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会说女人身上有一种香味

2020-11-19 13:16:11 字数 5381 阅读 6935

1楼:撒旦就凙嘥

不知道,男人就是能闻到,特别是女人洗完澡后,特浓 追问: 这就是所谓的女人味吗? 回答: 女人味我不知道,我知道这是女性独特的体象,每个女性都有的,而且不相同

2楼:冯振梅初癸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真正的感情就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为什么男人都说女人身上有种体香味?真的有吗?大概是什么样的气味,可以描述一下吗?为什么女人闻不到呢

3楼:吉祥新年好

其实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气味的,所谓香味的真是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哦。

4楼:天空下的路路

这是女性独特的体象,每个女性都有的,而且不相同

5楼:匿名用户

很香的,洗发液的味道

6楼:念旧

就是那种,自然香那种

为什么人身上有一种臭味?

7楼:严莉莉

大多数人以为,出汗多就会有臭味,其实两者并不相关。汗是汗腺分泌的一种稀淡液,其中水分占99%,其余的是氯化钠、钾、硫、尿素等。汗液本身并没有气味,只是当汗液与**表面的细菌混合后,才会产生臭味。

身体某些部位,如腋窝、脚部、腹股等,细菌容易积聚,汗腺较多、汗液亦较难蒸发,因此气味更浓烈些。既然细菌无处不在,而出汗又是正常现象,为何有些人即使大汗淋漓亦不会有体臭,有些人一出汗就散发臭味呢? 从中医学的角度来解释,这与人的体质有关。

除了腋臭因素外,中医认为肝热者体温略高,容易出汗,汗水呈赤黄,有臭味。按照现代医学的观点,肝是消化道的防线,负责处理和分解有毒物质,属于一个过滤器官。

8楼:春朝百山

第一,是没有洗干净,二,平时不讲卫生.三,是人体里的内的一种汗泉坏死掉了,也会发臭味.平时叫"狐臭",四是人体里面的消化系统有问题;如胃炎,等.还有一种叫老年味,

男人说女人身上有香味

9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男人就是能闻到,特别是女人洗完澡后,特浓 追问: 这就是所谓的女人味吗? 回答: 女人味我不知道,我知道这是女性独特的体象,每个女性都有的,而且不相同

为什么女人身上都有一股若有若无的香味

10楼:宜宾长顺竹原纤维床垫

女人的香味是有2种情况的哟,

第一种是比较普遍的,那就是使用了香水的,

第二种就是天然的体香哟。

为什么有些女人身上能散发出一种特有的味道?男人闻了使人**

11楼:匿名用户

女人散发出这种味道是很正常的,然而,小女生就没有,只有成熟风韵的女性身上才会有那种味道,那是因为女性的荷尔蒙分泌产生的一种特殊气息,男性闻了这种气味,有一种朦胧的欲望,那是因为男人的雄性激素和女性的雌性激素又相互吸引的自然规律和现象。这种现象,不止在人类发生,在动物身上尤为明显。

12楼:马其顿皇帝

有时人家来大姨妈了,你闻到的可能是卫生巾的香味。所以哪个女的不方便,站旁边就知道。

13楼:匿名用户

研究发现,人的体香是人体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种成分叫丁酸酯,丁酸酯存在于人体分泌的汗液中。汗液中存在这种物质多了会发出臭味,惟有其浓度适中,才是女性别具魅力的体香

14楼:匿名用户

女人喷了魅惑香水了吧,专门摄人心扉的香水。

为什么女人身上总有一股香味?怎么弄的,男人怎么才有?

15楼:我奏是个小号

女人身上可以香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女生用的东西就没有几个不香的。

一、洗发水、沐浴露

每天都要洗澡,都要洗头发,洗发水和沐浴露的味道都是很好闻的,刚洗澡胡来,身上的味道都很好闻,在机上女生长发飘飘,只要轻轻一拨,香味就会散发出来。

二、身体乳

女生洗完澡并不是擦干就结束了,最起码要擦上一些身体乳,身体乳的香味更是多样,茶香的、奶香的、玫瑰香的,不仅对身体很滋润,香味也是非常浓郁的。

三、护肤品、口红

女生的护肤品味道都超级好闻的,从水到乳液,再到面霜、防晒,每一种都是有淡淡的香气,就连口红都有独特的香味。

四、香水、精油

上面的那些香味都是比较淡的,似有似无,可以闻到也不是很浓烈刺鼻。

不过很多女生还有用香水的习惯,根据造型的不同,喷不同类型的香水,完成不同的风格和气质的展现。

以上只是举例,香味的**不仅限于这些。

男生的话还是不要想着有香味了吧,女生本身的体香配合着上面这些香味是好闻的,但是男生配上这些味道就不见得是香味了。

有个同事身上常年有一种“香味”,说是香味,其实那个味道真的刺鼻,一度我下班回家鼻子里都充满那个味道,回想起来就会让我有些反胃恶心。

在配上中午吃饭的大蒜味,那味道,真的,现在想起来我都有点“回味无穷”,所以男生还是干干净净的就好,不要想着什么香味了。

16楼:指南针指北针

男人想要有这样的香味太难,因为女人都是用沐浴露,身体乳和洗发水,男人从来不用这些东西。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总是有这样的香味,那么我觉得是挺香。

1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喷香水的吧,不可能是自然体香吧。

19楼:匿名用户

那是女人身上的味道,,男人有男人的味道。

20楼:可可的伏特加

女人身上的香味儿多部分是自己用化妆品写出来的抹出来的。

为什么男人能闻到女人身上的香味而女人自己却闻不到

21楼:家庭教师张

这就是通常说的久居芝兰之室而不闻其香,因为时间长了,对自己的体味都不敏感,但是对于别人来说这是一种新的气味,自然比较敏感。

22楼:匿名用户

就像你天天待在花丛中,刚开始的时候,你知道这个是香味,但是时间久了,你还觉得它是香味吗,这个是一样的道理,男人能闻到,因为不经常闻,女人闻不到,因为天天闻

23楼:三圾网

男人能闻到女人身上的香味而女人自己却闻不到,这是因为大脑对气味有一种过滤,当周围始终有一种气味时,就会对这种气味产生免疫,自己的感觉是无味

为什么女性身上有香味

24楼:¤大侠

以上回答全部错误!我这个是正解!

男性和女性都分泌荷尔蒙的。

女性荷尔蒙进入男性的鼻子里,男性会觉得香。反之女性也喜欢男性的体香。

男女生理上互相吸引的一个充分条件

25楼:ヤ愛殺

你说的香味是指体香还是其他的香味?

有一说法不是说,只有爱人才可以闻到对方身上的特殊香味么,不懂你说的是不是这种香味..闻起来让人很安心很舒服的一种味道.

26楼:进伤禅露

并不是所有女性身上都有香味的,不过女的一般而言比男的更爱干净,所以身上自然给人感觉好。不过也不排除有女的身上有体香,那情况只是极少。而且女的经常用化妆品也会导致这种结果!

2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香水 还有可能就是那种女性天生吸引男性的气味 估计造物主就是这么设置的 不然彼此都没吸引还搞个毛啊

28楼:匿名用户

**香,**身上会有香味

29楼:谁给予我幸福

确实有,像一种花的味道,很清新。

30楼:2漾x_刂

好象沐浴液里放精油,洗的多了就会有吧

31楼:刘学芸

男人和女人身上都会自然发出一种气味,那就是荷尔蒙的分泌,对于异性来说,会被对方的气味会深深吸引,而且会感到这种气味让人神清气爽,精神百倍,内心十分愉悦。不止女人有体香男人也有,只是男人和女人对气味的感觉不同吧!

32楼:⑤せ乖

一是用香水遮住不好闻的气味,如汗臭,二是吸引别人。体香没什么天生的吧。应该是后天的一些环境,如衣服上的

33楼:匿名用户

http://74.86.194.102/?fromuid

34楼:缪秀云千酉

首先肯定的说女人不喷香水也是有香味的。女人身上是有很多的味道的一般女孩子比较注重自己的比较爱干净些,女人的生理和心理也是很特殊的,有的女人的饮食也是很特别的,女孩子也是比较会装扮的,所以说女孩子身上有香味是很常见的,有些女孩子很聪明,她们会利用一些化妆品,和其他的条件让自己身上的香味能很好的发挥,因而说女人不喷香水也是有香味的。

35楼:亢汀兰国霜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的味道,同性也能感觉到,只不过不感兴趣罢了。但是异性更能感觉到也是事实。科学已经证明,在你心情烦躁的时候,闻闻异性的味道,将有助于你舒缓情绪。

设想一下:如果你是正常男性,在一个漆黑的屋子里,睡着一位老爷爷和一位少女。你凭你的鼻子去闻,区别不出老爷爷和少女的不同,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女人的体香

我大概将女人香分为以下几类:

1、少女

通常身上散发着少女的幽香,就像夜晚淡淡的昙花香,令男人心旷神怡

闻到这种香味,你只想将她拥入怀中,静静的坐着,一切言语都是多余

的。这种香味属于17-23岁的在校初恋女生的专利。同样也是相同条件的

男生才能够品尝。

2、职业女人

(1)未婚

身上散发了高级香水和青春躁动气息混合在一起的香味,这种女人通常

在24-28岁,刚刚经历了初恋分手的痛苦。感情的选择趋于理智。这种

香味充满**但只有成熟、安全的男性可以拥有和体味。

(2)已婚

身上散发着成熟**的肉香,这种女人通常感情上已经没有什么想法,心中

只有丈夫,当然也只有她的丈夫才能体会她的体香。

(3)离婚

身上散发着一种职业的香味,这种女人的痛苦经历使她不敢轻易相信男人。她表面

上对每一个男人都很友好,但内心对每一个男人都很冷淡。一旦你得到这种女人,那么

你将体会到她浓郁的香味。

3、风尘女子

一种颓废、糜烂但又诱人的**香水味。这种香味只有在特定的场合,伴随着

酒精和香烟。撩起了你原始的兽性。但当你享受完这种香味后,会陷入深深的疲倦

和自责中。

喜欢在女人身上留吻痕的男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

1楼 骇客天下 怜爱并带有撒娇的心里,放心他不会每次都这样! 2楼 荒地云 自私,无视他人,不能为对方着想,一心只为自己。这个的二货很危险,远离他吧。 3楼 石头多多 激情太大了,不是故意留下的! 男友喜欢在我脖子上留下吻痕,这是种什么心理啊? 4楼 百分之一的天赋 分析一下,男人都想在女人身上留下...

男人说我身上有奶香味什么意思,一个男人说我身上有奶香味,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一你确实有奶味。喜欢喝吗?二说你太小,没断奶了 2楼 匿名用户 哈哈,这句话让我想起大学一个寝室的对班上一个女的说你身上有奶香味,然后被大骂一顿 3楼 跃马踏千山 人身上自然产生的味道 4楼 匿名用户 很注意你身上的味道,对你感觉好呀 5楼 新兴人群 想和你那个呀,你不懂吗 男人总说...

男人为什么那么喜欢在女人身上留下吻痕

1楼 风中雪鱼 有成就感和征服感呀,亲吻也是亲密的一种表示,在女人身上留下自己的吻痕,也是希望她能够看到吻痕就想起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就好象是做个记号一样,证明这个人是已经有主的啦。宣示所有权啊! 不过这也体现出来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男人在女人身上留吻痕是为什么 3楼 全能小百科 一种占有的表现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