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会计主体进行会计核算的有

2020-11-20 13:50:21 字数 3716 阅读 1309

1楼:小换粉

a、独资企业

b、民间非营利组织

c、分公司

d、集团公司

都可以!

会计主体不一定是法律主体,但法律主体一定是会计主体!

2楼:牧博秋梦泽

b也是根据会计主体的定义

能够独立进行收支盈亏都叫会计主体

3楼:谭钰清成化

正确答案:a,b,c,d

解析:上述各选项中有的是独立的法人单位,如合伙企业、子公司;有的不是独立的法人单位,如企业内部某生产车间;另外,企业集团内可能包含若干个法人单位。但只要它们进行独立的会计核算,就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

故答案为abcd。

[多选题] 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

4楼:

这题应该为a,b,c,d。

记得这题我在考呀呀**上做过的,会计主体是指会计所核算和监督的特定单位或者组织,是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 一般来说,只要是独立核算的经济组织都可成为会计主体

5楼:匿名用户

abcd,会计主体不同于法律主体,法律主体必然是一个会计主体,会计主体不一定是法律主体。一个企业作为一个法律主体,应当建立财务会计系统,独立反映其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6楼:松涛竹韵风影

a、 独资企业

b、 销售部门

c、 分公司

d、 母公司及其子公司组成的企业集团

7楼:查芝汤白梅

正确答案:a,b,c,d

解析:本题中四个选项都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

8楼:闵秀老清晖

16、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abcde )。

因为会计主体是指企业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在会计主体假设下,企业应当对其本身发生的交易或者事项进行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反映企业本身所从事的各项生产经营活动。

此题五个选项均可作为会计主体。

多选题 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会计核算的有()a企业的生产车间b企业的销售部门c

9楼:通

你好,一点通网校回答你的问题

答案应该是 abcde

会计主体就是能够独立记账、算账与报账的单位,注意题目是可以,也就是说abcde完全有可能让他们单独记账、算账与报账,赚了自己留着,亏了自认倒霉的。

考过是硬道理,没有笨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2012辅导会计证通过251人,通过率91.13%,2013年辅导通过227人,通过率83.

87%,说到一定能查到,才能让人信服。368元保证通过考试

多选题16、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

10楼:绿水青山

16、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a、母公司及其子公司组成的企业集团 b、分公司  d、独资企业)。

c、销售部门 、e、事业部 ——这只是一个部门,不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经济实体

11楼:匿名用户

16、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abcde )。

因为 会计主体是指企业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在会计主体假设下,企业应当对其本身发生的交易或者事项进行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反映企业本身所从事的各项生产经营活动。 此题五个选项均可作为会计主体。

12楼:

正确答案:a/d

1、母子分家记住,所以要分别核算

2、公司内部的什么什么部门不能独自核算

下列各项中,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

13楼:高顿财经教育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针对大量成堆难以逐一清点的财产物资适合使用技术推算法。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您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哟。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多选题] 下列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会计核算的有( )

14楼:心在云上飞

一、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会计核算的有:法律主体(公司、行政事业单位)、非法人组织(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企业集团、企业内部进行独立核算的某一个单位或一个特定部分。

二、说明。

1、会计主体是指企业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即会计核算和监督的特定单位。在会计主体假设下,企业应当对其本身发生的交易或者事项进行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反映企业本身所发生的经济活动。明确界定会计主体是开展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工作的重要前提。

2、一般而言,法律主体必然是一个会计主体。例如,一个企业作为一个法律主体,应当建立财务会计系统,独立反映其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但是,会计主体不一定是法律主体。

(1)例如,企业集团中的母公司拥有若干子公司,母、子公司虽然是不同的法律主体,但是母公司对子公司拥有控制权,为了全面反映企业集团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有必要将企业集团作为一个会计主体,编制合并财务报表,在这种情况下,尽管企业集团不属于法律主体,但它却是会计主体。(2)再如,由企业管理的**投资**、企业年金**等,尽管不属于法律主体,但属于会计主体,应当对每项**进行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

15楼:

这题应该为a,b,c,d。我在考呀呀平台上做过的

会计题目: 多选题4.下列组织中,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会计核算的有( )

16楼:贲付友郜未

这题应该为a,b,c,d。

记得这题我在考呀呀**上做过的,会计主体是指会计所核算和监督的特定单位或者组织,是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

一般来说,只要是独立核算的经济组织都可成为会计主体

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会计核算的有

17楼:树莞凭艳卉

abcd都可以作为会计主体,会计主体不同于法律主体,是行政事业企业根据需要就可以设置的。

18楼:欧漪蹉弘化

abcd

体在企业规模较大的情况下,为了便于掌握其分支机构的生产经营活动和收支情况,可以将分机构作为一会计主体,要求其定期编制会计报表。此外,在控制经营的情况下,母公司及其控制的子公司均为独立的法律主体,各为一会计主体,但在编制合并会计报表时,也可将母公司和子公司这些独立的法律主体组成的企业集团视为一会计主体,将其各自的会计报表予以合并,以反映企业集团整体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也就是说

,会计主体,可以是独立法人,也可以是非法人;可以是一个企业,也可以是企业内部的某一单位或企业中的一个特殊的部分;可以是单一企业,也可以是由几个企业组成的企业集团

下列组织可以作为一个会计主体进行核算的有( )

19楼:覆水叠涯

abcd

会计主体是指会计信息所反映的特定单位,会计主体为日常的会计处理提供了依据。此题四个选项均可作为会计主体

20楼:受其英邰壬

这题应该为a,b,c,d。

记得这题我在考呀呀**上做过的,会计主体是指会计所核算和监督的特定单位或者组织,是会计确认、计量和报告的空间范围。

一般来说,只要是独立核算的经济组织都可成为会计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