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先然后接着又直到才造句,用先再接着然后最后造句

2020-11-20 21:44:28 字数 3559 阅读 4785

1楼:n1的忽冷忽热

我先擦桌子,然后扫地接着拖地,又洗了衣服,直到刚才才把家里整理好

2楼:名犬赛虎

我先打开书包,然后拿出语文书,接着打开语文书,又做好课前准备,才开始上语文课。

3楼:真悔之泪

我先热身然后跑步接着做操

4楼:匿名用户

每天放学回到家,我总

5楼:匿名用户

大扫除时,他先把地扫干净,然后拖地面,接着用抹布洗黑板,又把椅子摆放整齐,直到满意了,才离开了教室。

6楼:匿名用户

小明做值日时,他总是先把地扫干净,然后拖地,接着再用抹布擦黑板,又把桌椅摆整齐,直到他认为满意了,才离开教室。破坏王

7楼:不准叫我傻子哦

铁路局诺克卢克肖咯破咯破去了哭了尽职尽责特同学聚聚了两头牛欧诺哦拖拉二楼太可怕了破了 卡勒特哭了头

用先再接着然后最后造句

8楼:匿名用户

妈妈熟练地包起粽子来.只见她先熟练地把三瓣粽叶围成一个圆锥状,再放进适量的糯米,接着均匀地放进了几颗大红枣,然后用细绳扎紧粽叶,最后把粽子放进炉里一蒸,又香又大的粽子就完成啦!

用先、然后、接着、又、直到、才造句。

9楼:匿名用户

做饭先倒油,然后放菜,接着再放调料,又搅拌,直到可以吃了才,放到盘子里。

10楼:匿名用户

我先穿好衣服,接着去洗脸刷牙,又去吃饭,直到七点半,才去上学。

11楼:哈一张毅爸爸

螃蟹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小心,总是先用钳子轻轻碰一下食物,然后迅速后退,接着再碰一下,又后退,直到觉得没有危险,才用两个大钳子捧着食物吃起来。

12楼:蔡俊航

回家后,我先写作业,然后洗澡,接着吃饭,再阅读,直到睡觉

13楼:匿名用户

小明先回到家,然后吃饭,接着看了会儿电视,又去向爸爸请教作业,直到做完作业才入睡。

14楼:匿名用户

小明刚把橘子吃了,又把香蕉吃了,然后又喝了酸奶,直到吃完为止。

15楼:匿名用户

我们一家约定晚上在饭店聚餐,我先到了,然后爸爸到了,接着妈妈又带着姐姐到了,直到最后爷爷赶到,我们才开始吃饭。

16楼:匿名用户

我吃饭时先拿起筷子

,然后拿起碗,接着用筷子把饭放在嘴里,有用嘴,慢慢咀嚼,直到,才用筷子拨下,一口饭

用先……然后……接着……再……又……直到……才造句

17楼:匿名用户

词语:先……然后……接着……再……又……直到……才

造句:我先看着这个小东西,然后轻轻打开,接着再合上,又拧下外壳,直到里面的芯掉下来,才算成功

18楼:匿名用户

的方法同意听听歌日期

用先、然后、接着、又、直到、才造句

19楼:拥抱小金人

我放学回家先写作业,然后吃晚饭,接着外出散步,又回家预习明天的新课,直到22点才去睡觉。

20楼:匿名用户

先去找工作,然后努力。接着升职加薪,直到升到经理,才能实现我的理想。

用先……然后…………接着……再……又……直到……才写一句话

21楼:怠l十者

我先看了看这个孩子提出的问题,接着点击“应答问题”按钮,把这句话写下来,又检查一遍,然后点击“提交回答”,希望看了我的造句后,孩子也能学会。

用“先,然后,接着,又,直到,才”造句

22楼:正月宇慧

1、每天早上,先是起床,然后洗漱,接着吃早餐,又要画妆,直到7点,才出家门。

2、上学,先是等校车,然后在车上找认识的同学,接着一起到班级打扫卫生,又要检查作业,直到老师来了,才正式上课。

3、我先打开书,然后重温老师讲课内容,接着找出重点,又按要求写作业,直到把今天学的知识完全掌握了,才安心休息睡觉。

4、先开电脑然后上网,接着聊天又玩游戏,直到晚上10点才睡觉。

5、先把所要用到的材料放在桌上,然后提起笔在纸上撰写,接着把写了字的纸放起来,直到我来了他才拿出来给同学们看。

用刚……又……然后……直到……造句?

23楼:alphag的春天

1、刚早上,我先是起床,然后洗漱,接着吃早餐,又要画妆,直到7点,才出家门。

2、上学,先是等校车,然后在车上找认识的同学,接着一起到班级打扫卫生,又要检查作业,直到老师来了,才正式上课。

3、我先打开书,然后重温老师讲课内容,接着找出重点,又按要求写作业,直到把今天学的知识完全掌握了,才安心休息睡觉。

4、先开电脑然后上网,接着聊天又玩游戏,直到晚上10点才睡觉。

5、先把所要用到的材料放在桌上,然后提起笔在纸上撰写,接着把写了字的纸放起来,直到我来了他才拿出来给同学们看。

24楼:黄峰

小明刚把橘子吃了,又把香蕉吃了,然后又吃了酸奶,直到吃完为止。

25楼:匿名用户

造句,我刚从外面回到家,收到快递到了的信息,又不得不出门拿快递。然后回来喝水,看电视剧,直到下午五点,准备做饭吃饭。

26楼:匿名用户

用刚又然后直接造句,就是刚刚回到家又到公司去上班,然后又到加持到大半夜才睡上觉。

27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这个道理都是对的,但是不知道是。

用“先……然后……接着……又……”怎么造句?

28楼:匿名用户

我先看着这个小东西,然后轻轻打开,接着再合上,又拧下外壳,直到里面的芯掉下来,才算成功。

我先穿好衣服,然后上厕所,接着去洗脸刷牙,又去吃饭,直到七点半,才去上学。

我吃饭时先拿起筷子,然后拿起碗,接着用筷子把饭放在嘴里,又慢慢咀嚼,直到,才用筷子拨下一口饭。

我们一家约定晚上在饭店聚餐,我先到了,然后爸爸到了,接着妈妈又带着姐姐到了,直到最后爷爷赶到,我们才开始吃饭。

小明先回到家,然后吃饭,接着看了会儿电视,又去向爸爸请教作业,直到做完作业才入睡。

到了学校首先坐下,然后放好书包,接着交作业,又修改了一下, 最后开始朗读课文!

上课了,首先坐好,然后等老师来课室,接着老师来了,又说老师好,最后做下凳子听老师讲课。

我先擦桌子,然后扫地,接着拖地,又洗了衣服,直到刚才才把家里整理好。

蚕的一生,先由卵长成黑色的幼蚕,然后幼蚕慢慢长大,接着由黑色变成白色,长到一定程度又吐丝结茧,直到破茧成娥,生命才到结尾。

我先来到小河边,然后拿出鱼竿,接着在鱼钩上挂好鱼饵,再使劲把线抛向河面,又摆好小凳子,直到钓到鱼,才回家去。

用“先然后最后造句,用“先……然后……再……最后……”造句

1楼 欧偶耶 早上起床,我先穿好衣服,然后去了一趟厕所,最后刷牙洗脸吃饭准备去上课。 中午放学,我先去了趟图书馆,然后去餐厅吃了饭,最后回宿舍休息准备下午上课。 晚上上完课,我先去接了点热水,然后去吃了饭,最后看了会电视准备睡觉。 我回到家,先把作业写完,然后去找朋友玩,最后帮妈妈做了家务。 到了游...

用先。又。然后造句,用先.……然后……再……又……造句

1楼 荷塘月色风吹过 你好,造句可以是 1 我先是完成了作业,又做好了家务,然后去看电视了。 2 天先是凉快了,又阴沉下来,然后是大雨倾盆。 3 老师先上新课,又讲解课堂习题,然后布置作业。 喜欢就采纳吧 2楼 匿名用户 用先,又,然后造句 我们凡事都要先有一个小目标,又要努力去实现它,然后才能使其...

用先和再最后和然后写句子,用先、接着、然后、最后写一个句子

1楼 爱漂漂淼淼 用先和再最后和然后写句子 一个优秀的学生,学习要先预习,再专心听课,最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然后再玩。 2楼 匿名用户 放学后,我先专心写作业,再安心复习当天讲的课程,最后认真预习即将讲的内容,然后再做些练习试题。 用先 接着 然后 最后写一个句子 3楼 匿名用户 一次上科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