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为什么我现在一听他说话就很烦很燥我也不

2020-11-20 13:03:04 字数 6404 阅读 6398

1楼:希望脑残

这种感觉我也曾经有过,我觉得可能是潜意识里的一种排斥和抵触,可能是因为在接触当中你看不惯他的某些言行习惯等,也就是反感,然后或许他还不够贴心,不够让你觉得温暖,或者吵架过后在自己的感觉里他的印象变糟糕....你是觉得他不够完美,不够符合你心中理想的他的样子,尤其是外在的风度气质等....不过我过了一阵子以后,反反复复,现在已经几乎没这种感觉了,对了,也可能是他的言语给你带来压力,你不喜欢他和你说话,或者你不喜欢他的声音....

我现在很爱发火,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我老公一帮他爸妈说话我就烦。我是爱说,可是说说就没事了呀,他一听

2楼:匿名用户

你干嘛要让自己那么累呢?为什么一定要在老公面前说公婆的事情呢?公婆毕竟年纪大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你做晚辈的也应该忍让着点啊,毕竟他们含辛茹苦的养大了你的老公,对不对?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老公天天在你面前说你父母的坏话,你不也得帮着你父母圆场吗,同样道理啊,你难道要你老公和你一起骂他的父母才行吗?这种事谁也做不到啊。

老人与年轻人生活习惯不同,而且他们很自然的会偏袒自己的儿子,会本能的对你比对他差点,这你不要介意,你要理解,如果真的有什么大矛盾的话说说就算了,但是天天说,谁都会烦的。不信你让你老公说你父母的不是,估计说两回你就该急了。生活本来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互相能理解就多理解。

你老公在你面前为他父母说好话,他就能在他父母面前为你说好话,不要责怪老公了。

你要是真的心烦,就交几个女性知己朋友,什么话不方便对老公说的,就和最好的朋友说说,人是群居的动物,需要交流,需要聆听,需要倾诉,当然,你也可以用上网的方式诉诉苦,网上这么多人呢,反正互相也不知道谁是谁,也不怕隐私外漏,大家一起交流交流,心情自然就会好了,不一定非得要给老公带来烦恼,你说对不对呢?

3楼:白菜叶

如果你老公经常说你爸妈这也不是,那也不是,你会高兴吗!作为儿媳妇对公婆持一种排斥态度,是很蠢的,你说老公父母的不是,老公讲话你还发火,你对吗!就是爱说,你怎么不说你自己父母的不是呢!

这样的事,如果你老公也顺着你,他连自己的父母都不顾,这样的男人能是好老公吗!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老夫老妻啊,刚结婚就是说什么都好,现在时间长了,听多了,就烦了,加上你们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都很大,所以就造成大家都很不耐烦了。

5楼:繁华__已落尽

你应该知道的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再说结了婚就没有他父母这种界限了,你应该从心里认定是“咱爸妈”才会过得更快乐,进了他家门就要做他家的人才对,和和睦睦得过日子比什么都好。

6楼:

男人是有耐心的,没耐心就没一切了。

7楼:小猫

公婆在怎样也是你老公的爸妈,别在老公面前说公婆不好会伤夫妻感情的在想法放心里,对老人宽容点人总有老的时候

8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其实不是一件容易事,你们要学会换位思考,不能老是耍一些小脾气,觉得自己没错,真要遇到事了多替对方想想,你如果是他你会怎么没做。

心里越来越烦了,为什么现在和老公一说话都会吵的,我真的不想和他说话了,难道相亲的就是一开始就很好待

9楼:匿名用户

多少会由于不了解对方的原因导致的吧,然后相处久了要么发现对方的优点,要么就是缺点。你的情况是后者。

觉得其实遇到这种情况很累,特别对于女方,还是沟通沟通最好,如果一时沟通不了,先出门旅游旅游,相对会好点,离开一点距离双方也会冷静下来。

10楼:马梓开博士

那是因为你们都用自己的脾气在面对对方,而不是用包容、宽容、妥协、共荣的心态来面对对方。婚姻说白了就是妥协、忍让和宽容的过程。没有那么多的风花雪月,但是只要懂得了妥协、忍让和宽容,婚姻就会显得没有那么冲的火药味。

11楼:匿名用户

不要这样悲观,自己找的都有离婚的。好好沟通,心平气和,他生气你也别生气,以柔克刚!

12楼:张远哥哥啦

不是,看对方不顺眼了,不是真心的喜欢。没一起经历过什么,时间长了新鲜感没有了问题就越来越多了。

13楼:日暮迟

哦,你们是相亲认识的,然后结婚的,这就很难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用相亲认识的去结婚的大部分都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去结婚的。这样的婚姻很难保持质量

14楼:百度用户

因为每个人欲望都很强,很现实相差很大。所以欲海难填,永不知足。

15楼:一天就作吧

也不能这么说,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互相沟通,不管什么事都要说出来摊开了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了

16楼:匿名用户

找父母倾诉倾诉 他们是过来人 给你建议能为你解决的

17楼:何观→_→生活

亲,我跟老公也会这样,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不过这种情况最好的解决当然是沟通,交心,坐在一起把各自不满的说出来,然后各自检讨,两个人在一起也别计较太多,要学会相互包容!!

18楼:匿名用户

双方多留点空间缓合生活气氛,别让各方面思想压力太重

19楼:百度用户

我不敢去相亲,因为相亲谈的都是钱,要么就是门当户对,却忽略了什么是爱情,

20楼:百度用户

嘿嘿!你是不是管你老公太多了! 唉! 男的他想干啥就让他去干啥嘛!(只要不超出底线) 不然你们之间会有格河的!

21楼:蔺淚

其实每对夫妻都会有这种状况出现,这是磨合期,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两个人多交流,互相理解和包容。

22楼:儿时早餐

七年之痒不管到不到,男人有三变,处对象,结婚,生孩子,这才是原因

23楼:匿名用户

时间久了,一说话,这觉得你说错的

24楼:百度用户

男人都这样,时间长了也许两个观念不一至,我家也是

25楼: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

26楼:百度用户

你们缺少沟通就变成这样的下场咯

27楼:blue丶

这只是夫妻的一个过渡期

28楼:匿名用户

我想是的'这就是相亲的悲哀

29楼:冰之@傲霜

你们结婚多久了,你们多大

各位帮帮忙好?我求你了,我老公经常去赌博我不让他去他就说我管得严,因此我们天天都吵架,我现在很烦... 20

30楼:锁歆

要治就要狠点 你不上班喊他上 上望工资给你 你管不住就不管 每天开门要吃饭你看他怎么办 输完了没的吃 你就打包回他老家呆着找个工作自己存钱 这有什么好纠结烦的 要怪只怪你自己 一味 的顺从 顺从 溺杀 这个词就是一个**写的父母爱儿子 结果儿子成坏人 因为你们爱的太深 所以养成了坏习惯 你要学回跟他反起干 他不妥协你就不管 各搞各的 他的工资随便 你的管好 如果找你要钱 你死活不给密码写个他不知道的打也好骂也好 死活不给

31楼:丿安妮的小熊

这个可没法管啊,赌博就跟吸大烟似的上瘾,而且越来越大。

把家里的存折银行卡改密码藏起来。

或者是在你老公在家的情况下报警抓内些赌博的人,把他们窝给端了,你老公就没地方去赌博了。

或者让他上网赌博被,网上钱少10块钱能买100多万游戏币呢。

32楼:驿动的孤独

他是做什么工作的,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或者你们在做什么生意,不了解不好给答案

33楼:匿名用户

你跟着他 捣乱,不给他钱,跟他闹腾!

为什么两个人送过我礼物,我还了人情以后,就都不怎么联系我了呢?不是我想收,他们买时我也不知道好烦

3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他送你的礼物很贵重。你还嘚里我很轻。有可能是这些事情吗?把这些事情看得太重的朋友最好不要交。像这样的朋友,你现在离开也是一种好事。这不算是真正的朋友。

35楼:匿名用户

呵呵……有点意思的问题,从你的描述中来看,个人觉得吧,你们的举动都是正常的,礼尚往来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啊,而且又是无话不谈的好友,既然现在变成这样的关系,我觉得吧,首先看看你送的什么礼物吧,是不是有点奇怪的,有啥避讳的,如果都没有,那只能自己问下原因了,如果还是没有联系,就不要纠结了,感情去留都随缘吧,嘿嘿,就当重新认识了彼此的关系吧。

36楼:不是初一是十五

不知道你说吧这两个朋友说同性朋友还是异性朋友,如果是同性朋友,可能是最近比较忙减少了联系。

如果这两位都是异性朋友,可能这两人都行喜欢你的意思,所以都送你礼物,而你还回去之后,两人可能都能感觉到你并不喜欢他们,所以也就慢慢不联系了。

37楼:匿名用户

既然收了人家礼物,那就得还人家的情。有的人是很势力的,也许你还得没人家送你的贵重,所以,人家和你不联系了。其实人和人之间相处,并不是攀比,谁有多有钱,谁有多大方,而是要看人以人之间的感情有多深,要互相帮忙,在一块无话不说,互相倾诉,福不是攀比,你有没有钱,有没有地位,我觉得这根本不是朋友,朋友要互相信任,谁有困难互相帮。

38楼:**洵

题主年纪应该不大,因为以后你会发现,曾经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形同陌路,这是十分常见的一件事。

不需要为此感到气愤,因为当你与他人生活的圈子逐渐分离。既不是同学,也不是同事,也没有亲缘关系,长期难以相聚见面,生疏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并非别人跟你关系不够铁,而是当你和朋友步入社会,逐渐有了自己的生活、工作圈子,你们的共同话题就会越来越少,关系自然就会冷淡。

39楼:**座

朋友没有经常联系疏远了很正常,用平常心对待吧,有时往往友情并没自己想象的那样美好。

40楼:五彩火凤凰

好朋友互送礼物,之后就关系变得冷落。可能有这些原因,是否你们之间的礼物不对称,别人嫌弃你了。或者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你如果要挽回,要好好想想,怎么补救。

41楼:匿名用户

不值得的人早点散也挺好的 庆幸的她们不是真朋友 不幸的是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的

42楼:匿名用户

一不要相信这是最后一天

为什么我越来越讨厌父母,特别是我妈,特别没文化,弄得我都不想跟他们讲话了。

43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很讨厌每次都把我搞得很狼狈的样子,总是随便乱收我很重要的东西,总是从不经允许随便开我房间门,每次我睡觉总是要开个门把我吵醒,还不能发火,总之她说什么都是对的,我真的好烦她啊,真的,我家门口会放一把钥匙,因为我总是忘记钥匙,这已经是我被锁在门外好几次了,蹲在门口打的字

44楼:匿名用户

每次我开口说话就一定会被骂,和他们完全没法沟通,真的觉得这样的家庭我呆不下去了。

45楼:樱花飞雪彤

我也比较讨厌我妈,每次都出口成脏的,她从来不会好好和你讲道理,她就像只会骂人一样,什么样的词都能说,我有爱好也不行,我喜欢的东西总是让她贬低的什么都不是,80后的思想是真的让人理解不了,我姥姥的思想都比我妈超前,她生气了就会拿我撒气,真的是无语=_=

46楼:匿名用户

(我是家里独子)我2019高考没达本科线,所有人都不让我复读,只有我父亲尊重我的选择让我复读,我妈她对此特别不高兴,只要我学习一有个什么事情她看着不顺眼,就用那种语言来讲我。

今天晚上因为中午我睡觉睡过了(我妈中午喊我了),钉钉第一节课都快结束了,下课后我问我妈,中午喊我了吗?她讲喊了,我起床后还打开门到客厅站了一小会,然后就回房间了,还把门反锁了。(可是我脑袋中根本就没有我做这些事情的记忆,估计是因为我每天熬夜看书到凌晨4,5点才睡,导致精神和记忆力出了一点问题),我父亲晚上回来问我第一节课怎么上课时间不够?

我说中午睡觉睡过了,这时候我妈就犯精神病!当时就炸了,咬牙切齿说了好多特别过分的话(她一个劲的说我中午起床后去干这个事干那个事了,我一再说:我求求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做过这些事情,我记不得了,我一点点印象都没有,她还一直嘲讽我,她冷笑一声说:

呃呵呵呵呵,失忆了就是咯,你可真厉害......),当时我都想今天夜里偷偷翻出小区去跳河自杀算了,有这样的妈,我活着也没劲。过了一时,我妈走了,我父亲的情绪也平缓下来了,我父亲和我说:

让你去复读,这一年我都背负多少,你就不能给我争口气吗?你今年孬好上个二本,让你妈也没什么话讲了。我心里暗下决心:

等我考上本科,她就再也不是我妈了。(小时候和我妈关系挺好的,自从上初中以后就日益恶化了)(反正我父亲是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父爱如山)【大家也都不要喷我,你不是我,你不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