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经验的女生来说说你的第一次是什么感觉

2020-11-20 20:15:23 字数 3645 阅读 1180

1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的时候感觉还是有些疼的,但是你一定要慢一些,并且不要太猛了,哎呀,会有奇妙的感觉,让你觉得非常的愉悦。

2楼:匿名用户

就是感觉有点快,而且结束也很快,不过你要学会享受才行的

3楼:匿名用户

正常啦,我的第一次也是这样啦!

正路都会很不舒服的,但第二次就好些了,

而且还喜欢上了这个东西

4楼:敏丫頭

不至于吧。我症状不大啊。流血也就那一会。疼也是当时的事啊、

5楼:匿名用户

正常现象,大部分都和你一样!

6楼:匿名用户

害 我当时被emmmm算被强的吧,那个男生开了房然后就硬上,我一个女生力气不如男生,不过当时只破了**流血了但是没深入,因为他破了我的膜后,我推了他一下,我整个人被疼痛包围,然后他想再次进入的时候进不去了,那个男生用手撸了就走了。其实挺遗憾的吧,**膜没留给最喜欢的人,那种第一次再也没有了,好恨那个人,不过也过去好久了,遗憾就遗憾吧,也挺感谢能在这说出心声的,毕竟那是我过去的阴影。

女生们说说你第一次的感觉和经厉!

7楼:魔法师

第一次不喜欢 很疼 只要男的动一下都疼 前几次 都这样 第一次就是平拍 特紧张 现在习惯了 就喜欢了

8楼:匿名用户

不行 咱们可以试试 说不如自己感觉

9楼:匿名用户

觉得很痛,还流了很多的血.

10楼:匿名用户

疼啊,只进行了一半就停止了。

11楼:透明

疼,然后就停止了,还流血了。

女人说说自己第一次经历和感想

12楼:邴彩荣环戊

第一次性生活很痛苦,特别疼。我真的完全是为了爱才接受,因为爱就要忍着,就要付出。他都不忍心了,说,看你那痛苦的样子就算了。

第一次做完后,觉得世界上的人都变了。在街上见到一个人就会想,他晚上会做那件事,好像看到了人的另外一面。那是我第一次**。

他把我按在床上,进入以后有一点痛。在这之前我只知道男人要进入女人的身体,可不知道要进哪儿去。他进入以后,我有一种两人融为一体的感觉。

我认为,这就是说,我们要一起生活了,有一种‘我是他的人了’的感觉。一开始他不熟练,**膜好像是后来才破的。”

记得头一次我不让他做这事,其他想做什么都可以,因为我不想要孩子。他说,像我这样是很罕见的。后来吃了避孕药才敢做了。

我对这个第一次没什么印象了。好像不痛,也不知道有高潮这回事。他也不知道。

说说你们第一次初夜的经历感受

13楼:节烟度媚

初夜是让女孩一生难忘的经历!同时一夜之间也让他转换成另外一种身份,也许会给她带来心灵的伤害,也许会给他来下一步幸福生活!既然给她创下心灵的上的伤痛就要对他有所负责!

处也是女人一生最宝贵的东西,他把最宝贵的东西都献给了你同时也说明他很爱你他也相信会给她幸福!也许那时他会很疼但他也会忍着痛苦给你想要的一切,那个夜晚他不会享受到什么只是感觉撕心裂肺的疼痛和一些心理想法!!!!!!!

女生的第一次什么感觉,需要女生来回答谢谢

14楼:秦国来的小混混

反正没事,我来说说我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是在我十九岁半的时候,是夏天,天气很热,我男朋友让我去他家吹空调,我就去了,去了以后,我们就坐在沙发上,看恐怖电影,看着看着,我们就在一起。当时他搞进去的时候,我很痛,就大声喊,最后他不停的安慰说,说等一下就不痛了,然后就把我抱到卧室的床上。从此,我就觉得在受刑,就像有人不停的用东西**的下身一样,本来是十五分钟,我却觉得,像是十五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像受刑,我真是受不了,又不能喊太大声,只能咬住嘴唇,忍到眼泪不停的流。

最后,他做完,就睡着了,我自己去洗澡了,站起来的时候,感到脚是麻的,全身都痛,就像散架一样

但是过了几天,就有想要了,以后就习惯了,彼此都配合默契起来

15楼:展宏图高升腾

第一次就是——胸涌澎拜、蛋玩之地、蛋进粮绝、兴奋欢愉、**见血、痛并快乐、一日为妇、终身想乐!

女生 第一次什么感觉 (最好说的很详细)谢谢了。 (女生进)

16楼:尘埃照大千

可能的话走路的样子很奇怪的,呵呵,所以一般都是要在家休息好了才出门,后面习惯了就没事了。

17楼:冷无情

自己直接去试试不就知道了,这里说的在生动你能感觉到吗

18楼:日月灯明如来

很疼。之后几天还是很疼。

19楼:sunny壹加壹

先是很痛的那种 然后就双核了

20楼:匿名用户

别听他们的 痛完就开始爽了

说说看第一次的你什么表现

21楼:美丽的无果花

人生每件事都会有第一次,不知道已经有过多少个第一次,不知道你说的哪个第一次。

22楼:之前只是一种美

第一次有很多种第一次,

请问您所说的第一次指的是什么呢?谢谢。

23楼:千真万色

我想第一次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来说都应该是非常紧张刺激的,毕竟是第一次吗,都没有经验不说,还会比较羞涩,估计都会草草收场的,还不懂的什么前戏啊,闺中乐事啊。经验也是一点一点积累的。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因人而异,每个人的刺激点不一样,所以说千变万化,没有绝对的事,这个只能在实战中摸索经验,二十岁说小也不算小了,自己慢慢体会吧

2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说的第一次

是做什么的第一次

因为人的一生太多第一次了

所以无法正面回答你

26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我是轻轻的,慢慢的这样会给对方减轻疼痛,……

27楼:匿名用户

什么弟一次,上学弟一次,打架第一次,唱歌第一次,结婚第一次,**第一次,更是接吻第一次。

28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是很害怕,非常紧张。

29楼:匿名用户

你并没说明什么弟一次!但我认为不管什么第一次都有一种新鲜感!

30楼:匿名用户

很兴奋很紧张有一种心若狂的感觉。

31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说的不清楚,无法回答你。请你谅解。

32楼:豆轩豆轩豆轩哈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第一次,你说的第一次是什么

33楼:匿名用户

应该打扮一下,神态自然一点,说话得想好,尽量少废话。

34楼:宝贝宝

你说的第一次是什么意思?

3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第一次指什么?

说说你们拿到驾照后第一次开车上路都是什么感觉

1楼 烟绕心头d眶 刚拿到驾驶证的那一刻,看着来之不易的驾驶证,心里总是有按捺不住的激动,非常想马上开车出去练练手,过过瘾。 刚刚拿驾照不久,第一次开车是什么心情? 2楼 匿名用户 拿到驾照的瞬间,比高考拿到录取通知书还高兴,看见夏天为了考驾照被晒成炭的脸,再看看冬天生了冻疮的手,捧着驾照那一瞬间,...

喝红酒的感觉是什么样的,第一次喝葡萄酒是什么感觉

1楼 匿名用户 您是喝还是品呢? 喝多了是醉了的感觉!品是好的红酒入口圆润,在口腔中感觉良好,酒味和涩味和谐平衡,咽下后留在口腔中的醇香和微涩的感觉较长。 口感极其舒适,尤其是酒中糖的那种甘醇 芳美的感觉,在其它酒中无法领略的。有纯正的橡木香味和利口酒的独特香气,细腻典雅 醇和圆润。 细细的享受一下...

新车第一次洗车有啥讲究吗,新车第一次洗车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吗?

1楼 阿雷 洗车的时候不要用太硬的布,擦过泥的布 不要擦上边 新车第一次洗车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吗?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洗车的注意事项 1洗车前一定要冲干净车上的泥沙,应为用毛巾洗车泥沙会摩擦车漆。刮花油漆表面光油。 2不能用洗衣粉腐蚀性清洗剂清洗,洗衣服表面粗粒多也会洗花,洗花了在太阳底下会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