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梦见枪战中不是射击距离短就是没子弹了

2020-11-18 19:45:42 字数 3240 阅读 9862

1楼:匿名用户

梦见枪战中射击距离短意味着:

因为和别人之间的合作或契约关系,你不得不去做一些自己不情愿的事情!心里的抵触情绪在悄悄地滋长!现时的爱情中,你不愿去想实际的东西,幻想更容易让你得到快乐!

梦见枪战中射击距离短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顺幸福,能排除困难,广得人助,而得到名利双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运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产生障碍多端,只能维持原有旧日之成就现状而已。【中吉】

2楼:末世繁华

从心理学的角度说,梦是人内心深处的潜意识,体现心里的一些也许自己也没发觉的意识,这个梦说明你可能有点有心无力,做事只差一步,

梦见自己和叫花子枪战但是枪里没子弹,最后我把它骗了去了警察局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时空枪战这款在测试时候体验了一段时间,那时以为是已经上线,后面突然发现还没有公测。说句实话,这款游戏那时我玩,是存在各种问题bug,英雄不多,但是玩法很多耶,组队玩法很吸引我,然后还有就是一个英雄多个技能自由搭配,在推塔组队时候技能搭配就很讲究了,碾压对方的感觉真的很爽,昨天公测去玩问题少了英雄多了,可好玩了,亲要一起去试一下嘛?

做梦梦到枪战,自己不会用枪,枪打不出子弹, 10

4楼:匿名用户

建筑里面不停的躲,最后有个老妇人告诉我有小

梦见遭遇枪战,自己没事,但心里很紧张

5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是一个关心别人的人,最近可能有人会有需要你帮助的地方,可是你却心有余而力不足。

梦见两方枪战,然后我是其中一方的成员,很奇怪的是我用的是手机发射子弹。而最近我并没有看警匪片。

6楼:匿名用户

梦而已,有什么好在意的。(你梦里手机还不错)

7楼:soulreaper简

国产007 第二部

梦见自己被子弹打中

8楼:

首先告诉你梦到枪战是表示你不想失去友情的一种愿望,或对爱情的强烈追求的心里表现。由于枪的形状和功能来看,梦中的枪多象征男性性器官。且常是你认为性是一种具有危险性、攻击性的欲望,可说是直接展现性愿望的梦。

但女性的梦多半是被动的一方,在害怕和厌恶和性有关的行为时会梦到此景。

9楼:聪陀酱

是不是啊,我最近好像做了个和你差不多的梦耶,梦见逃匪朝自己开了一枪,以为打中我身边的人,但不知为何却射在自己左胸下方腹部,有种说不出来的肢体感觉,本能的意识在梦里拿手捂住打中的部位止血,但是止不住血,但是自己还能行动并没就这样倒下或晕过去,但中枪后的自己做过什么记不太清了!。

梦见枪战

10楼:王凯亮

梦见枪战:身体会强壮。

待考者梦见枪战近期考试成绩中等。

老人梦见枪战则您的运势:责任太重,理想过高,力不从心,反而有挫折感,应该量力而为,转危为安。小心文书上错误及水灾。

11楼:最初の梦

一种情况是你近期参看了有关战争暴力的电影,或者想过战争的话题,夜里就有可能做战争打仗的梦。

另一种情况需要针对做梦的具体情节。我相信许多朋友做过这种梦,你和敌人战斗,开枪向敌人射击,一枪枪都打中敌人,而敌人却怎么也打不死,梦中的你非常紧张和焦虑。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这个打不死的敌人往往就是你自己,是你自己的一种你不愿承认的想法或杂念,或者是你人格中另一个方面,总之是你头脑中的东西,他们如影子一样挥之不去,自然就打不死了。而事实上,只有整合你的梦中敌人,“化敌为友”才是解决内心矛盾的最好办法。今天看到这样的解释以后,下次不访心中有所暗示,你的梦境就会大不相同。

子弹的射程和枪管的长短有没有必要的关联

12楼:苦苦的挣扎

子弹的射程和枪管的长度有一定的联系,但是并不是枪管越长越好,子弹的射程远近和以下及方面有关:

枪管的长度

枪管可能使子弹发射的更远,也能使火药燃烧的更充分,获得更大的动能,但是并不是枪管越长越好。长枪管比短枪管射程远,但是枪是单兵**,制作时必须考虑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现代步兵**追求的是火力性能与重量的合理化,就是既要火力猛,又要重量轻。

枪的口径

口径决定了子弹的大小,子弹小可以获得比较好的初速度,子弹大一般飞行距离要大些,破坏力也大些,所以现在的子弹大小不一致,就是完成目标的不同而设计的,普通士兵使用的追求机动性;实用性和简单化,多数采用小口***。

枪的口径

口径加大,弹头重量的增长速度要大于横截面的增长速度,相似的,弹头动能的增长速度要大于阻力增加的速度。尽管大口径弹头的阻力要大于7.62mm,但是大口径本身拥有的动能却要大得多.

而且弹头越重惯性越大,速度衰减更慢,飞行距离也越远. 大口径枪弹的弹道性能优于7.62mm,这毫无疑问.

但步兵是靠两条腿作战的,背着太大的步枪,还没进入阵地,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而且枪战交战距离大多发生在500米以内,片面追求远射程并不实际。

军事教程上的解释是:有效射程是指该**对常见目标射击时,弹头具有一定可靠的射击精度和足够的杀伤效果的最大射击距离。该距离称为有效射程。

由定义可知,有效射程是兼顾了精度和杀伤力的这么一个两全指标。那么精度的标准是什么?杀伤力的标准又是什么?

只能简单说说。因为实在不是几句话能说明白的。 对于有效射程的评定标准,各国都不一样,我国国家实验场的规定是:

在假设实战条件下,以该**发射十次能命中6.5次作为精度的判定标准,以落点的弹头动能大于31公斤-米为杀伤力的判定标准。能最大限度兼顾其中一项指标的射击距离就是该**的有效射程。

譬如,尽管56式半自动步枪弹头在400米距离上的落点动能高达73公斤-米,但再远则无法保证65%的命中精度,因此就以400米作为其有效射程,而56式轻机枪尽管在800米以外仍能保证65%的精度,但弹头落点动能却小于31公斤-米了。所以只能以800米作为该枪的有效射程。

13楼:nzh6p考拉

有,枪管越长,射程越远,而且弹道不会偏,就拿手枪和步枪做比喻吧,结果就出来了。

14楼:休伯利亚号

与枪管长度,内部来复线和子弹型号都有关系

15楼:匿名用户

枪管越长子弹受膛线的影响自身旋转也会加快,可以提高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