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破女朋友处时,她说疼!我就不想破了!这是为什么

2020-11-20 12:39:57 字数 3422 阅读 8972

1楼:潜梦寂寞奔跑

说明你很爱她,很心疼她,不想她受伤害疼痛的感觉。

2楼:匿名用户

不想给她不好的印象吧

3楼:狐说

爱她呀,好男人赞一个

4楼:孙家年

你不是男人 你不破 准备给别人破吗

这是我女朋友,我每次都想做那个时候,她都拒绝我,她说好痛的,不想破,但是我又非常想做,请问有什么办

5楼:匿名用户

我想说你很无耻!不吹牛会死吗!

6楼:匿名用户

水都没抽过能称上女朋友吗?没抽过怎么知道痛呢?

7楼:匿名用户

呵呵哈哈哈,你真可爱,自己意淫去吧

8楼:匿名用户

一百斤黄牛,二百斤b,牛肉卖完剩牛b。

9楼:匿名用户

大哥 这美女够**的 不如你给他喝点那啥药就那啥了吧

10楼:请叫我吃霸

牛都没了,还吹,在弄的破**好像网上的,有点印象

11楼:癫狂一世丶花瞳

女的不赖!你给她下药!你会赚死的

12楼:手机用户

直接上 不用商量

13楼:二爷

***不吹牛你会死啊

14楼:手机用户

大哥吹牛了哇,穿这么露她会不让你上??

15楼:浅陌帅小歪

我去,已不是昨天我刚玩过的吗?原来lz喜欢二手的呀

16楼:red丶

呵呵,小学生在这装逼了

17楼:go呵洗

你给他灌醉,我帮你破。不用谢,雷锋做好事不留名。

18楼:匿名用户

哎妈呀这你女朋友啊,昨晚还跟她干来着

19楼:手机用户

好漂亮的,是真的你女朋友吗,搞点酒给她喝,喝醉了就可以下手啦

20楼:匿名用户

吹吧,这女的我都不知在网上看到过多少次了

21楼:小淘气爱上猫

妈的骗鬼啊,这是你女朋友

自从破了处之后,总想要怎么回事,我是女的,好难受

22楼:小小腹肌撕裂者

男的也是一样,破了处以后,八 十天不那个就难受,我女朋友去外地人,加上天天看快手里面的美女,更加想要了,然后没办法,只有靠五姑娘了,我记得我女朋友第一次的时候,好痛,过了几次,问她还疼不疼,她说有一点,然后现在问她,她说不痛,问她舒不舒服,她说舒服,叫那么大声,还是说爽,然后问她还想不想那个,当然,

23楼:泽血少年

男女都一样,想要是正常的。有两个办法,一个是用自己的手(黄瓜那些高级的不懂),一个是交个男朋友(又得到爱情,又得到性福,还有面包牛奶),你会选择哪个,手淫一定要适度噢

24楼:

所以世界需要由男女构成,这是宇宙轮回的正道,彼此需求,如果只是因为交差人世间就不会代代相传了

25楼:还是爱你啊

有了第一次,肯定还会想要第二次,自己**一下就行,我也是这样的

我男朋友说要我和他那个,他说破了处之后做就不痛了还会很舒服,这是真的嘛 20

26楼:匿名用户

确实是很疼的,不过过后就不是那么疼了,我第一次感觉很疼很疼,后面他把处给我破了就一直抱着我睡,后面一直问我好点没有?还疼吗?

27楼:匿名用户

请慎重哦,不仅仅痛与不痛的问题

你和他这样说:现在我都给你了,新婚当天我还能给你什么呢?我是你的,我的全部都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

28楼:吧务勿手滑

很疼,舒不舒服不是身体,还有精神方面的。先确定爱不爱你,再想想会在一起多久。如果决定,就别后悔,祝福你。

29楼:外像的孤独患者

会痛,不过也很刺激 ,不过这个要三思而后行 ,女孩子第一次都会很重要的,如果你不确定你的未来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忘慎重,应为这个冲动的惩罚是没有什么可以弥补的

30楼:爱之物语情

是假的……只有结婚后才是真的……

31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 你不会只是想问问痛不痛这么简单把》

32楼:匿名用户

没结婚之前,建议洁身自好。不要轻易尝试。

和女朋友第一次做的时候,她说我进去的时候,动的时候从**有气往上走?这是怎么回事?也疼但不是破膜

33楼:匿名用户

**膜就覆盖在**口。

**口被覆一层较薄的黏膜为**膜,膜**有一孔,其形状、大小及厚薄因人而异。只要拨开**就可以看到**膜。

只是由于**膜太薄弱,现在的女生多数爱运动,平时的剧烈运动,如骑自行车,劈腿,或跑跳碰撞,都有可能擦伤外阴,损伤到**膜。

**膜可以通过手术修补,所以有**膜的不一定是**,没有**膜的也不一定就不是**。

**膜并不能肯定的证明是不是**。

但是经历过性生活的,**壁的皱襞会增多,没那么滑,**的**壁会比较滑。

女朋友处给我破了,她才14岁。流了血。她说疼,明天会不会有什么异常呀?比如走路不正常什么的

34楼:匿名用户

走路不正常那是小事,如果怀孕了,你想过后果和给她造成的伤害吗?

35楼:匿名用户

疼是很正常的吖 如果处理好的话 明天应该不会有什么异常的

36楼:yyy笛幂要幸福

嘿嘿,牛,想想后路吧

37楼:至尊冰灵

一般10个小时之后疼痛会减少 如果不想被大人发现 就不要做剧烈运动

38楼:鱼的眼泪

请问你多大 ,太下的了手了

39楼:臻哥

这是犯罪啊,禽兽啊............

我和女朋友第一次做她**膜破了,她说腿中间疼,是不是疼痛会持续一段时间?

40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的,持续疼痛考虑是患有**疾病所致如宫颈炎、子宫内膜异位症、附件炎、盆腔炎或子宫的其他病变所致;建议你首先要去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查找**后对症**;其次和心情也有一定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