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觉自己女朋友很烦谁能告诉我怎么办?大神们帮帮忙

2020-11-20 13:03:03 字数 2441 阅读 4554

1楼:百度用户

如果她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我想你跟她多沟通下 多谅解下她 平时出去的时候最好带上她 这样你们既在一起 又不会让她怀疑你 如果爱她就请多给她一点温暖 如果疼她就请什么都为她着想下 如果在乎她就请在出去的时候告诉她声 出去干什么 我想怎么样做肯定会有很好的效果

我的朋友很烦人怎么办?大神们帮帮忙

2楼:希澈最帅的

你可以躲着她,时间常了她就明白你的意思了 如果不行就找个时间和她好好谈谈将明白一切。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啊。 要用宽容的心对待她, 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加油哦!

3楼:叛逆尊

可能是想帮你把,但是她理解你,所以帮你的方法错了。 你可以直接告诉她啊,身为朋友,我们应该告诉她她自己的缺点,让他改正,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男朋友对自己女朋友说你真烦。是为什么?后果会怎么样?大神们帮帮忙

4楼:蛮小夜

我曾经就,如果你觉得我很烦从这一刻我就消失,我真的消失了,不接**不回信息不作任何回应,他一直找机会跟我说对不起!还说自己错了!其实当时自己真的很生气,可是想想,也许他真的在忙呢?

换个角度站在他立场想想也许是自己太任性了!应该起体谅对方的。

5楼:手机用户

是因为你出现在他不希望的时候,或者他心情不好。如果让他冷静下,他应该会找你,除非他厌倦你了,想和你分手了。此时切忌胡思乱想,做些事情等待结果就好。

为什么我觉的女人很烦?大神们帮帮忙

6楼:纪念死去

三个女人一台戏,也许沵觉得女人在沵身边说话,感觉太吵了, 毕竟是沵男人唉,和女人们在一起,也没有共同的话题,

麻烦采纳,谢谢!

我很烦,很不舒服,感觉全身不对劲,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大神们帮帮忙

7楼:东哥

不是身体的问题 那应该就是感情的问题了 感情出了问题 很容易让人躁动起来的 你是不是最近感情问题出了什么状况

满意请采纳

女友在医院上班说最近好烦,怎么办了,帮帮忙谢谢

8楼:平平淡淡的我

女生处于青春期心情会随着外界的事物而莫名的烦躁,此外,例假来了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也会心烦意乱,这些都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作为男朋友,如果女朋友说出来因为什么原因烦,相当于是莫名的烦心,请不用担心,你只要带她去逛逛公园,逛逛街就好,或者爬爬山,也不要问过多的追问因为什么而烦恼。希望对你有帮助,祝好

9楼:匿名用户

你要多约她出去散散心聊聊天,了解她不开心的原因,找到原因就知道怎样让她心情好起来了。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年轻人都浮躁,不想上班,不想让别人管。那是生存之本。

11楼:迪斯科

医生压力也蛮大的,带她出去玩玩

12楼:傅姓朝阳

别人帮不了,只有你可以帮她。

13楼:匿名用户

陪她去她喜欢的地方开心下

有谁能告诉我,当一个人感觉不那么自信,甚至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时,该怎么办?大神们帮帮忙

14楼:情愫

也要多看自己的优点,也别拿自己与他人对比,要知道没要完美的人,更没有一无是处的人。正所谓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15楼:手机用户

当你没有自信时,你只要想一下:我并不比他人少胳膊少腿的,他人能做到的事,我为什么做不到?今天我做不到,不等于我明天做不到,因为我也是一个“人”!

只有你这么想,相信你一定会有信心的!!

谁能告诉我如果真的爱一个女人对方不爱你你会怎么办?大神们帮帮忙

16楼:手机用户

如果真的爱她,就努力做到让她认可咯~!如果你努力过了,她还不表态的话,那答案就很明确了,你也就可以选择放手啊`强求的感情不会长久的~.但如果是象我们这样的,情投意合哈,就另当别论了!

哈哈.你就要好好珍惜那女孩了!如果你是真的爱那个女孩,她是可以感觉到的!

因为她心里有你!一定不要轻易就放手了! 咱们都这么熟了,要不你考虑用我的答案,虽然是乱七八糟的`西西```

大神来个,我女朋友说这里很美,我想带我女朋友去那里,谁能告诉我这是**呀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能问这个问题说明你非常爱你的女朋友,在这里我可以告诉你女性正常的生理周期是26-31天,像你女朋友这样的的确有点长,不太正常,建议你带她去看中医调理一下,因为中医***很小的,调理好了之后你们也放心,对以后的生育和生活都是有好处的,望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