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先和再最后和然后写句子,用先、接着、然后、最后写一个句子

2020-11-17 17:52:17 字数 4003 阅读 9982

1楼:爱漂漂淼淼

用先和再最后和然后写句子

一个优秀的学生,学习要先预习,再专心听课,最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然后再玩。

2楼:匿名用户

放学后,我先专心写作业,再安心复习当天讲的课程,最后认真预习即将讲的内容,然后再做些练习试题。

用先、接着、然后、最后写一个句子

3楼:匿名用户

一次上科学课,老师先接一盆水,接着在一个玻璃瓶里放上几个纸团,然后把玻璃杯扣到水里,最后拿起玻璃杯,你会发现纸团没有湿

4楼:匿名用户

放学后我先认认真真的将作业写完,接着出去玩了个痛快,然后回家,把香喷喷的饭菜吃完,最后呢,看上一本书

5楼:匿名用户

我先做完作业,接着吃饭,再然后玩一会儿,最后睡觉

用先、再、然后写一句话。

6楼:匿名用户

1、早上,我先穿衣,再刷牙,然后再洗脸,最后再吃早饭。

2、我回家后,先吃饭,再做作业,然后复习,最后洗漱睡觉。

3、做香蕉很简单,先把香蕉去皮,再放入中,把它们打碎后,再加入牛奶搅拌,最后用碗盛出来,香蕉就做成了。

4、我先做语文功课,再做数学功课,然后做英语功课,最后做科学功课。

5、先把水烧开,再把放饺子下去,然后捞起来,最后把它吃掉。

6、早上,我先刷牙,再挤牙膏,然后刷牙,最后洗脸。

7、今天早上起来后,我先洗脸刷牙,再吃早饭,然后骑车往学校奔去,最后端坐在教室里。一天的

又开始了。

8、小狗吃饭的时候,先看一看四周有没有人来,再用鼻子闻一闻,然后用舌头舔一舔,最后

地大吃起来。

9、走进教室,我先坐下,再放好书包,然后掏出书,最后学习。

7楼:匿名用户

我植树时,先给树浇水,然后给树施肥,在等待着小树慢慢的长大。

8楼:匿名用户

星期天,我洗衣服,先把水放好,再把衣服放进去,然后开始洗。

9楼:毛锋

我回家先写作业再复习。然后吃饭,最后洗漱。

10楼:匿名用户

劈裂回吖,我做完顾客就先复习再复习

用“先……再……然后……最后……”造一个描写一件事的句子。

11楼:聊天开始的故事

1,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然后直到长大后才发觉,最后其实流泪比流血更疼。

2,你就是你,你不是别人,先做自己,再做别人,然后努力奋斗,最后才会成功。

3,从成功走向成功,你首先要把一件事情做成功了,然后再去放大,然后加倍还回去,最后走上成功的顶峰。

【造句】

造句,动词词语,是指用词语组织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学校语文练习内容之一。

注意事项:

1、内容积极向上;

2、不要有语病;

3、应短小精悍;

4、要求原创。

1、在分析并理解词义的基础上加以说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这样造:“我站在广场上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因为“瞻仰”是怀着敬意抬头向上看。

2、用形容词造句,可以对人物的动作、神态或事物的形状进行具体的描写。如用“鸦雀无声”造句:“教室里鸦雀无声,再也没有人说笑嬉闹,再也没有人随意走动,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出了。

”这就把“鸦雀无声”写具体了。

3、有的形容词造句可以用一对反义词或用褒义词贬义词的组合来进行,强烈的对比能起到较好的表达作用。如用“光荣”造句:“讲卫生是光荣的,不讲卫生是可耻的。

”用“光荣”与“可耻”作对比,强调了讲卫生是一种美德。

4、用比拟词造句,可以借助联想、想象使句子生动。如用“仿佛”造句:“今天冷极了,风刮在脸上仿佛刀割一样。”

5、用关联词造句,必须注意词语的合理搭配。比如用“尽管……可是……”造句:“尽管今天天气很糟,但是大家都没有迟到。” 这就需要在平时学习中,把关联词的几种类型分清并记住。

6、先把要造句的词扩展成词组,然后再把句子补充完整。如用“增添”造句,可以先把“增添”组成“增添设备”、“增添信心”或“增添力量”,然后再造句就方便多了。

12楼:匿名用户

放学了我回到家先把书包放好,再吃饭,然后做作业,最后看电视。

13楼:匿名用户

六一儿童节到了,妈妈先是给我梳好了头发,然后给我准备好了衣服,最后我穿好了,漂亮的裙子。

用,首先,然后,再,最后写一句话,150字。

14楼:快乐无限

1 . 我很想帮爸爸妈妈做些家务事,可是他们总说我做不好,不让我做。我对爸爸妈妈说,我可以先从容易简单的事情学起,如先洗学手帕,再学洗袜子,然后再学洗短袖衣服等,最后再学洗长的衣物。

小孩子不只是要学习好就行,还要从小锻炼生活的本领。

2 . 做香蕉奶昔很简单,先把香蕉去皮,再放入榨汁机中,把它们打碎后,再加入牛奶搅拌,最后用碗盛出来,香蕉奶昔就做成了

3 . 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就拿语文来讲,在学一篇课文前,就应该先做好预习工作,其预习工作应该是先学会写该课的生词生字,再把全文浏览一遍,讲出全文的主要内容,然后分析句子意思,最后思考课后练习的题目。

4 . 星期天,我和小伙伴相约放风筝。我先拉住风筝线,接着我叫小伙伴拉住风筝的尾巴跟我跑,再连忙拉着线逆风而行,然后一直往前冲,不能停下来,要等风筝在空中稳定住了,最后才能停下脚步,继续放线。

哈哈,我的老鹰风筝最威风了,它在空中展翅翱翔着!

5.在考数学做应用题的时候,建议按以下步骤来进行:首先要认真读题审题,看清题意,然后找出各条件之间的相互关系,把握题干和关键数据,理清解题思路,再列式或者方程,求出答案,通过验算,确保答案正确,最后记住一定要答,且不能丢了单位,这样,一道应用题就完成了

用先用、然后、接着、在、最后这些词写一句话

15楼:匿名用户

先生是用心在接着,最后这组词语还是写一段话可以吗先生

16楼:

◆【先用】清水把菜洗干净,【然后】拿出来把水空净,【接着】拿到案板上切成约两寸长的小片,再【在】火上放上铁锅,倒上油,【最后】**炒熟,就可以食用了。

用先再然后最后写一个关于动物的句子?

17楼:象征性释秆

小猴子只是先用爪子试探了一下,接着又缩了回去,还用眼晴看看我。过了一会儿,它抓起面包,然后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最后又用央求的目光看着我,伸出爪子向我要吃的。

18楼:love清风微澜

松鼠搭窝的时候,先搬些小木片,错杂着放在一起,再用一些干苔藓编扎起来,然后把苔藓挤紧、踏平,使那建筑物足够宽敞、足够坚实。

先用,然后,接着,最后写句子?

19楼:师生花园

你先用铅笔写字,然后仔细检查,接着把错的改掉,最后交上作业。

20楼:锦锦锦欢

这块钱可以先用,然后再花,接着在买东西,最后再还

21楼:小屁子孩

只见妈妈先在盆里放好面粉,然后放适量的白糖,加入适当的水,接着再放入泡打粉,最后用打蛋嚣搅拌。这样,做蛋糕的材料就备齐了。

22楼:匿名用户

但是写一件事的过程。

比如说洗衣服。

先用水把衣服泡上,

然后加洗衣液。

现在搓洗一下。最后漂洗干净。

用先在然后写句子

23楼:匿名用户

端午小长假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每逢佳节胖三斤啊。一到这样的节假日,我们几个小家庭就会凑一块儿,先在一起商讨研究该做点啥好吃的,商量妥了就付诸行动忙活起来,然后等着饭菜都摆上了桌,就乐呵呵地开始大快朵颐 ,那氛围就是一个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