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4内存条的主板能插DDR3内存条吗

2020-11-17 09:17:28 字数 2984 阅读 9295

1楼:七彩虹科技****

不可以的

ddr4和ddr3的规格不同 ,不兼容的

ddr4的主板插槽和ddr3的 不一样 防呆口要靠后一些,而且ddr4的内存是有一个弧度弯曲的 和ddr4那种笔直的槽型 不同 所以绝对是不可以的

2楼:博维捷电脑维修

肯定不行,都插不上的

主板是ddr3插槽能插ddr2内存条吗

3楼:七彩虹科技****

如果主板只有ddr3插槽是不能插ddr2内存条,但如果主板ddr3插槽有带ddr2插槽的内存就可以使用ddr2内存

1.查看ddr3与ddr2内存条的接口,会发现这两种接口是完全不同的,如下图;

2如果主板ddr3插槽是否有带ddr2插槽的内存(早期是有这样的主板),就可以使用ddr2内存,如下图;

3.但如果主板只有ddr3插槽是不能插ddr2内存条,是完全插不上的,如下图。

注:1.在使用内存卡前可以先查看下主板的参数后,再选择安装什么接口内存卡;

2.插拔内存卡前,主板一定要关机断电再操作;

3.插槽安装显卡时,先将显卡在插槽的上方与插槽对齐,然后压入插槽中,

直到其牢固固定于插槽中为止,插槽中的卡扣自动固定好卡(安装好的内存卡是不会看到金手指的部分;拔内存时主板关机断电后,将卡扣打开向上拿卡就可以将内存卡取下来)。

4楼:霸王兴么么哒

不能。内存没有向下兼容的说法,ddr/ddr2/ddr3的插槽、电压都是不同的,主板上提供了相应的插槽,才能查对应的内存。

如果主板提供ddr2和ddr3的两种插槽,那就可以支持两种,否则只能支持一种。

而且即使支持两种插槽,也不能混插,只能选择一种插槽插!

5楼:一半生人

一般是不能的。但因为历史上就曾出现过ddr3及dd2内存插槽同时存在的主板,但两代内存只能同时插其中一种使用。如intel的g41、p43主板,amd的某些770主板等等!

所以,最好得具体看看主板才能肯定。

内存条ddr4的笔记本能兼容ddr3吗

6楼:庆峰萌宠

不兼容,后面的3,4代表的是内存的代数,内存除了代数要相同,还有频率要匹配,电压要匹配(注意自己的内存是标压的还是低压版的),用鲁大师检测下自己的内存参数,购买同规格的基本可以匹配。

7楼:夏花秋叶

频率高的肯定能用于频率低的!只要电压相同,还有个品牌一致性问题!

8楼:aries丶闪烁

可以的,高版本一直都可以兼容低版本,低版本不能兼容高版本

9楼:注册个名真坑爹

呵呵,看你能不能装上去了

这个主板能配ddr4内存条吗?

10楼:七彩虹科技****

8系列的板子都 是支持ddr3的内存,如果要使用ddr4的内存 建议使用100系列以上的主板

11楼:鉑金會員

这块主板只支持ddr3的内存,并不支持ddr4的内存。

ddr3内存条能插的主板所有ddr3都内存条都能插吗 不会烧了

12楼:七彩虹科技****

支持ddr3就只能用ddr3的内存条,如果烧了的话就是主板质量问题。

ddr3的主板能插ddr4的内存吗

13楼:七彩虹科技****

1、不能的

2、ddr4内存不兼容ddr3,由于ddr4内存条外观变化明显,内存条的金手指变成弯曲状,形状与接口都存在改变,从这点上可以很明显的区别。

14楼:匿名用户

内存的切口如果对得上就可以

15楼:我擦勒取名难

不能的,卡上的口不一样,插不进去。

ddr3的主板能插ddr4的内存吗

16楼:七彩虹科技****

1、不能的

2、由于ddr4内存条外观变化明显,内存条的金手指变成弯曲状,形状与接口都存在改变,从这点上可以很明显的知道,ddr4内存不兼容ddr3。

ddr3和ddr2内存条可以一起用吗

17楼:七彩虹科技****

1、不可以的

2、如果是两种内存插槽都有的主板是可以插的,但不能同时用ddr2和ddr3。只能单独用一种。

华硕主板支持ddr4内存条吗?

18楼:华硕服务

在华硕官网中,针对不同型号的主板都给出了其对应的可支持的配件列表,可以根据具体的主板型号搜索官网,并参考如下例图,查询可支持的内存、cpu等信息。

19楼:七彩虹科技****

100系列的主板是支持ddr4系列内存条的,比如z170 b15 h110系主板 支持ddr4内存条。

1、ddr4相比ddr3金手指中间的“缺口”更为靠近**。触点数量方面,普通ddr4内存有284个,而ddr3则是240个,每一个触点的间距从1mm缩减到0.85mm。

也就是说他们插槽外观设计上是不同的

2、100系列主板是1151接口cpu设计的平台主板 ,新一代主板在内存设计上采用了ddr4的内存控制器技术 能支持到更高频率的内存,所以ddr4内存普遍是2100mhz以上的

20楼:匿名用户

华硕b150和z170主板是支持ddr4的

其他的不好说

21楼:李殷强

华硕b250m-plus主板可以支持双通道ddr4 2400/2133mhz内存,最大支持64g内存。

搭配六代或七代酷睿i3/i5/i7及相应接口赛扬、奔腾级cpu,一般兼容性不会有什么问题。

怎么查看我的主板支持什么类型的内存条

1楼 匿名用户 打开机箱看主板,内存插槽的旁边就会印着适用什么内存。 2楼 匿名用户 得查出主板型号 型号很好查 鲁大师就能查出来 再根据主板型号 才能知道支持内存类型 怎么看自己的主板支持什么样的内存条 3楼 匿名用户 你告诉我主板的型号我就告诉你能上什么内存,或者你自己查也行。 如果只是ddr和...

怎样看电脑主板支持内存条频率,怎么查看自己电脑的主板所支持的内存频率是多少?

1楼 尐i強 方法一 计算法 一 打开电脑,然后从开始菜单中打开 运行 ,也可以直接使用 win r 组合快捷键打开,然后在打开后面键入 cmd ,完成后按回车键或者 确定 进入。 二 在打开的cmd命令框操作中,键入命令 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 完成后,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