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小鸟在什么的枝头欢叫,造句子"什么的小鸟在什么的枝头上欢叫

2020-11-17 09:55:59 字数 3355 阅读 4959

1楼:匿名用户

活泼可爱的小鸟在生机勃勃的枝头上欢叫。

2楼:千宏智者

活泼机灵的小鸟在郁郁葱葱的枝头欢叫。

3楼:baby心

丑鸟啊我也可以有一会被打了什么要下次你们的小时到时候来乙肝两对半

造句子"什么的小鸟在什么的枝头上欢叫

4楼:渡人渡己渡长生

美丽的小鸟在迎着朝阳的枝头上欢叫

快乐的小鸟在随风摆动的枝头上欢叫

羽翼丰满的小鸟在杨树的枝头上欢叫

刚吃过早饭的小鸟在柏树的枝头上欢叫

5楼:

可爱的小鸟在茂密的枝头上欢叫

6楼:匿名用户

欢乐的小鸟在高高的枝头上欢叫。

7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小鸟在翠嫩的枝头

造句子"什么的小鸟在什么的枝头上欢叫

8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小鸟在(高高)的枝头上欢叫。(洁白)的小鸟在(挂满绿叶)的枝头上欢叫。

可爱欢乐的小鸟在什么的枝头欢叫填四字成语

9楼:匿名用户

繁花似锦,青翠欲滴,

10楼:┽神經末梢

可爱的妈妈,你受骗了

有天,我问175cm的妈妈:

妈你长的这么貌美如花,

为什么当初嫁给我160的爸爸。

妈妈幽怨的看了我一眼。

我嫁给你爸的时候,我以为他会长高,

知道在也没长过。

可爱的妈妈,你受骗了。

用成语造句什么的小鸟在什么枝头欢叫

11楼:

活泼机灵的小鸟在郁郁葱葱的枝头欢叫。

12楼:麦田睡鼠

兴高采烈的小鸟在苍翠欲滴的枝头欢叫

13楼:匿名用户

快乐的小鸟在高高枝头欢叫。

14楼:匿名用户

怡然自乐或怡然自得,请采纳

填成语,“可爱欢乐的小鸟在()的枝头欢叫”

15楼:匿名用户

欣欣向荣

[拼音]xīn xīn xiàng róng

[释义]欣欣:形容草木生长旺盛;荣:茂盛。形容草木长得茂盛。比喻事业蓬勃发展,兴旺昌盛。

[出处]晋·陶潜《归去来辞》:“木欣欣以向荣,泉涓涓而始流。”

[例句]实行联产责任制以后,农村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朝气蓬勃

[拼音]zhāo qì péng bó

[释义]朝气:早上的空气,引伸为新生向上,努力进取的气象;蓬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充满了生命和活力。

[出处]青年人富有理想,朝气蓬勃,是祖国的未来。

[例句]青少年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人们把希望都寄托在他们身上。

春意盎然

[拼音]chūn yì àng rán

[释义]意:意味;盎然:洋溢,深厚。春天的意味正浓。

[出处]北国依然春寒料峭,南国却已~了。

[例句]石火光阴,已是四月,天气已经转暖,姹紫嫣红满城,春意盎然燕归来。

春色满园

[拼音]chūn sè mǎn yuán

[释义]园内到处都是春天美丽的景色。比喻欣欣向荣的景象。

[出处]唐·吕从庆《丰溪存稿·小园》:“小园春色丽,花发两三株。” 宋·叶绍翁《游小园不值》:“应怜屐齿印苍苔,小扣柴扉久不开。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例句]春色满园,百花盛开的春天,也是小蜜蜂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

花团锦簇

[拼音]huā tuán jǐn cù

[释义]锦:有文彩的丝织品;簇:丛聚。形容五彩缤纷,十分鲜艳多彩的景象。也形容文章辞藻华丽。

[出处]宋·释道原《景德传灯录》卷十七:“自余是什么亲拟,将有限身心向无限中用,……。若无恁么事,饶你攒花簇锦,亦无用处。”

[例句]节日的天安门广场花团锦簇,令人赏心悦目。

照样子把句子写具体的贪婪而**的狼倒在青烟袅袅的枪口下。什么的小鸟在什么的枝头欢叫。什么的鹿吃光了

16楼:职业健康

无忧无虑的小鸟在早春轻盈的枝头欢叫

饥肠辘辘的鹿们一口气吃光了美味的食物

小鸟在枝头唱歌什么的小鸟在枝头唱歌。词语这个词语是什么?

17楼:春羽乘风

(可爱)的小鸟在枝头唱歌。

(美丽)的小鸟在枝头唱歌。

可爱的和美丽的都是形容词。

18楼:匿名用户

欢快的小鸟、漂亮的小鸟、机灵的小鸟等等都是可以用来形容小鸟的,这些都是形容词

19楼:翠柳清茶

如:欢快的小鸟在枝头唱歌。

欢快是形容词,做小鸟的定语。

20楼:浦妍熙

快活的小鸟在枝头唱歌,快活的词应该是形容词。

21楼:幸運精靈

欢乐的小鸟在枝头唱歌

22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小鸟在枝头唱歌。

23楼:匿名用户

第53回 宁国府除夕祭宗祠 荣国府元宵开夜宴 第54回 史太君破陈腐旧套 王熙凤效戏彩斑衣

小鸟在( )的枝头欢叫 填abcc词

24楼:匿名用户

小鸟在(硕果累累)的枝头欢叫

25楼:匿名用户

小鸟(硕果累累)地欢叫

26楼:健康使者

桃花运 歌手:杨钰莹 风吹桃林满树花 喜鹊枝头叫喳喳 果园的哥哥走了桃花运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运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大姐看上他人才好 二姐看上他有办法 小妹妹看上他勤劳能致富 想得脸上羞答答 哎呀呀走了桃花运 个个都想嫁给他 风吹桃林满树花 喜鹊枝头叫喳喳 果园的哥哥走了桃花运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运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大姐看上他人才好 二姐看上他有办法 小妹妹看上他勤劳能致富 想得脸上羞答答 哎呀呀走了桃花运 个个都想嫁给他 风吹桃林满树花 喜鹊枝头叫喳喳 果园的哥哥走了桃花运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运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运 个个都想嫁给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运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运 个个都想嫁给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运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运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高山填空词语,“什么的高山”填空词语?

1楼 课文你来说 词语填空示例如下 翻越高山 攀登高山 战胜高山 远眺高山 什么的高山 填空词语? 2楼 豆广英归娟 你好,雄伟的高山,挺拔的高山,陡峭的高山,连绵起伏的高山,巍峨的高山,高耸入云的高山,层峦叠嶂的高山,气势恢宏的高山,祝你愉快! 3楼 匿名用户 雄伟壮观 的高山 高山流水 巍峨高山...

定位手表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啊,可转动的手表表盘是用来干什么的?

1楼 有一款定位手表,我觉得你可以给孩子买来使用,提高孩子的安全性。名字叫做 爱学手表 ,可以对孩子的行踪进行定位,保持随时查看,还能与家长间互通 ,还有闹钟,计步器等功能。 2楼 张田帅明 多方面。起码不会丢失 可转动的手表表盘是用来干什么的? 3楼 王子来自异时空 那种叫潜水表 表圈上有一可以单...

什么的高山填空一年级,高山造句一年级

1楼 匿名用户 巍峨的 峭拔的 连绵起伏的 峰峦迭起的 但是一年级不适合用 你就写绿色的高山 美丽的高山 什么的高山填空一年级 2楼 打乔治的佩奇 什么的高山 填空有 巍峨的高山 雄伟的高山 险峻的高山 挺拔的高山 郁郁苍苍的高山 巍巍的高山 葱郁的高山 峻峭的高山 拔地而起的高山 连绵起伏的高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