肤美颜的作用:化妆就是为了美化容颜。比如用营养化妆品可使**光洁、美观;用粉底霜可调整**的颜色;描画眉毛可改变眉毛的形态;可使眼睛柔美传神;涂抹腮红可使面部艳丽红润等。

2、健美健身的作用:化妆不仅能傅容颜美丽,而且还可以保护**。比如用防晒霜可使**免受阳光的刺激和伤害;用按摩膏可使**增加弹性,处级**衰老;用爽肤水可使面部毛孔收缩,爽滑细腻。

可见,健与美是辩证的统一体。

3、矫正缺陷的作用:用化妆手段来弥补或矫正面部缺陷是美容化妆的重要作用之一。化妆可使塌梁鼻显挺,长鼻显短,短鼻显长;可矫正眼形,小眼显大,吊眼或下垂眼显正;涂抹口红可使薄唇显丰满,厚唇显薄,模糊唇形变得轮廓清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