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半月了,刚刚拿回来两天,放在笼子里养,可是它老是

2020-11-20 17:11:41 字数 4099 阅读 5026

1楼:一言思吴邪

他只是害怕了,这个时候你开着灯,在他旁边放上一个会嗒嗒响的闹钟,在他呜呜叫的时候摸摸他,过一会他就睡了

2楼:百度用户

狗々i和小孩一样。要抱抱他就好了,不要放进笼子里,买个小狗窝。

3楼:匿名用户

带它出去转一转,然后回来尽量不要放回笼子里。试试吧

4楼:甜蜜蜜的风儿

可能狗狗新环境还不适应

5楼:匿名用户

刚换环境的原因,等它适应了就不叫了

6楼:夏孌

它只会不理你,你应该慢慢亲近它,它就会熟你的了

7楼:百度用户

不会。小狗刚离开他妈妈肯定的

狗狗才一个半月,刚拿回来两天,放在笼子里养,可是它老叫,弄得我睡不了觉,如果把狗狗送到一个陌生的

8楼:匿名用户

不会,把笼子放在靠近你的地方,在笼子里放一些你穿过的不要的袜子或者衣服,气味越重越好,它叫你不要理它,过几天自然会好的。都有这个过程,作为负责的主人你需要忍耐

分别把它们送进成语笼中吗

9楼:废柴船长

下面有一群调皮的动物跑出笼子,你能分别把它们送进成语笼中吗?

熊 兔 狐 狗 鸡 马 鱼 羊

象 牛 鹰 鹿 蛇 狼 雀 龙

万( )更新 对( )弹琴 指( )为马 画( )添足( )假虎威 老( )识途 守株待( ) 虎背( )腰闻( )起舞 亡( )补牢 ( )腾虎跃 鸡飞( )跳如( )得水 ( )奔豕突 鸦( )无声 雏( )展翅解答万( 象)更新 对(牛 )弹琴 指(鹿 )为马 画(蛇 )添足(狐 )假虎威 老(马 )识途 守株待(兔 ) 虎背(熊 )腰闻(鸡 )起舞 亡( 羊)补牢 (龙 )腾虎跃 鸡飞(狗 )跳如( 鱼)得水 ( 狼)奔豕突 鸦(雀 )无声 雏(鹰 )展翅

两三个月的狗狗,刚刚拿回来3天,把它关笼子里它就叫,不过没叫多久

10楼:小湖

狗狗由于生理天性以及习惯等原因,往往会乱咬东西。一定不能让小狗养成随意撕咬东西的习惯,如果已经形成了习惯,则一定要想办法迫使它改掉,你现在的狗狗还小,必须从小训练,不然长大后就很难改了,建议你买个磨牙棒给狗狗咬,如果它还是会跟着咬你的话就尝试对它做出打他的动作,如果他不怕可以轻轻拍一下。

还有你提到的跳蚤问题,拿去宠物店洗个澡就可以了,一般一个星期去一次,也可以自己买宠物专用洗澡工具给他洗也可以,但是第一次还是建议拿去给人家洗,毕竟洗的干净

11楼:匿名用户

张牙中,给它买个磨牙器。

我家可卡犬刚满月,刚到我家一天,我把它放在笼子里它一直叫我一抱它,它就不叫了,晚上它也叫都没法睡觉

12楼:高冷猫

坚持1天吧,一般猫狗离开妈妈都会闹的,明天适应了就不会叫了,我家狗狗就是这样,记得喂饱它哦!望采纳!

13楼:***x小鲤鱼

想妈妈了,过几天它习惯了就不叫了。

我家的狗狗一个半月了,刚拿回来三天,就是第一天回来的时候大便了,之后就没有了,两天没有大便了,但是

14楼:徐瞄瞄瞄要喵喵

没什么大碍 可能因为刚到新环境还不能太过适应 对于幼犬的喂养也是要十分注意的哦 **一次不要喂太多 最好一天喂三四次 每次喂一点点有助于他消化 幼犬的消化系统比较弱 还有就是这么小刚到你家一个星期内不要带出门哦 先让他适应环境 在疫苗打完之前少带出门 以防接触到病菌 偶尔在狗狗喝的水里适量加些葡萄糖帮助他增强抵抗力 很小的狗狗在6.7个月之前推荐只喂**和水 其次就是一些奶盖类给狗狗的咬胶 给他偶尔玩玩

15楼:菲莉兔

其实没有什么事,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去看看

16楼:尉梦零

长身体所以就消化掉了 或者你只给它吃一些流食之类的东西

我养了一只一个月大的贵宾犬,晚上总是叫,怎么办啊?急啊!!!!

17楼:m如果有一天

楼上的说法有误,小狗是绝对不可以喝牛奶的,即便是温的也不可以,容易拉肚子。

小狗换了新环境,缺乏安全感肯定会叫的,更何况楼主的小贵宾才1个月大小。熟悉了自然就会好的。

如果长大了楼主不打算把它关在笼子里,那么现在也没必要把他放在笼子里,除非大了也要经常在笼子里,那就现在给它养成习惯,放在笼子好了。笼子一定要宽敞舒适,叫肯定会叫但熟悉3.4天,不管它,慢慢就会好了。

我知道过程很艰辛,因为它会一直叫,叫到累了为止,我身有体会,我家宝贝刚抱回家的时候一放笼子里就叫,叫了足足4个多少,没停,郁闷.....叫累了它自己就睡了。

如果大了不打算放在笼子里,那就让它睡在你的卧室里,一般情况下,它能看见你就不会叫,但是狗小特别粘人,就像我家狗一样,每次睡觉非要睡在我枕头上才肯定睡,但是逐渐张大,环境越来越适应它就自己换地方睡了,有的时候睡沙发,有的时候睡窝里。

也可以限制它,白天尽量让它少睡,多和它玩玩,这样等你晚上睡觉的时候它也很疲惫了,睡的就会安稳一些。

主要的还是时间问题,越来越适应环境,叫的就会越来越少,需要时间。

18楼:薇薇采儿

这是因为狗狗患了环境,不适应、害怕导致的。小狗离开了大狗,就会又不适应环境的表现。你可以给他更多的关怀,给他买个跟她差不多大小的或略大于他的毛绒狗狗,最好与他长得像些。

他会把毛绒玩具当成伙伴,孤独感消失了就会不叫了。平时多跟她交流,说话,毛他的脑门,拍他的额头、脖子,表示亲热获奖励等。他熟悉环境后就会好的。

谢谢采纳为最佳答案并给分。

19楼:萌宠果果

给你出个好招,非常管用,我家狗狗也这样。先找一个盛水果的大篮子,超市都有买的哦,把篮子里多铺几层垫子,小狗要保暖的,你买篮子的时候要确定,小狗坐起来能从篮子中看到你还要保证篮子的高度,小狗不会爬出来哦,晚上你把小狗放到篮子里他一定会叫,你千万不要去管他啊,要不他就以为他叫了你就会过来陪她玩,如果你发现他睡着了,早上趁他还没起来的时候在它里面放一粒零食,有一天他自去睡觉就一定要好好奖励他。

20楼:匿名用户

小狗刚开始都是这个样 怕生 而且怕孤独 可以让它睡在床下 一段时间后 熟悉了 放它乱跑 自然不会对你产生依赖感 也不会吵到人

21楼:康健

正常的,你别打它别骂它,刚离开妈妈,都这样的

喂点温的牛奶

22楼:碧海蓝水

呵呵,你可别把它放进笼子,你就铺一个地毯,把它放在那,习惯了就会好,你要准备两个毯子,每天都要换,因为它总是随地大小便,以前我们家的也放笼子里,可是老是奏“哀乐”,没办法只能让他撒欢

我家养了一个一个月的小狗狗,因为怕它脏,所以把它放在阳台上,可他老是叫,尤其是晚上,害得我们都睡

23楼:杨建洪杨恒

给他空间,教育他大小便要到楼下去,每天早上晚上带她出去上厕所,渐渐熟悉了就不叫了

24楼:匿名用户

晚上给他准备好充足的水和食物,最好是能让他待在能看见你的地方,小狗到新环境都会比较害怕,多陪他玩玩

25楼:匿名用户

放屋里吧。每天按时出去溜它两回,勤给他洗澡养在屋里没事的。既然养了就要想好怎么照顾它。

26楼:翼支付使用感受

狗太小了它想狗妈了,过段时间就好了,如果怕吵,放远点

27楼:萌鹿

小狗都是叫的,而且晚上把它独自放在黑的地方它估计有点儿怕,以前我家有只小狗也这样,大了就好了

28楼:宝宝在这里哦

可能还不熟、熟悉了就不会叫了

29楼:伱恠雨迗

叫是正常的 尽量把它放到隔音好点的房间吧

30楼:匿名用户

用纸箱装了晚上放在床边

31楼:♥丶尐娚朲灬洋洋

狗狗的食物里放少许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