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有人敲门我惊醒了,还梦见放生大鱼小鱼了

2020-11-18 19:45:42 字数 342 阅读 3040

1楼:匿名用户

科学家对梦与睡眠的关系进行了仔细研究,发现梦主要发生于快速眼动睡眠期。什么是快速眼动睡眠呢?这是发生在睡眠后期的一种浅睡状态,其特点是快速的眼球水平运动、呼吸与心跳速度加快、以及暂时性的肢体麻痹。

假如一个人被直接从快速眼动睡眠期中被叫醒(比如说被闹钟叫醒),那他极有可能向你报告自己正在做一个栩栩如生的梦。唤醒处于快速眼动睡眠期中的儿童或成年人,约60~90%的人诉说醒前正在做梦。快速眼动睡眠周期中出现的器官功能变化说明,快速眼动睡眠与梦之间具备一定的生理联系,或者说快速眼动睡眠期具有更多的产生梦的心理生理基础。

梦也有可能发生在其他睡眠时期中,不过比较少见,而且梦境更加模糊。

我已婚了还梦见有人给自己介绍老婆

1楼 林海听涛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想法太多了,友情提示。别让你老婆知道。平底锅侍候。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给自己介绍对象,这两天出门容易遇到开心的事情,许久未曾联系的老朋友也会有可能登门拜访。工作上开心的事情很多,与同事 客户间的互动能增添快乐气氛。对异性有着一种莫明的好奇感,看到心仪的对象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