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信是成功的一半为题目写作文,以自信是成功的一半为题目写一篇作文300字

2020-11-19 09:03:12 字数 939 阅读 7858

1楼:私信我miyue转

合作是成功的基础,合作是社会对人的必然要求。你一定与别人有过合作吧!我也不例外,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和伙伴一起演英语剧那次愉快地合作,     记得五年级下学期,英语老师miss马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

级部每个班要出一个英语舞台剧,然后进行比赛,希望大家把最好的节目奉献出来。同学们听了这个消息之后,个个兴高采烈,我也十分高兴,因为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了。我选了家喻户晓的《龟兔赛跑》作为英语舞台剧,选好之后,我找到好朋友小叶、琪琪、小玥、小丽、小宁、航航一起来演英语剧,我演小乌龟,小叶饰演小白兔,小玥饰小蜗牛,小丽演小猫咪,琪琪扮小狐狸,航航演小黄鸟,小宁是叙述。

一切任务分配完毕之后,我们便开始了快乐而辛苦的排练。     开始排练时,大家对故事内容不理解、不会读,故事中有许多单词不认识,这可把大家急坏了。这时,小玥想到查英语词典,小丽说要去问老师,且她们两个都去做了。

最后,我们把老师的发音和英语词典上的发音一结合,终于读了下来。为了让大家能背下来,我又把这些英语单词及句子编成民顺口溜,大家都十分感兴趣,很快就记住了。有了背会文章的基本功,我们开始了排练动作。

本以为排练动作就像跳舞那样简单,可却是想起来简单做起来难。由于我们从来没有边说英语边做动作的习惯,所以一做起来不是英语忘词了就是动作做得僵硬,大家怎么练也练不好,就像泻了气的皮球一样,个个打不起精神来。这时,琪琪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她从自家的童话故事书中寻找图画,看看上面是怎样做动作的,我们比着图画上的动作做,以前那僵硬的动作似乎慢慢舒来,经过不懈地努力,终于排练好了一套精妙绝伦的动作。

    比赛那天,我们的心中都充满自信,经历了那么多天的磨练以后,我们不仅获得了知识,更重要的是感受了友谊的珍贵,体会到了合作的愉悦。我们洒脱地表演着,一剧终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最终,我们赢了,我也尝到了合作后的喜悦。

    合作使愉快倍增,这句话一点儿也不错。这次合作不仅使我们之间的友谊增长,还让我们体会到合作的快乐!

以“家乡年俗”为题目写作文,以“家乡年俗”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1楼 居思怡 我列出了那么多家乡年俗 真是感到高兴。但我突然发现 在发展迅速的城市 很多年俗被时尚新潮的过年方式所取代 年轻人不愿走传统道路过年 使得每年过年的年味越来越淡 其本 以《家乡年俗》为题的作文 2楼 匿名用户 照我们家乡的老规矩,只要一到农历二十,男人就会赶到集镇上,忙着筹办买年货,满载...

以认识自我为话题题目自拟写作文,以认识自我为话题,题目自拟,写一篇700字作文

1楼 du小小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敌手 而是你自己 你脆弱的心是你最可怕的敌人 而在你的生活中 有一个人需要你的支持 鼓励和理解 有一个人是你最可信赖的人 这个人是谁呢 又是你自己 你有没有想过 在生活中 人们最先注意的是自己 还是别人 当然是自己 你毫无疑义地说 你说得很对 拿到一张集体照 每个人...

以《我有善良的朋友》为题写作文,以《我有一个善良的朋友》为题写一篇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小时候,我以为朋友就是与我 一起分享食物,与我一起玩耍的伙伴,对真正的朋友并没有太多的理解与认识。后来,我认识了小d,我们朝夕相伴,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长的快乐与痛苦,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饭, 铃声急促的响了起来,我赶紧抓起 听筒,原来是小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