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7年2月20的双鱼座的O型血的性格有什么特点

2020-11-20 06:22:38 字数 5000 阅读 3407

1楼:匿名用户

人性~~

其实也没什么特点~~你去看星座书~那里的解释很详细~我女朋友刚好比你大一岁哈哈~~

生日快乐啊~

2楼:♀香甜糖果

2月20日 拚命三郎

宫位:双鱼座0-2

水瓶双鱼座

变动的水象

3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到这里问了,那我可以现在就告诉你一个.就一个字---傻.你自己的性格你自己不知道?

4楼:杨宇雯

你比我姐姐大两岁,她也是这个座的,我觉得你的性格应该和她差不多吧,她这个人比较安静,平时不太爱说话.她虽然是我姐姐,但她什么都听我的,但绝对不是逆来顺受,不是所有的事都是同意的,她当然有自己的想法.不过她还蛮讨人喜欢的,就因为她很听话.

毕竟这样的女孩子现在很少见了.我觉得你和她应该差不多吧,真的.

5楼:跑的飞快的螃蟹

**网的星座一栏里有啊~

2月20号的双鱼有什么特点,性格?

6楼:燒嘯

双鱼座(pisces)2月20日~3月20日 多愁敏

感,爱作梦、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们常为情字挣扎,情绪的波动起伏也跟脱不了关系;但他们生性柔弱,很喜欢奉献,也不会随意伤人。 守护星:

海王星(象徵著高超的幻想力) 守护神:希腊-波西顿幸运石 : 血石幸运数字 :

5,8 幸运日 : 礼拜五幸运地点 : 海边或近水的城市幸 运色 :

各种色度的薄荷色 双鱼座~性格特色双鱼座是古老轮回的结束,这种古老轮回後的灵魂,是一种透澈。也许正因如此,他们总深陷在灵和欲之间,退缩在一种自创的梦幻之境里。他们爱作梦,也无时不在幻想,也常将这种情结搬到现实环境中,而显得有些不切实际,但他们是善良的,有绝对舍己助人的牺牲奉献精神;他们是敏感、仁慈、和善、宽厚、与世无争、温柔、多愁善感的纯情主义者,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一个。

双鱼是个古老复杂的星座,包含了太多的情绪,所以在情绪方面起伏非常的大,矛盾、敏锐的感性、知性、诗情和纤细的触觉,种种冲击之下便产生了无与伦比的艺术天才。例如在我们所研究的古典**大之中,双鱼座便是十二星座中最多的。也许,这也是他们另一种沈醉的表现。

总之这是一个充满神性、魔性、理解力,观察力强却又忧柔寡断、缺乏自信、神经质的(如果是女人则更是泪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自制力不强、又善变的像谜一般的星座。双鱼座的星座象徵,正是两只鱼各往相反的方向游,一只向上,一只向下;没有什么比这幅画面,更能正确形容双鱼座的复杂性格了。 小秘密鱼儿会把结婚想得太美好,在憧憬下结婚,不过温驯的双鱼座,也有冷酷的一面。

双鱼座的魅力他浪漫和迷糊个性,有著一股挡不住的魅力,丰富的想像力和同情心,略带羞怯、隐藏、神秘的特质,教人不爱他都不可能的。 双鱼座的理想情人 -- 你是天真纯朴、为对方牺牲的人 你是纵使被骗, 仍会为对方牺牲自己的“有牺牲自我精神”者, 所以诚实且忠心是做你恋人的第一条件, 花心巧言令色的人要敬而远之,且对方要有包容力,才能 容忍动不懂就发脾气的你, 最好是能让你撒娇的人。 ** 你的理想对象是有包容力的人** 与双鱼座的恋爱要诀感受性敏锐, 才能丰富, 是富有创造性的艺术人才, 为人仁慈, 怜悯殷勤, 就因此柔情易为感情所动, 对於**几乎未有抗拒的能力.

要以你的才华循循善诱加以鼓励节制乃为上策. 双鱼座的财运金钱方面容易受骗..且经济观念淡薄..

易造成挥霍习惯..也因此常受金钱的痛苦!! 双鱼座与其它星座之互动关系最欣赏的星座-巨蟹座 最信任的星座-双子座 最佳学习对象-**座 最佳工作搭档-白羊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射手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白羊座、双子座、天秤座、摩羯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100%协调星座-巨蟹座、天蝎座 90%协调星座-金牛座、摩羯座 80%协调星座-双鱼座 同类型(水象)星座-双鱼座、巨蟹座、天蝎座 对立星座-**座 男性:

神秘,有些不可思议,人们无法知道他在想什么或希望什么。象在生辰天宫图中受海王星影响较强的人一样,这一星座的人有点乌托邦的思想倾向。生活上也经常得过且过。

在困难或矛盾面前他不喜欢让步,总渴望有奇迹般的解决办法,而当需要他做出决择时,他又常常束手无策。 在爱情方面,如果对方不主动向他倾述衷情的话,他从不考虑去付之行动。他需要一个能指导他言行的精明强干的生活伴侣。

由于在恋爱问题上缺乏主动性,任人选择和追求,容易促成并不随他心愿的结合。 他不能忍受孤独,本能地受到团体的吸引和影响。周围的一切都会在他的思想中打上烙印,有时是很深的。

他的思想有时会飞到虚无缥缈的世界中,有时也会陶醉在**、绘画、诗歌和幻想的美好意境中。 他很有可能成为男性中品德高尚的楷模,也可能成为不专一的、迷恋桃色的或不可思议的人。这将取决于他所接触的环境及所受的教育和影响。

双鱼座的男性一般都缺乏实际感,比较爱挥霍。对处于困境中的朋友有强烈的同情心,会毫不犹豫地慷慨解囊,真诚相助。 生辰星位在室女座的女性是个严谨而能干的好主妇,她能扶佐他的事业,照管好他的财产,主动地承担家庭的责任。

他与温情的巨蟹座女性或乐于欢娱的天蝎座的女性也会相处融洽。 女性:性情温柔,易于相处,她的身上有一种令人难以抵御的奇异的魅力。

这是一个浪漫而富于幻想的人,对生活充满热望,但缺乏应变的能力,因此,她十分需要有人保护。她喜欢别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序。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爱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在激动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丧的情况下,她的情绪变化并不很激烈,相反,会趋于平稳和冷静。她的性格比较脆弱,有些反复无常。别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她,使其听凭别人的支配。

她需要学会说“不”字,这是她最好的自卫方法,然而,这对她又是何其难也! 她的一生是充满想象和富有强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内心中经常映现出五彩缤纷的幻想。

她钟情的人也许与她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她还是会热情、真诚地投入他的怀抱。她忠于爱情、并愿意为爱情而献身。她的爱情生活充满神秘色彩,或者全然听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图式的意境。

双鱼座女性的兴趣面比较集中。物质或钱对她吸引力不大,甚至对其缺乏必要的概念。有管理家政和经济方面,她需要有人协助。

生辰星位在室女座的男性真诚而审慎,能够理解她、支持她、尊重她。 巨蟹座的男性在性格上与她有许多共同之处,他们彼此心照不宣、自然、和谐。 天蝎座的男性对她会产生好感,并会用富有激情的爱打动她的心,而她也喜欢他的男性气质和力量。

双鱼座,o型血是什么性格 20

7楼:就爱

温柔,感性,轻易就掉眼泪,怕孤单,有时又喜欢独处,是个矛盾体。重感情,认为友谊很重要,天真,直接,单纯,容易受骗,认为世界上好人多,不会随随便便喜欢上一个人,但一旦喜欢上了,就不会轻易移情别恋

我就是双鱼加o型的

8楼:匿名用户

性格及气质

b型双鱼座的你,可说是感情重于理智的人,对所有周围的事情都异常敏锐易感,对于别人的心思,即使是再细微之处,也能观察得入木三分。你很在乎别人的感情,一些细小的动作,就可让你思索很久。事实上,对方并没有特殊的含义,或许正因如此,你经常觉得容易受伤害。

另外,你是典型的近朱者亦,近墨者黑的人,在你的周围的人对你有绝对的影响。经常别人无法了解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你。如果你的周围换了新的一批人,你的性格可能又会有所变化。

不过,过分迎合别人对你来说,会是相当辛苦的一件事。通常,b型双鱼座的人隐藏两种截然不同的观念,亦即对失败可能十分在意也可能看得很开,前者是b型双鱼座性格的呈现,而后者,则是b型气质的显露。还有,你面对一件事时,可能前一刻还因害怕而显得阴沉,后一刻却又表现出非常豁达的态度,所以,b型双鱼座的人,内心是高深莫测的。

一般来说,b型双鱼座的你,比较重视精神生活,而不是物质生活的奴隶。你对美及艺术有很敏锐的感觉能力及表达能力,但对现实生活却采取漠视的态度,是追求美与梦想的艺术家。有部分b型双鱼座的人,会对神秘的宗教世界十分着迷,对灵异现象也有特殊的关切及感情。

你的好奇心极为旺盛,对周围所发生的事,都有兴趣知道,而追根究底的习惯也很强烈。你的兴趣多元化,涉猎面甚广泛,不过由于朝三暮四,喜新厌旧的个性,使你在学习及兴趣上都无法始终如一。此型的你,情绪异常化,心情左右工作效率,心情好时,万事都可商量,心情坏时,一事无成,仿佛所有人都得罪了你。

对待别人,你采取开放的心胸,一旦有心事,很少隐藏起来,你心地善良,热心助人,不会自私地为自己来打算,可说是相当温和的性格。但是,你的缺点是无法拒绝别人的请求,有时会因此为自己增添不少麻烦,宜小心衡量,勿使自己吃亏而不自知。

忠告:善用你的亲切气质,但勿因此被人所恶用。

9楼:御曼万骊洁

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而是遗憾。最好的爱情,必然有遗憾。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上。最凄美的爱,不必呼天抢地,只是相顾无言。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

10楼:坚瑗蒉尔风

我和你说的一模一样

我就是双鱼o型血的

挺巧双鱼座的女生

爱幻想据我所知

和射手座还有巨蟹座做配

幸运色是

蓝和绿双鱼座的女生性情温柔,易于相处,身上有一种令人难以抵御的奇异的魅力。

解决了你的问题

希望采纳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双鱼座的最本质特点是什么?善良?懦弱?温柔?不是,我告诉你,是思考(在很多情况下,是过多的思考)。

是的,双鱼座的一切特性,都来自于他过多的思考,或许世上没有第二个星座比双鱼座更能洞察别人的心理,更能分析事情的本质。

你可以称之为敏感,但是一旦这种敏感能够正确的使用,那么没有人能比双鱼座更快的学会人情事故,在这一方面,有一个双鱼座的伟人做的尤其出色,他的名字是周恩来。

因为思考的太多,所以双鱼座的人就算不是真正善良的,也至少是表面善良的。对于双鱼来说,善良与其说是本质,不如说是双鱼喜欢的一种生活方式,以善良的方式活着,是轻松而又受人尊敬的,一般的双鱼座很早就能洞察到这一点。

再谈谈温柔,这一点,不管是哪篇文章,都不会忘了提双鱼座的温柔。是的,双鱼的确是温柔的。因为双鱼总能敏感的体会到对方的细微变化,时刻了解到对方心意的转变,表现在行动上,就是能尽快的知道,什么时候应该为女孩披上自己的外衣,什么时候应该停下手里的活,转过身去和女友好好的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