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藻怎么造句,什么的萍藻?

2020-11-19 17:11:35 字数 3680 阅读 3699

1楼:匿名用户

在七里海5000亩区域内,建成湿地植被修复试验区,

栽植本地的香蒲、水葱、荆三棱、红蓼、

荇菜、萍藻类等。

2楼:匿名用户

有许多萍藻在水面上浮着

3楼:三水不了

平早怎么造句,这还不好包吗?想一下就知道了。

4楼:匿名用户

用平早早圈儿就可以说平早,你怎么啦?

5楼:匿名用户

死在那家老板帅哥压的不要

什么的萍藻填空词语?

6楼:闲掷葡萄

荡漾的萍藻,无根的萍藻,随波逐流的萍藻,凄美的萍藻...

7楼:匿名用户

漂浮的萍藻

漂浮[ piāo fú ]

生词本基本释义详细释义

[ piāo fú ]

1.停留在流体表面或悬浮在流体中。

2.不踏实。

什么的萍藻?

8楼:匿名用户

荡漾的萍藻

例句:《野草·好的故事》:"我仿佛记得曾坐小船经过 山阴 道,两岸边的乌桕、新禾……都倒影在澄碧的小河中,随着每一打桨,各各夹带了闪烁的日光,并水里的萍藻游鱼,一同荡漾。"

萍藻pínɡ zǎo

即浮萍。《淮南子·墬形训》:"蔈生萍藻,萍藻生浮草。"

萍组词有哪些然后造句

9楼:【暮雪

萍泊:犹言飘泊无定。例句:漾情不断凇波流,恨年来絮飘萍泊,遮难回首。

萍梗:比喻行踪如浮萍断梗一样,漂泊不定。例句:沙上孤鸿犹笑我,萍梗飘流。

萍寄:浮萍寄迹水面。比喻行止无定,不能安居。

例句:纯洁的工厂女工楚玲陈萍寄人篱下,不幸遭五汉**后,染上性病。因求助无门,楚玲索性投身酒吧陪客,试图在灯红酒绿之中找出曾向她施暴的**。

萍蓬:萍浮蓬飘。喻行踪转徙无定。例句:浮叶植物有睡莲、荇菜、萍蓬菜等。

萍剑:即青萍剑。青萍,古之名剑。后用作宝剑的代称。例句:师承家传,擅长燕青拳、青萍剑、太师鞭等。

萍实:指吉祥之物。例句:想萍实之复形,访灵夔於鲛人。

萍虀:即韭蓱脐。例句:萍虀豆粥不传法,咄嗟而办石季伦。

漂萍:指如浮萍一样到处漂流。比喻人生境遇起落不定。例句:畸形的家庭结构、错误的教育理念、性格的悲剧和命运的悲剧相辅相成,制造了埃里卡她们漂萍般的命运。

萍聚:犹萍水相逢。例句:长是天涯倦旅,怅春晚、终成萍聚。

萍寓:犹萍寄。例句:晋皇甫谧《高士传?段干木》:“干木自晋,萍寓西河。

萍梗:比喻行踪如浮萍断梗一样,漂泊不定。例句:萍梗天涯非我薄,黎羹趋奉谅卿知。

萍合:偶然聚合。例句:靡靡绿萍合,垂杨扫复开”来,而反用其意。

10楼:匿名用户

浮萍——人生就像浮萍,不知道下一站会在**。

萍水相逢——你我萍水相逢,却一见如故,真是三生有幸。

11楼:生命的奇妙之处

萍水相遇 萍水相遭 萍乡 市萍寓 萍藻 萍踪萍踪 梗迹 萍踪 浪迹萍踪 浪影萍踪 靡定 萍泊 萍泛萍浮 萍梗 萍合 萍迹 萍虀 萍寄 萍剑 萍聚 萍浏醴起义 萍流 萍蓬萍 漂萍飘 萍飘蓬 转 萍身 萍实萍氏 萍水 萍水偶逢 萍水相逢

浮萍漂泊本无根,天涯游子君莫问。

孤星映叶月胧,残花飘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游子天涯故乡情。长夜漫漫独登楼,思念浓浓因离愁。一宿无眠朝阳起,元旦快乐送给你

行头怎么造句?

12楼:楼主的老王

1、别看这人衣着随便、行头与香车宝马无缘、但人家可是是真正的学富五车、一辈子享用不完。

2、天在变、云在变、温度天天换新颜、常换衣、行头变、和谐身体每一天、情相连、念想守、祝福问候随时有、世界气候日愿您身体康健。

3、外汇分局可授权辖内中心支局对银行头寸进行日常管理。

4、基本上、这很令各国央行头疼、因为其无法控制信贷风险。

5、方法采用**扩张器进行头皮扩张。

6,郎朗总是对他的头发大做文章、每次表演到行头上时、他的脑袋看上去就像在台风中乱窜的一只箭猪。

7、方法:采用多个**扩张器进行头皮扩张、利用扩张皮瓣修复瘢痕性脱发。

8、我为你制了一身行头、卓别林的帽子、成龙的燕尾服、老人头的腰带、耐克的鞋、不用奇怪、我要让你成为全天下人心目中的活宝。

9、方法:采用随机对照设计及靳三针**、进行头针留针1小时与30分钟**脑性瘫痪的疗效对比观察。

10、当她穿着她那身整出戏从头穿到尾的简单行头出场时、剧组的其他演员都妒忌地看着她。

11、但忠实奉行头陀行的达摩禅系却一直受到正统僧团的排斥与打击。

12、方法对6头家猪进行头颈部血管造影和解剖、观察解剖学特点。

13、其中的5块钱被用来付她非买不可的行头的分期付款。

14、有**注意到、换了一身“行头”的谢霆锋头戴新潮棒球帽、身穿绣有丰富图案的滑雪衫和牛仔裤、“潮味”十足。

15、"御宅族"以迷恋漫画和电子游戏而著称、他们的标准行头是竞赛服、旅行背包和墨镜、所以极易辨认。

扩展资料

行头泛指服装、行装。

1、宋文天祥《苏州洋》诗:「便如伍子当年苦,只少行头宝剑装。」

2、元张可久《普天乐·收心》曲:「旧行头,家常扮,鸳鸯被冷,燕子楼拴,偷将心事传。」

3、《醒世姻缘传》第一回:「晁大舍自己的行头并家人庄客的衣服一一打点齐备。」

13楼:我ej知d了

这些唱戏的行头太多了,

数都数不过来。

14楼:蔡

1、扔掉了行头.不搞化妆舞会了

2、再说你那身行头我也看不顺眼

3、全新行头,全新布景,全新道具!

4、是一套海盗行头里面的

15楼:匿名用户

买适合自己的衣服、饰物。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不必羡慕别人的行头。

16楼:匿名用户

瞧瞧你那身行头,怎么每天都穿着这么奇装异服

17楼:匿名用户

这些字的行头太多了,都数不过来。

18楼:匿名用户

你这幅行头也太棒了吧?

19楼:伟伟焦

你真行,头发都掉光了还带个梳子

“空间渔父扣舷歌,心若灰,萍藻满,无处祭奠。”什么意思?

20楼:白狐王缠强

意思是 迷茫地听着打鱼人敲着船帮唱着渔歌,心如死灰,四处遍布着水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摆放供桌来祭祀你。

政治怎么造句?

21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1、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2、我下午还有一节政治课。

22楼:匿名用户

在初中,政治是一门很重要的学科。

萍藻怎么描写?

23楼:匿名用户

我仿佛记得曾坐小船经过 山阴 道,两岸边的乌桕、新禾……都倒影在澄碧的小河中,随着每一打桨,各各夹带了闪烁的日光,并水里的萍藻游鱼,一同荡漾。

有什么带萍字成语,有带萍字的成语

1楼 灵光 泛萍浮梗 f n p ng f g ng 注释 浮动在水面的萍草和树根。比喻踪迹漂泊不定。 出处 唐 徐夤《别》诗 酒尽欲终问后期,泛萍浮梗不胜悲。 有带萍字的成语 2楼 卜格析荣轩 泛萍浮梗 f n p ng f g ng 浮动在水面的萍草和树根 比喻踪迹漂泊不定 梗泛萍飘 g ng ...

粉萍名字的解释,命运怎样,萍字的美好寓意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为人温良敦厚,个性刻苦耐劳,日常生活起居简朴踏实,念旧节俭的性情使得他们多半具有收藏储存物品的习惯,对于旧物也较舍不得随意丢弃。整体大运方面 少年时期运势较不和顺,行事多有波折 中年之时运势开拓亨通,事业发展顺利,钱财收入源源不绝,个人声望与社会地位也可望达到顶峰。 晚年时期运势持续...

“萍”字的繁体字怎么写,当字的繁体字怎么写

1楼 林学礼 萍没有繁体字 萍 p ng 1 一年生草本植物,浮生水面,叶子扁平,表面绿色,背面紫红色,叶下生须根,开白花,称 浮萍 ,亦称 青萍 紫萍 ,多用以喻不定的生活或行踪 萍泊。萍踪。萍水相逢。 2 笔画数 11 3 部首 艹 造句 1 虽然我们只是萍水相逢,但却很谈得来。 2 我和这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