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厅的服务员和迎宾哪个比较好一些

2020-11-19 22:17:25 字数 2392 阅读 5065

1楼:小琴子

迎宾也很累的好吧!而且超级无聊,都没人说话的,一天站到晚还要求穿高跟鞋,两都很累,西餐的话还是服务员相对好一点不用洗盘子

2楼:鑾归叡馃槝

迎宾轻松点,做服务员累的个半死

西餐厅做服务员好还是迎宾好

3楼:情醉于你

都是差不多的 我个人建议你还是去学个什么技术 因为不论是服务员还是迎宾小姐都是干不长的 你要为你自己以后做打算 趁着年轻多学点手艺

4楼:杨喜色

建议你做中餐迎临 也就是迎宾 比较轻松 而且不需要太多的要求和复杂的东西

5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西餐厅服务员嘛,对英语口语多少都会有一定要求,

做服务员好,还是做迎宾好?

6楼:驷马玻璃

迎宾和咨客好

1.迎宾和咨客是一个酒店的门面员工,要求形象气质好,工资待遇和福利待遇都比较好

火锅店服务员与西餐厅服务员哪个比较好做一些?

7楼:找司机工作

西餐厅服务员比较好做点,西餐的份量少而且油少,刷盘子之类的活少。火锅就餐人数较多,西餐大多都是人少,相对好伺候一些。

8楼:匿名用户

火锅店的不太好做,要经常收拾桌子,比较累。

火锅店服务员和西餐厅服务员哪个比较容易做?

9楼:获真保保

服务员从来都不是一个轻松的工作,在任何形式的店里做服务员都一样。火锅店和西餐厅唯一的区别就是环境。因为西餐大多都是无汤汁的,而火锅店食物比较杂,他们对比的话火锅店的桌子比较难收拾。

所以西餐厅服务员会更轻松一点。

10楼:吴婷

个人感觉火锅店的会好做一些,可能会比较忙,但不用注意太多的礼节吧,说话交流什么的也会轻松一点

11楼:匿名用户

都不好做。相对来说西餐厅的轻松一点。服务员从来都不是一个轻松的工作,在任何形式的店里做服务员都一样。

火锅店和西餐厅唯一的区别就是环境。因为西餐大多都是无汤汁的,而火锅店食物比较杂,他们对比的话火锅店的桌子比较难收拾。所以西餐厅服务员会更轻松一点。

你们说咖啡厅服务员好还是酒店迎宾好

12楼:coffee学院

两个其实都是很低的起点,关键看你以后想往那个方向发展,迎宾如果接待和服务好,自己再学习些外语,商务礼仪之类的可以做大堂经理等职位。咖啡厅服务员可以向咖啡师靠拢,学习吧台管理和咖啡制作,我是海南多蜜咖啡学院老师,关系咖啡的问题欢迎咨询。

13楼:夕念

看你喜欢。迎宾个人感觉女生的话穿高跟鞋站着好累的。

西餐厅好点的迎宾语句

14楼:视觉文化广告

聚八方美食 尝异国风情

品尝我异域美食 挑战你挑剔的味蕾!

15楼:起名真费劲

wel***e to xx restaurant,***e in please.

咖啡厅和西餐厅服务员哪一个哪一个好一些?

16楼:

感觉咖啡厅的氛围要好些,不过也要看这两种餐厅的档次了~

在西餐厅做服务员好 还是 在中餐厅做服务员好

17楼:匿名用户

那点看你喜欢在什么样的环境里工作了? 我个人认为还是西餐比较好,客人的事情少,(我个人认为的)西餐厅要求的比中餐要多哦。

18楼:匿名用户

西餐比较优雅.中餐比较实际.看你自己喜欢了.西餐要求会高一点.

19楼:杨伶滑文君

网上买礼物方便实惠,还时尚,我空间有详细的网购步骤和技巧总结。

我在网购经验比较多,网上的东西真的便宜很多,选购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热卖好评的商品和店铺,并做了统计排行,很多都是专家通过比较店铺信誉和销售记录以及网友的评价,做出的排行榜,当然也有很多是我通过购买和网友的交流统计出来的,都是热卖好评的,网购这么多年了,现在才知道,原来这样统计下,真的方便很多,现在分享给大家,当然主要是希望大家给我空间加加人气,还有采纳我的答案,让我赚赚分^_^,**:

ydbai点***

(把“点”改成“.”复制到地址栏访问),那里有我的超级经验分享,有我总结的详细购物步骤和购物心得,肯定对你购物有很大帮助!快去看看吧,登陆的人比较多,打不开,请多刷新几次.

o(∩_∩)o希望对您有帮助,希望采纳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