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选题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2020-11-20 13:51:27 字数 3132 阅读 2668

1楼:绿水青山

16、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a、母公司及其子公司组成的企业集团 b、分公司  d、独资企业)。

c、销售部门 、e、事业部 ——这只是一个部门,不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经济实体

2楼:匿名用户

全选会计主体不同于法人主体 只要是核算的对象都可以作为会计主体

多选题16、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

3楼:绿水青山

16、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a、母公司及其子公司组成的企业集团 b、分公司  d、独资企业)。

c、销售部门 、e、事业部 ——这只是一个部门,不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经济实体

4楼:匿名用户

16、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abcde )。

因为 会计主体是指企业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在会计主体假设下,企业应当对其本身发生的交易或者事项进行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反映企业本身所从事的各项生产经营活动。 此题五个选项均可作为会计主体。

5楼:

正确答案:a/d

1、母子分家记住,所以要分别核算

2、公司内部的什么什么部门不能独自核算

[多选题] 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

6楼:

这题应该为a,b,c,d。

记得这题我在考呀呀**上做过的,会计主体是指会计所核算和监督的特定单位或者组织,是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 一般来说,只要是独立核算的经济组织都可成为会计主体

7楼:匿名用户

abcd,会计主体不同于法律主体,法律主体必然是一个会计主体,会计主体不一定是法律主体。一个企业作为一个法律主体,应当建立财务会计系统,独立反映其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8楼:松涛竹韵风影

a、 独资企业

b、 销售部门

c、 分公司

d、 母公司及其子公司组成的企业集团

9楼:查芝汤白梅

正确答案:a,b,c,d

解析:本题中四个选项都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

10楼:闵秀老清晖

16、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abcde )。

因为会计主体是指企业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在会计主体假设下,企业应当对其本身发生的交易或者事项进行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反映企业本身所从事的各项生产经营活动。

此题五个选项均可作为会计主体。

多选题 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会计核算的有()a企业的生产车间b企业的销售部门c

11楼:通

你好,一点通网校回答你的问题

答案应该是 abcde

会计主体就是能够独立记账、算账与报账的单位,注意题目是可以,也就是说abcde完全有可能让他们单独记账、算账与报账,赚了自己留着,亏了自认倒霉的。

考过是硬道理,没有笨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2012辅导会计证通过251人,通过率91.13%,2013年辅导通过227人,通过率83.

87%,说到一定能查到,才能让人信服。368元保证通过考试

下列各项中,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

12楼:高顿财经教育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针对大量成堆难以逐一清点的财产物资适合使用技术推算法。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您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哟。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会计核算的有()。

13楼:小换粉

a、独资企业

b、民间非营利组织

c、分公司

d、集团公司

都可以!

会计主体不一定是法律主体,但法律主体一定是会计主体!

14楼:牧博秋梦泽

b也是根据会计主体的定义

能够独立进行收支盈亏都叫会计主体

15楼:谭钰清成化

正确答案:a,b,c,d

解析:上述各选项中有的是独立的法人单位,如合伙企业、子公司;有的不是独立的法人单位,如企业内部某生产车间;另外,企业集团内可能包含若干个法人单位。但只要它们进行独立的会计核算,就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

故答案为abcd。

多项选择: 下列项目中,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会计核算的有()

16楼:笨笨青虫

abcd,

会计主体不是法律主体,实际上你可以对任意想要的实体都作为会计主体核算,甚至是一个车间都可以作为会计主体的

下列项目中,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

17楼:free孔宣

abcd企业的销售部门假如单独核算就是一个会计主体,例如企业单独核算的食堂就是一个会计主体,同理分公司和母公司都可以,只要他们独立核算,假如分公司不单独核算,而由母公司来核算,那分公司就不是会计主体了。一个集团也可以一起核算的,这时,他名下的分公司就不是独立核算。

总之,看能不能独立核算

在下列组织中,可以作为会计主体的是( )

18楼:匿名用户

答案:abcb

解析:会计主体是指会计所核算和监督的特定单

位或者组织,是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 一般来说,只要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组织,就可以成为会计主体。比如:

一个经济上独立核算的分公司、事业部、车间、销售部门都可以确认为一个会计主体。

19楼:小猪没昵称

abcd都可以作为会计主体

20楼:麴芦韶书竹

正确答案:a,b,c,d

解析:会计主体又称会计实体、会计个体,是指会计工作为其服务的特定单位或组织,即会计人员所核算和监督的特定单位。

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会计主体进行会计核算的有

1楼 小换粉 a 独资企业 b 民间非营利组织 c 分公司 d 集团公司 都可以! 会计主体不一定是法律主体,但法律主体一定是会计主体! 2楼 牧博秋梦泽 b也是根据会计主体的定义 能够独立进行收支盈亏都叫会计主体 3楼 谭钰清成化 正确答案 a b c d 解析 上述各选项中有的是独立的法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