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我的主板支持什么类型的内存条

2020-11-17 09:17:27 字数 2093 阅读 2613

1楼:匿名用户

打开机箱看主板,内存插槽的旁边就会印着适用什么内存。

2楼:匿名用户

得查出主板型号.型号很好查,鲁大师就能查出来.再根据主板型号,才能知道支持内存类型.

怎么看自己的主板支持什么样的内存条

3楼:匿名用户

你告诉我主板的型号我就告诉你能上什么内存,或者你自己查也行。

如果只是ddr和sd的区别,就看内存插口有一个突起的还是有2个突起的。

如果只有两个突起的,一般cpu风扇都比较小,机器比较老,用的是sd的如果是一个突起的,一般cpu风扇比较大,机器不算很老,用的是ddr的。

但是ddr又分ddr1和ddr2物理区别在唯一的缺口位置有一点点变化,肉眼不容易区分。

如何知道主板支持什么类型的内存条?

4楼:a九尾妖姬

内存插槽中间部分都会有电压标注:如3.3v、2.5v、1.8v等,按照这个标注就可以判断此主板支持的内存类型。

内存插槽标记“3.3v”为 sd内存。

内存插槽标记“2.5v”为 ddr1代内存。

内存插槽标记“1.8v”为 ddr2代内存。

内存插槽标记“1.5v”为 ddr3代内存。

内存条是cpu可通过总线寻址,并进行读写操作的电脑部件。内存条在个人电脑历史上曾经是主内存的扩展。随着电脑软、硬件技术不断更新的要求,内存条已成为读写内存的整体。

我们通常所说电脑内存(ram)的大小,即是指内存条的总容量。

内存条是电脑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cpu可通过数据总线对内存寻址。历史上的电脑主板上有主内存,内存条是主内存的扩展。以后的电脑主板上没有主内存,cpu完全依赖内存条。

所有外存上的内容必须通过内存才能发挥作用。

我的主板支持什么样的内存条

5楼:匿名用户

主板支持啥内存,需要看主板,报主板具体型号,在主板cpu插槽旁边都有主板型号印字。如果电脑可以点亮,最好是发电脑鲁大师配置单,这样可以查看电脑其他硬件性能情况,了解配置结构是否需要升级。

怎么查看主板支持什么样的频率内存条

6楼:高手的粉丝

要看主板的包装,或者是相关介绍,主板上一般只标注内存类型,博瑞ddr3或者ddr4,不会标注频率。

怎么查看主板是否支持的内存条?

7楼:匿名用户

1、观察主板内存插槽是几代规格,可用二代三代内存条比对。能插到位,就是它了;

2、找出主板说明书,上面有主板技术规格,支持几代规格的内存;

3、根据主板的品牌型号,上网查询主板技术参数,即可得知;

怎样查看自己的主板兼容哪种内存

8楼:匿名用户

查看主板说明书,里面会标明内存接口类型,现在基本上只有ddr/ddr2/ddr3了,只要类型对了通常都可以用,兼容性问题极少遇到。

-----------

楼主应该买ddr400的内存!

更新@2008年8月6日12:10:08

9楼:匿名用户

一代ddr内存就行。

主板说明书上。

10楼:丨uzz丶

你看一下主板的型号,通过查看主板就能知道兼容什么样的内存。因为主板的功能介绍里面就包括对内存的兼容问题。希望你的问题尽快解决

11楼:匿名用户

cpu多大!p4就是ddr内存!piii就是sd内存

12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只要接口一致,都可以兼容,就是说能插上就能用

怎么看主板配什么类型的cpu 、内存条。

13楼:零點起床

cpu如果是92针,那么主板也要不多不少正好92的个插孔,至于主板可支持的内存、cpu可以去中关村查询。

14楼:匿名用户

找到答案后,麻烦告诉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