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和女友那个了现她说她肚子疼请问是怎么回事

2020-11-20 12:39:57 字数 1220 阅读 2717

1楼:玲

说明你女朋友是**,第一次之后都会肚子疼。

2楼:匿名用户

顶得太厉害了,下次温柔点

请问,昨晚和女朋友做那个的时候,她小肚为什么很疼

3楼:商业乂小贩

尺寸之长,进之到底,受之则疼

4楼:好子

因为你有太用力了,她太激情的原因!

5楼:修行养生圣地

不通则疼,你女朋友阳气不足

前天晚上我和女朋友那个后,今天和昨天她都说小肚子疼,这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她肚子疼如果不是吃坏和要来例假的话她可能是排卵期的疼痛你分析一下补上避孕措施吧!

7楼:♚缘起缘落

要是第一次的话就是***,要不是你一次,那意思就是不让你碰了装的,我就有这经历

8楼:百度用户

是不是第一次。应该是老油条了吧哥们

昨晚和女朋友** 她是第一次 早上走的时候她说她小肚子疼 请问这是

9楼:我

正常现象

注意休息就会好的

10楼:匿名用户

不必惊慌。跟**完全没关系。可能是**的时候肌肉劳累,也可能是吃了多完东西就睡,也可能是吃了凉的。女的身体较脆弱。忍耐力也不行。反正不管是什么原因,跟**完全没关系

11楼:匿名用户

你弄痛她了肯定是疼的呢, 我在爱隅合 上认识的女友第一次跟她做的时候那当时她都是疼的眼泪都出来了的呢

今天我和女朋友**了她说肚子疼是不是前几天**上多了

12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也可能有炎症了。如果观察一两天还不能消失,就要到医院去看**去,否则会误事。

13楼:吴世勋懵懂的爱

可能动作太过导致腹部肌肉拉伤

昨晚跟女朋友都是第一次,然后控制不住把**弄进去了!今天她说她肚子疼!这是什么原因?

14楼:爱我家的大笨猪

很正常啊,因为是第一次,第二天有点痛,是正常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