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高,槐树壮。无桐树叶像手掌。后面还有什么

2020-11-19 22:41:37 字数 2728 阅读 3725

1楼:阿米妮妈妈

石榴开花红似火, 桂树开花十里香, 桑树结果紫又甜。 松树四季披绿装, 棕树喜暖在南方, 橡树耐寒守边疆。

”榆树高,槐树壮。梧桐树叶像手掌“修辞手法:比喻

2楼:决胜千里

榆树高,槐树壮, 梧桐树叶像手掌。 石榴开花红似火, 桂树开花十里香, 桑树结果紫又甜。 松树四季披绿装, 棕树喜暖在南方, 橡树耐寒守边疆。

3楼:未来人

vgdv吃醋的**商哥们人才

很好吃华晨宇唱的我的滑板鞋男♂男朋友圈第一条点赞赞赞赞赞赞赞

榆树高,槐树壮。无桐树叶像手掌。 后面还有什么

4楼:lilac灬奈落

榆树高,槐树壮, 梧桐树叶像手掌。 石榴开花红似火, 桂树开花十里香, 桑树结果紫又甜。 松树四季披绿装, 棕树喜暖在南方, 橡树耐寒守边疆。

5楼:并非闲人

三年级下册语文复习重点知识汇集

三、语文园地

园地五1、

一字多义

2、不同树种的特点(背诵)

榆树高,槐树壮,梧桐树叶像手掌。

石榴开花红似火,桂树花开十里香,

桑树结果紫又甜。松树四季披绿装,

棕树喜暖在南方,橡树耐寒守边疆。

3、关于母爱的一首古诗。

《游子吟》唐 孟郊

(背诵默写)

本诗名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6楼:匿名用户

柳树树枝像什么,冬青四季什么。

榆树高,槐树壮。.梧桐树叶像手掌.还有什么可以写

7楼:田颂的初恋

荷花美,梅花香,桃李梨花胜海棠。杉树直,樟树茂,枫树叶子像手掌。

这种的修饰还是很多的:

榆树高,槐树壮,梧桐树叶像手掌。石榴开花红似火,桂树花开十里香,桑树结果紫又甜。

松树四季披绿妆,棕树喜暖在南方,橡树耐寒守边疆。

杉树直,樟树茂,枫树叶子像手掌。梨树开花白如雪,桃树花开粉似霞,柚树结果大又圆。

铁树千年开次花,银杏树叶像把扇,柳树枝条细又长。

正月梅花独先芳,二月兰花盆里装,三月桃红映柳绿,四月蔷薇爬满墙,五月石榴红胜火,六月荷花满池塘。

七月栀子头上戴,八月桂花十里香,九月菊花初开放,十月芙蓉正上妆,冬月水仙供上案,腊月蜡梅雪里黄。

8楼:匿名用户

荷花美,梅花香。桃李梨花胜海棠

榆树高,槐树壮。.梧桐树叶像手掌.还有什么可以写

9楼:博今士

榆树高,槐树壮。.梧桐树叶像手掌荷花美,梅花香。桃李梨花胜海棠

“榆树高、槐树壮、梧桐树叶像手掌”这句话采用了什么修辞方法?

10楼:今羲是何年

这句话采用了拟人和比喻的修辞手法。槐树本来是粗,而句中用壮来形容槐树,壮是用来形容人的,所以此处用了拟人的修辞手法;将梧桐树叶比作手掌,采用了比喻的修辞手法。

歌谣:杨树高,榕树壮

梧桐树叶像手掌

枫树秋天叶儿红

松柏四季批绿装

木棉喜暖在南方

桦树耐寒守北疆

文:榆树高,槐树壮,梧桐树叶像手掌.石榴开花红似火,桂树开花十里香,桑树结果紫又甜.松树四季披绿装,棕树喜暖在南方,橡树耐寒守边疆.

榆树高,槐树壮, 梧桐树叶像手掌。 石榴开花红似火, 桂树开花十里香, 桑树结果紫又甜。 松树四季披绿装

11楼:匿名用户

杜鹃红,玫瑰香,蒲公英发像雪飘,秋菊开花倍娇艳,大雪压松士气壮,梨树开花白又香,柳树发芽青又长,白杨志在守北方,松树四季守边疆。

12楼:手机用户

枫树长叶红似火,

银杏树叶像扇子。

13楼:匿名用户

杜鹃红,玫瑰香,梨树开花白又香.

14楼:手机用户

大雪压松士气壮,梨树开花白又香,柳树发芽青又长,白杨志在守北方,松树四季守边疆。

15楼:葡萄乖乖网

梨树开花白似雪 桃树开花分如霞

16楼:匿名用户

榆树高,槐树壮, 梧桐树叶像手掌。 石榴开花红似火, 桂树开花十里香, 桑树结果紫又甜。 松树四季披绿装

17楼:罗霄庄主

我编了一下的:正月梅花独先芳,二月兰花盆里装,三月桃红映柳绿,四月蔷薇爬满墙,五月石榴红胜火,六月荷花满池塘,七月栀子头上戴,八月桂花十里香,九月菊花初开放,十月芙蓉正上妆,冬月水仙供上案,腊月蜡梅雪里黄。

18楼:青蛙武

天师道施工方附加费季如风防腐剂附件一妇幼

榆树高,槐树壮的下一句

19楼:菱舞心月

梧桐树叶像手掌。

后面还有:石榴开花红似火, 桂树开花十里香, 桑树结果紫又甜。 松树四季披绿装, 棕树喜暖在南方, 橡树耐寒守边疆。

20楼:匿名用户

和和日暖和和日出望远镜人山寺庙里的反应该是

榆树高,槐树壮。梧桐树叶像手掌。后面还有什么

1楼 阿米妮妈妈 石榴开花红似火, 桂树开花十里香, 桑树结果紫又甜。 松树四季披绿装, 棕树喜暖在南方, 橡树耐寒守边疆。 榆树高,槐树壮。梧桐树叶像手掌 修辞手法 比喻 榆树高 槐树壮。 梧桐树叶像手掌 还有什么可以写 2楼 田颂的初恋 荷花美,梅花香,桃李梨花胜海棠。杉树直 樟树茂 枫树叶子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