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做梦骂人打人怎么办?吃什么药

2020-11-18 18:29:47 字数 2202 阅读 5333

1楼:匿名用户

梦见“争吵、与人争吵”,

梦见和妻子争吵,夫妻恩爱,生活幸福。梦见和亲友吵架,全家人会和睦相处,危难时期能得到朋友的帮助。梦见和敌人打架,一切都会顺利。

工作人员梦见与上司争吵,会提职增薪。梦见与下级吵架,会妥善地处理自己的事。梦见与死人争吵,会身强力壮,寿比南山。

已婚女人梦见与丈夫拌嘴,会生男孩。女人梦见与邻居吵嘴,财产会安全无样。已婚女子梦见与乞丐吵嘴,丈夫会穷困潦倒。

少女梦见与父母顶嘴,不久要嫁到富户人家。梦见和自家的女人发生龈龉,是不祥之兆,会家破人亡。梦见朋友吵闹,会失去人们的帮助。

梦见敌人大吵大闹,是祥瑞,意味着自己能胜利。梦见与陌生人在马路上打架,是吉兆,朋友会邀请自己参加聚会。商人梦见和顾客发生争吵,生意会不顺利,收入减少。

病人梦见和医生吵闹,灾难很快就过去,但是病人梦见和亲人或医护人员吵架,病情会恶化。老年人梦见和孩子拌嘴,是祥瑞,生活幸福,延年益寿。

晚上睡觉打呼噜,做梦骂人打人是怎么回事?怎么办?吃什么药?

2楼:星光影视

可能是癔症,吃点安神的药,最关键的是每天清晨去树多的地方晨跑,多听听鸟叫。

睡觉时做梦骂人打人是什么原因,怎么办,如何**

3楼:匿名用户

您好 这种情况多与深睡眠期时间短,睡眠深度不够,睡眠质量不高有密切关系

晚上睡觉做梦打人却现实真的打人怎么办要看医生吗

4楼:爱云卷云舒

他可能工作上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挤压太久了,平时想息事宁人或者比较谦让,但是潜意识里缺不能释怀,所以才有这样的情况。

你可以试着炖些滋补的东西,让他补补,然后适当提醒他运动释放压力。

然后做一**检,有些人梦里反应出来的不适或者行为,可能和身体某个器官不太健康有关系。

如果再不行,劝你及早带他去看心理医生,这次是打你,下次是掐你,再下次拿菜刀怎么办?

做梦打人骂人是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神经衰弱。

并不能代表或预示什么。

6楼:「k_桦暄

你好。请注意日常生活减压。注意劳役结合。放松人心。持续长时间出现这类问题应该到医院做一个检查,防止身体出现病变。

7楼:大智若愚之

是更年期提前了吧?太恐怖了!

晚上做噩梦,梦打人.骂人是啥病

8楼:奔跑中的愤青

一个是可能是白天吓到了、

二是晚上睡觉的时候。

压到自己的胸口了、

老人晚上老是做梦骂人甚至打人或踢人

9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要看他这辈子是怎么过的。回顾一下,你父亲有没有和人结下怨,而且心中放不下,愤愤不平,对某人或某事起了嗔恨心。打开这个心结,这些症状会立马消失。

10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应该是与他的病有关 求人不如求己 最好和大伯去医院看看 ,如果我是医生可能就能回答你的问题了 很遗憾。

11楼:匿名用户

那可能是缺少关心的缘故。

我最近睡觉做梦很真实、醒来之后控制不住自己去打人骂人自残、这是怎么回事、急求

12楼:乐果

心神不宁。每天静坐20分钟,什么都不想,关注自己的呼吸。尤其是睡前。晚上不要过度用电脑,看电视,甚至看暴力恐怖的东西,早早的让自己洗漱完毕,静坐。这样能把神收回来。

13楼:匿名用户

我从小学开始就经常做梦梦见自己杀人,到现在十几年了,在梦里被我砍掉的人不下20个。梦醒之后记得很清楚,经常仔细回味,觉得很有意思。

你不用担心,慢慢适应就行了。可能你最近压力比较大,脾气暴躁,所以就经常做梦,梦里面没有发泄完,在现实中接着发泄。

调整好心态,多出去走走就好啦!

14楼:手机用户

压力太大了吧?淡定,什么事都别想那么多,建议你可以多出去走走,去个海滩什么的,都是不错的选择,放松一下自己

15楼:匿名用户

压力过大,早起去做做晨练拳击或者去些比较空旷的地方,发泄一下比较好

白天晚上都很想睡觉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

1楼 达丶唯有丶努力 能在说一下你的具体情况吗?你可以去量一下血压,血压低也会精神不好,再者,每天好好休息,注意饮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及情绪。 白天晚上睡都觉得还是很困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还是睡眠质量不好,有些失眠的症状,可以这样调节1 卧室要保持安静,空气要清洁,为了室温要适宜,环境...

坐车的时候想睡觉怎么办,为什么一坐车就想睡觉?

1楼 郑子富 保证让你坐车睡觉 不迟到,不耽误工作,不影响你做事的方法,就是嘴里含着棒棒糖,绝对让你从上车到下站,睡个好觉。 2楼 nice热心网友 颠簸颠簸,摇啊摇,乖宝宝就要睡觉啦 ,另 坐车时人也是要消耗能量地 3楼 匿名用户 您每一次的疲劳copy驾驶,您都是在拿着您的生命在开玩笑,每一期车...

胃不舒服怎么办想吐恶心吃什么食物好

1楼 寞寞有话说 是什么引起的?喝醉酒的就去开点药,很快的,如果是胃病还是看医生。 胃难受打嗝恶心想吐吃什么食物好 2楼 匿名用户 偶尔的打嗝或许会舒服点,但经常的出现打嗝就比较麻烦,由于饮食结构不合理,生活习惯无规律,让外邪入侵,体内阴阳失调,胆的收缩功能下降,胆汁分泌减少,食物在肠胃停留过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