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读技校读什么好,女生读技校学什么好

2020-11-20 15:12:52 字数 5931 阅读 3851

1楼:匿名用户

现在女孩子学服装设计,酒店管理,会计,文秘什么的太多了,不管是几流大学,都有这样的专业,那么就业竞争的压力也是相当大的.

这些专业的人才需求,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再过段时间就会达到供大于求的状态.

~~~现在网络行业真的很不错,就业前景也很好. 现在哪个公司没有电脑,网络. 所以就业的面还是相当的广的.

而且网络技术跟你平时学校的基础知识没有什么太大的关联,楼主不必担心. 况且,学了网络技术之后还方便自己和家人的生活~

楼主可以考虑一下啊. 既然学历不是很好,那么技术一定要选对.这样,才能更好的就业.

女生读技校读什么好?

2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细腻,对色彩感觉更加敏锐,可以选择设计类的,比如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室内设计 ui设计等等

3楼:石家庄新华电脑学院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it 行业急速发展,网络经济的迅猛占领市场,学电脑技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相对其他技能来说,学电脑技术,就业前景好,工作体面,工资高,升职空间大,可以说非常时候女孩子学习。

4楼:安徽美味小吃西点学院

可以学西点蛋糕。因为这个比较好就业,而且未来如果想自己开店的话也可以,这是其他专业没办法比的。

5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西点,西餐都是不错的选择

6楼:刘起云雪赋

女孩学汽车专业还是很不错的,比如4s应用工程,汽车美容装潢等等。很多企业都需要懂汽车技术的女学员,女孩学汽车技术有条件,工作更容易找,而且就业的工作岗位薪资丰厚。可以到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学习。

7楼:羿绚公良同光

看性格空姐

会计化妆

等等看女孩是什么性格的。对未来的要求是什么空姐可以找个好男人

会计可以稳稳的

化妆属于自己拼搏

8楼:贯丽范小霜

看到很多类似的问题,我只想说。要是纠结男女学什么好的话,那就选择一门综合的专业,男女都可以学的,那不就好了么?计算机相关专业,

男女都可以。这样你就不用纠结了男生女生学什么了!

9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西点还是挺好找工作的,关键

是你需要有好的技术

,社会对于技术型人才都是求贤若渴的,如果你在学校学的技术好,那么出来找工作,就比较简单容易。

中国的烘焙业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西点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巨大的,各大西点单位均在高薪聘请优秀西点师,所以想学西点就大胆去学吧,就业还不错的。

女生读技校学什么好

10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考虑一下汽修专业,现在4s店女性营销人员极度匮乏,专业的人员更少,选择汽车类的专业,将来就业前景很不错

女生读技校学什么好

11楼:北京京彩化妆学校

现在女孩子学服装设计,酒店管理,会计,文秘什么的太多了,不管是几流大学,都有这样的专业,那么就业竞争的压力也是相当大的.

这些专业的人才需求,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再过段时间就会达到供大于求的状态.

~~~现在网络行业真的很不错,就业前景也很好. 现在哪个公司没有电脑,网络. 所以就业的面还是相当的广的.

而且网络技术跟你平时学校的基础知识没有什么太大的关联,楼主不必担心. 况且,学了网络技术之后还方便自己和家人的生活~

楼主可以考虑一下啊. 既然学历不是很好,那么技术一定要选对.这样,才能更好的就业.

12楼:长沙新华

选学校前,建议考虑一下专业,想学什么专业,比如最近想学的几个技术,然后围绕这几个技术去找学校,不容易抓瞎,能够有针对性的去找到自己想学的,现在的电脑行业不错,你可以考虑一下。

13楼:a小顺哥哥

幼师或者会计吧 挺好的 学一个工作好对口的

14楼:狂魔公积金呢

女生可以学摄影设计方面的,这样工作轻松好找。

女生读技校学什么专业好?

15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美容怎么样,现在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人们对于汽车的个性化需求也更高,改装、美容、保养等市场潜力很大,发展前景也好,技术学好了,自己去开店也不是问题。

16楼:厨师新东方福州

女生适合学西点的。工资待遇还高。

17楼: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西点师是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工作环境优美,工作也较为轻松。

西点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样可以心灵手巧,一样可以很有创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术,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对于面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来越精致。

而且西点师的工作选择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连锁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还可以自己创业,开蛋糕房面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资小,风险小,非常适合创业。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开店竞争压力小,容易成功。

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一份职业选择。

女生去读技校,一般学什么好?

18楼:野小子

读技校:说是学什么一技之长让你找到一个好的工作,说什么保证人人就业工资都在1000多以上,其实那些都是扯蛋,首先技校学习时间短,最多的也就是三年,还有一年是让你实习的,实际就是二年,所学的课程繁多,每门课程只让你接触些皮毛,而那些课程都是学无所用的,第二就是报名费贵的出奇,所收费用都不合理,有许多技校都是私人设立的,所要用的学习器材是少得可怜,还有老师的那个讲课的质理实在是不敢恭维,而且老师的那个学历也不高,人品也不怎么样.

请采纳。

19楼:贵阳新东方烹饪学院

女生的话,学技术要看好,因为很多职业可能只是一个青春职业,像什么化妆,什么美容的,稍微在那些店里留意一下,就能发现都是年轻的女人,那以后怎么办?又重新找工作?显然不划算。

所以说女生还是学一门能够长久的好一些的职业,比如说现在很流行的西点,干净卫生,学起来容易,找工作也很方便,元祖这些知名西点企业很缺西点师的,

20楼:兰州新东方学院

这个学校的女生大多数都在学习西点,裱花,烘焙,蛋糕,面包等等专业

21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烘焙挺好的,可以当做兴趣爱好,空闲时间自己动手做一些小点心,或者给家人朋友做蛋糕都是一个不错的经历。如果学的景学得好可以考虑就业和创业,最近几年朋友圈私房烘焙越来越火了,不管是兴趣爱好还是创业就业,想学烘焙一定要找个靠谱的好学校

女生读技校读哪种专业好

22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建议选择到技校读书的学生,首先要选择一个名誉好,有权威的技校,这样的技校的教学质量比较有保障。其次,学生自己要选择一个有前途并且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选择一个有前途的专业,利于初中生就业,而选择的技校专业一定要是自身感兴趣的专业,利于学生高效的对专业知识学习。

学生在技校学习,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学习氛围相比高中可能会差一些,所以更需要学生有较高的自制力,抵制身边的种种**,脚踏实地的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如果学生在技校将一项专业技术学精通的话,毕业后很容易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的。

总之,读技校究竟有没有用这个问题,更取决于自身在技校的表现。只要自己肯勤奋刻苦的努力,读技校也可以有很好的发展。

23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女生可学的技术很多,可分为三种,

一种是手工类的,比如裁剪、刺绣、制衣、模具、电子之类的,多数是在工厂上班的;

另外就是办公室类的工作,比如说电脑文员、设计、网络营销、seo之类的。

教师**之类的后门太多了不好进入。

学电脑其实挺不错的。相对其它专业来说,入手比较快,学习难度并不是很大,后期更重要的还是个经验的积累,工作时间越久工资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属于前景比较好的技术。

24楼:校吧网络

适合女孩子艺术设计、数字**技术、医学护理、学前教育、金融才会、电子商务与网络技术、工商企业管理等等有很多的专业都比较适合女孩子以后的发展。

但是专业的选择不仅要发展前景和就业率,还要结合孩子自身的特长爱好。

在选择学校前,如果还是疑惑犹豫不决,可以去校巴宝看看。其次,不同学校的专业侧重不一样,最好是选择相关专业的强势学校。

25楼:校吧网络

护理学:护理学专业是不能不提的适合女生的专业。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患者的素质与层次也在不断提高,患者需要专业知识与服务水平更高的**,护理学专业生毕业后的就业领域正在迅速扩大,从事护理工作的社会地位也因此比过去提升许多。

同时,医疗单位招聘的“准入门槛”日渐提高,使护理人才开始走俏,国内不少高等院校的护理专业都设5年学制。拥有专业技能的保健医生、家庭**的薪资水平也一路抬升。目前我国向老龄化社会转变,从事老人医学的人才将会走俏,保健医师、家庭**也将成为热门人才,个人服务的护理人员的需求量也将增大,护理专业将更加热门。

校巴宝,连接学生与学校的桥梁

26楼: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1、西点师社会需求量大。目前,中国西点精英人才稀缺,从业人员约百万,但优秀烘焙技术人才仍比较少。

2、西点行业人才紧缺。不少企业尝试邀请专业西点师入企带薪培训,但这样的方式也远远不能满足用人需求,回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却微乎其微。业内人士认为,要真正解决企业的人才需求,应该更多地依靠专业的职业培训机构力量。

3、西点行业好就业。由于社会需求量大,而专业的西点烘焙师又供不应求,所以西点专业就业前景十分乐观,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创业容易。西点是投资少,风险小的行答业,是创业投资不错的一个选择。

27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看您的个人职业规划,最好选择就业稳定的

28楼:重庆新华小院

电子商务,ui设计等等都是比较适合女生学习的专业

29楼:小夏同学

女生的话,可以去做文职类的或者是设计类,像现在it行业是才是目前最热门,最火的行业了,也是发展速度最快的行业,对于国家来说,it人才一直都是国家紧缺型人才,所以在就业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于很多企业也是急需要这种人才

30楼:山东新华电脑

可以学电脑吖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

学电脑是比较热门的

将来的就业发展空间也是比较大的

31楼:陕西新华电脑学校

1.网络工程方向就业前景良好,学生毕业后可以到国内外大型电信服务商、大型通信设备制造企业进行技术开发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网络工程领域的设计、维护、教育培训等工作。

2.软件工程方向 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学生毕业后可以到国内外众多软件企业、国家机关以及各个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信息技术部门、教育部门等单位从事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信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到信息产业、财政、金融、邮电、交通、国防、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通信技术和电子技术的科研、教学和工程技术工作。

4.网络与信息安全方向宽口径专业,主干学科为信息安全和网络工程。学生毕业后可为**、国防、军队、电信、电力、金融、铁路等部门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和信息安全领域进行管理和服务的高级专业工程技术人才。

优势:计算机专业相对近十年在来说当然是就业前景不错的专业,因此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就业还都不错。

32楼:安徽美味小吃西点学院

女生现在学西点不错。西点师是这几年才出现的新兴热门职业,国内人才还比较少,岗位是比较多的。而且西点师是以女生为主的职业,主要针对女生。

工作也简单,一般就是设计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调房里,精致无油烟,很适合女孩子学的技术。

女生读什么中专好,女生读中专什么专业好

1楼 最初的梦想自己 我觉得学电脑挺好的,因为现在办公越来越无纸化,而且现在学电脑也不是非得要求有基础,有技术了。你可以学一些应用性强的技能,比如说,现在特火的网络营销专业。在未来十大高薪职业里居首位。 女孩子学习这些都是没有问题的,以后出来找工作也不难,这出来工作也不累啊,建议你好好考虑一下。 2...

高中毕业分数不高,想去技校学技术,现在男生学什么好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是自己兴趣的,选择一个努力学好技术以后发展都不会太差的。 2楼 维信 值值别说算两间内通自努力获技术甚至说精通让自价值实现值反突奇想尝试放弃没必要浪费间金钱 初中毕业了,因为成绩不好,考不上高中。选择上技校,但是不知道现在男生学什么比较好。 3楼 匿名用户 男生可以去学施工员啊或...

女生小组的名称取什么好,六个女生的小组起什么组名好

1楼 匿名用户 怀沫冰萌念雅冰萌浓萌碟落雅萌蜜兰芯念怀萌念缨飘落唯落乡兰妙雅绝念 六个女生的小组起什么组名好 2楼 匿名用户 疯狂大姨妈组合!或者洋气点的就叫 碧池 girl 组合! 3楼 端嫒赧乐音 1blackhours 黑马 代表积极奋斗 一马当先 2乐学组 快乐学习 快乐进步 3spe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