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海航用什么颜色的眼影,海航空姐用什么颜色口红

2020-11-19 07:48:24 字数 3183 阅读 4874

1楼:鸿鹄

适合你的就好了,

各航空公司面试题:

《航空公司面试360全方位解读》

空姐用的眼影都是什么色系的?去面试应该用什么色系的眼影最好?

2楼:老张

请问你们空姐的是什么颜色的**?

如果是面试的话应该选和自己肤色差不多眼影,淡一点这样看起来比较文雅

3楼:匿名用户

面试应该用和你衣服颜色搭配得眼影

最安全的就是用咖啡色系

空姐的眼影也都是和**搭配的

4楼:匿名用户

大地色系,我面试地勤时用的是大地色系的眼影,而且是很淡很淡的,切忌不要画得太浓,感觉浓妆艳抹的~!

5楼:影杉

蓝色,天空的颜色

da\\

海航空姐用什么颜色口红

6楼:月翰谡焦

香奈儿dior的牌子的色号最好

7楼:菲舞英姿

基本都是淡色。 不让画浓妆

海航面试时着装什么要求

8楼:匿名用户

根据历年要求:

⑴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配带假睫毛、美瞳**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筒袜(与要求不符将不能进入考场);

⑵男生着浅色衬衣、打领带、深色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深色皮鞋,体能测试时着运动服装、运动鞋;

⑶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露出额头;

9楼:匿名用户

lz,你那个是裙子就可以的了!不用特意弄什么正装,适合自己就好了!不过一定不要弄什么非主流!!高跟鞋一定要穿的了!!

10楼:匿名用户

谢谢各位楼主的回复了 去做衣服时间应该有点紧 还是先去抓紧时间买双鞋吧 衣服有时间就做 没时间就穿正式点好了

今天面试了海航的初试,之后复试都有什么内容啊,希望有经验的说下,详细点,急求,谢谢!!!

11楼:董慧

最终复试其实跟初试差不多,我当时面试的时候有3个评委,考场里面多了台摄像机!进去站好后,首先要你目视前方微笑,笑完后就一个一个开始做自我介绍,越简单越好,在较短的时间把自己的优点和特长说出来即可!就要做到谦虚的“吹捧”自己!

复试老师所问的问题也会较多一些,我当时没有被问问题,以为没有戏了,但是心态一定要放好!面试就是要让自己在较短时间把自己的优点都表现出来,因为关系到你能不能通过的问题,所以服饰,精神面貌一定要好!回答问题要机灵一点,随机应变,以不变应万变!

其他的倒没有什么。

如果你复试通过了,就会收到信息!告诉你复试通过了,第2天要穿好正装去参加答疑会。因为答疑会是需要照相的,终审的时候评委老师会看你所拍的**!

海航面试流程是什么样子的?

12楼:匿名用户

1、网测,简单智力测试

2、笔试题目,海市蜃楼是什么光的原理?**一般有多少牙?“**楼”在哪个国家?

文成公主远嫁吐蕃是现在哪个国家?玄奘取经去哪个国家?李政道(是答案)是诺贝尔奖获得者?

举办冬奥会最多的国家?

3、时政分析,英文作文。

简介:海航集团于2000年1月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组建,以航空运输业为主体,产业覆盖航空运输、旅游服务、机场管理、物流、酒店管理、金融服务、地产、商贸零售、航空食品和其他相关产业。海航集团对所从事的产业实行专业性产业管理模式。

当前,集团资产总值达到3600多亿元,员工120000余人。

13楼:林林麦

第一天,面试,大约300人吧,测量身高,体重,等待面试,10个人一组进入考场,(有四,五个评委) 轮流自我介绍,多余的话不要说,姓名,来自**,毕业与哪,有什么特长. 出去排队等待,通过的继续英语测试,没有点到名字的可以走了~(你被淘汰了)楼梯上有指示.(淘汰人员出口) 英语测试会问一些简单的口语,比方,介绍一下你的家庭,父母的工作,你大学的课程.

你对海南的印象等等......回家等待短信通知,通过的会在晚上12:00之前短信通知你`没接到短信的说明你被淘汰了.

第二天,情景模拟测试.还剩下100多个,5个人一组,进入考场,有一个圆桌子.5个人做在这里,考官会出一道题,让5个人进行讨论,大约5分钟.

他会问你,你们讨论的结果`` 之后会方几段英语的对话,我遇到的是在机场买东西`打折的对话` 听完会问你一些那里的问题......最后,会对你的穿着评价以及提意见......回家等待短信通知,通过的会在晚上12:

00之前短信通知你`没接到短信的说明你被淘汰了.第三天,复试.已经剩下30人了, 今天会有公司领导来,工作人员也特别重视`5个人一组进入,今天会发牌子按号来``1-5号.

就是公司来的领导问你一些问题``比方,你家**的``怎么来的,座的是海航的飞机吗?你觉得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切记!一定要说出不足来````不然,他会说你的观察力不够.

不用太紧张`` 也是回家等短信通知.接下来体检 再来就是体检了`哈!`我没体检成`心酸啊~给我的答案是我的英语不好!

14楼:黎约践踏

流程可以参考海航集团人才社区公布的流程。 查看原帖》

15楼:若水暗香

流程可以参考海航集团人才社区公布的流程,后面将具体的流程进行介绍:

第一关:初试,十个人一组进去.看形象和整体.

有时候会让整组自我介绍,有时候不会.初试过了之后就是第二关;口语测试,一对一.题目不难.

语言顺畅就好.接下来就是第三关:笔试.

这几关刷人的几率很少.笔试之后就是第四关:复试,这一关和初试的形式是一样的.

但是是见上层领导,十个人一起进去,评委选择性的提问,初试和复试刷人最多.然后复试了就是答疑会,再是人事考核,再终审.再是体检,再是政审。

各位前辈,面试海航空姐都穿什么服装面

16楼:德辉培训

你上衣白衬衣就可以,下半身黑色裙子,小黑色的皮鞋就可以的。

我为什么就不合适参加海航面试呢

17楼:匿名用户

头发还要短,不够精神。指甲剪了。面试的时候一定要笑,有足够亲和力,普通话标准,能会基本的英语对话

舞台上用什么颜色的眼影效果好,舞台妆画什么眼影好,怎么画

1楼 风雨中的北湖 眼影要和头部饰品以及服装整体协调,和舞台关系相对要小些。还是根据你的服装饰品,及个性特点来定。 服装全是黑色的,就考虑用深色的眼影,比如紫色,蓝色等。 2楼 匿名用户 金色,银色吧,比较流行! 舞台妆画什么眼影好,怎么画 3楼 匿名用户 知道吗?我们亚洲人最适合的妆容就是眼熏妆 ...

六一儿童节红色彩衣服,用什么颜色眼影

1楼 破晓 粉色可以试试丸子头或者梨花头都很好看 苹果头是男女都适合 如果是萌系的女生可以试试双马尾 但如果是一般的女生就是普通的马尾 然后穿上粉色外套或者淡蓝色 搭配公主裙或者短裙,很好看的 最好戴一副耳环和一条项链 可以的话,再配肉色连裤袜和黑色高跟鞋好看 2楼 月下独酌 建议用淡红的吧,太红的...

用颜色组词,颜色的组词有什么?

1楼 sobo衣饰 万紫千红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谢谢。 2楼 我 黄 黄色 橙黄 金黄 浅黄 淡黄 土黄 暗黄 桔黄 橘黄 白 白色 纯白 浅白 亮白 雪白 乳白 洁白 银白 苍白 绿 绿色 草绿 橄榄绿 颜色组词 3楼 云水人生 黄黄色 橙黄 金黄 浅黄 淡黄 土黄 暗黄 桔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