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好的女人和爱发脾气的女人有什么区别

2020-11-18 15:55:46 字数 6176 阅读 7700

1楼:黄立承

指责爱发脾气型

属于超极爱指责发脾气主义者欲望特质:每天把指责、发脾气当饭吃。谁对她好谁就会成为她的出气筒。

深层恐惧:生气时发现别人的手机都关机。主要特征:

1、为人冲动,爱面子,与人相处总认为对方的付出是理所当然,但会碍于面子付出一丁点,付出后立马又会后悔,

然后又会想方设法加倍的要对方还回来。2、为人自私小气,平时自己的钱全存着,然后找各种借口要别人来帮她出生活费。3、喜欢占便宜,如果她觉得这个人的便宜好占的话,她会重复的去占便宜,而且会为自己的占便宜找一个

那么不爱发脾气的女人,就是相反了

2楼:匿名用户

脾气好的懂退让,爱发脾气的通常比较矫情。

3楼:匿名用户

爱发脾气的一般没什么心机

4楼:蜀山丶哥哥

请你再看一遍你发的问题

5楼:紫色烟火

会控制自己情绪的人比不会控制的人活得更快乐

爱发脾气的女人到底有多好

6楼:4864冰小婉

1说起爱发脾气的女人,你一定很轻易的就联想到“河东狮吼”的场景,也联想到了那个“泼妇”一样的女人。在许多人的印象里,一个女人该有的样子是:温柔、贤惠、优雅,而万万不该和“发脾气”扯上关系,一个女人一旦爱发脾气就变得不可爱,还会遭人嫌弃。

只不过,爱发脾气的女人有多好,我想你未必会了解!

俗话说:刀子嘴豆腐心,其实说的就是这种爱发脾气的人,嘴上说着不想理你,但实际上就是因为太过在乎你,因为心急而发脾气,说了一些伤心的话。她的外表看起来就像是长满了刺的刺猬,但是内心却十分的柔软。

试想一下,如果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人,或者是心有城府的人,她怎么会那么直接的说出那些话,有可能会在表面上敷衍着你,然后背后暗地设计报复你。

7楼:葉青宁

爱发脾气应该是说明性子直,不藏着掖着。 但是这也不是好习惯啊,比较冲动,也反映了看事情比较片面吧。毕竟发脾气自己不高兴,别人也不高兴,伤人伤己。

还是要调整心态,戒骄戒躁,平常心就好。

8楼:耸社区诤

诸葛瑾 藤新吴国太 刘明珠

9楼:要饭王者

“年————越来越近;心,茫然不安,稀里糊涂又一年。

我们在岁月里怀旧

可光阴旧了、故事老了、时光走了

唯留一些文字还是暖的……”

————“愿 , 清冷的灵魂,在严寒里

摇曳生姿……”

爱发脾气的女人好吗?

10楼:两性心语录

她主要看你的一个态度

11楼:婚姻保温站

娶老婆,一定要娶爱发脾气的女人

爱生气和不爱生气的女人有啥差别?

12楼:北慕

女人是一种比较情绪化的群体,往往非常受外界的干扰导致心情变差,所以非常容易生气。相比较那些不爱生气的女性,爱生气的女生身体将会面临这危害。容易长色斑生气的时候,血液会大量的涌入头部,所以就会导致血液中的氧气含量降低,毒素增加。

而这些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孔周围发生不同程度的炎症反应,最终长出色斑。

“冲动就是这魔鬼”,是由一定的科学依据的,在生气的时候,由于大量的血液涌入大脑,会使脑血管压力增加。这时血液所含的毒素最多,氧气却最少,像一剂“毒药”加快脑细胞的衰老。很多女性朋友性格内向,即使受了委屈,也是憋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

长期的压抑导致肝气郁结,静脉不畅,常常会出现经前乳房胀痛、失眠、情绪易波动、头痛等症状,严重的出现闭经、更年期提前等。经常生气容易引起肝气不舒、气滞血瘀、经脉不畅,与乳腺增生、乳腺结节有莫大的关系。临床发现,女性乳腺肿块、经前胀痛、月经不调、劲量减少等症状都与患者的情绪变化有关。

人们在生气的时候,身体会产生一种叫“儿茶酚胺”的神经物质,直接作用在中枢神经系统,引起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快,最终导致血液和肝细胞所含毒素增加。在生气时,身体受大脑的影响,会把胆固醇转化成一种皮质固醇,随着这种物质越积越多,就会阻碍免疫细胞正常工作,从而导致身体免疫力降低。

13楼:悬崖上的流浪猫

爱生气的人衰老的快,**不好,对自己的身体影响很大,而不生气的女人一般不会有这种情况的,比较年轻

14楼:匿名用户

爱生气和不爱生气就是两种性格的人,一种比较温和大度,一种比较敏感暴躁。

15楼:星期一要吃糕

爱生气的女生会衰老的比较快,不爱生气的女生会一直保持青春靓丽

16楼:零壹零呀

没什么很大的区别,爱生气的女人可能会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导致脸色没有不爱生气的女人那么好

17楼:匿名用户

其实可以看脸上就可以看出来了一般火爆的女儿脸上尖尖的

18楼:交大是你的母校

容易生气的人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大,而且身体调节能力也不好。

19楼:ao崽

爱生气的女人,内分泌容易失调,对**还有身体不好

20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生活态度不一样,不爱生气的人活得更快乐。

21楼:一碗胡辣汤

发脾气吧,每个人的心态不同,所以面对同一件事情的态度也不同。

22楼:慢慢

差别不大吧,只是生活方式有点不一样,其他的应该没什么区别

爱发脾气的女人都是好女人,这是哪个作者写的

23楼:

不同的男人对好女人的定义都是不同的,,,,或许女孩子爱发脾气但他其他的方面很是优秀足以让男孩子感到骄傲那就是个好女生,,,,,,

“爱发脾气的女人,到底有多好

24楼:赛马场浮动

自己先放下,承认失败,接受无奈,轻轻地叹一口气,祝福他今后幸福快乐,从此心若止水,难起波澜。蜷缩在角落,等待着伤口平复,体会着敢爱敢恨敢失去的洒脱。

25楼:寂影3人

等到更年期的时候就会跟年轻时一样一成不变,都暴躁

女人老爱发脾气是怎么回事

26楼:大大大大倩倩

发脾气是为了表示自己的敌意和不满。

火气大,爱发脾气,实际上是一种敌意和愤怒的心态。当人们的主观愿望与客观现实相悖时就会产生这种消极的情绪反应。

心理学研究表明,脾气暴躁,经常发火,不仅是强化诱发心脏病的致病时,而且会增加患其它病的可能性。因此为了确保自己的身心健康,必须学会控制自已,克服爱发脾气的坏毛病。

27楼:有趣地心理学

人的情绪总是能显示一些问题,人为什么爱发脾气,是因为自卑,生气可以掩饰无能,但这样并不好

28楼:匿名用户

火气大,爱发脾气,实际上是一种敌意和愤怒的心态。当人们的主观愿望与客观现实相悖时就会产生这种消极的情绪反应。心理学研究表明,脾气暴躁,经常发火,不仅是强化诱发心脏病的致病时,而且会增加患其它病的可能性。

因此为了确保自己的身心健康,必须学会控制自已,克服爱发脾气的坏毛病。

意识控制

当愤愤不已的情绪即将爆发时,要用意识控制自己,提醒自己应当保持理性,还可进行自我暗示:“别发火,发火会伤身体”,有涵养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

承认自我

勇于承认自己爱发脾气,以求得他人帮助。如果周围人经常提醒、监督你,那么你的目标一定会达到。

反应得体

当遇不平之事时,任何正常人都会怒火中烧,但是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应该心平气和,冷静地、不抱成见地让对方明白他的言行之所借,而不应该迅速地做出不恰当的回击。从而剥夺了对方承认错误的机会。

推己及人

凡事要将心比心,就事论事,如果任何亨倩,你都能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问题,那么,很多时候,你会党得没有理由迁怒于他人,自己的气自然也就消失了。

宽容大度

对人不斤斤计较,不要打击报复,当你学会宽容时,爱发脾气的毛病也就自行消失了。

现在开始

现实生活中,一些人常常说:“我过去经常发火,自从得了心脏病我才认识到,任何事情都不值得大动肝火。”请不要等到患上心脏病才想到不发火,要想克服金发脾气的坏毛病,此从今天开始吧。

29楼:乙元斐盛己

知道么跟你发脾气是你的幸福

真的俩人交往你只要记住一点就好了

老婆永远是对的

她发脾气的时候我教你个法子啊

你就装作在听

然后心里想点别的

是在是被她弄的生气的时候别着急跟她吵

心里想数

5个数再

看看值得不值得吵

女人只会对自己

心爱的人总是发火

比如自己的父母

姐妹最多的就是

男朋友了

说明她没把你当外人

而对她所谓的朋友她越是生气她就越装的

好脾气这点你应该见怪不怪了

没办法哎...女的都一个样

兄弟咱俩同命中人啊

只是我总结的

比你快一点

罪一点也没比你少受...

30楼:灵兮情感挽回

女人爱发脾气,背后往往有一个不懂心疼她的男人。

31楼:匿名用户

有脾气是正常的呀,如果不发脾气,那一定会出大问题的。发脾气也是发泄心理的一种方式,一般来的快,去的也快。不要过于在意就好了。

32楼:天下徐虎

一种很正常的表现,但是人还是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虽然说不能完全没有脾气,但是还是能控制的好,学会好好的体会人生,懂得享受生活,体验生活的乐趣就少了点脾气,心态放好,方可立足自我、

33楼:匿名用户

这个原因

太多了,得看是多大年龄的人啊,不同年龄阶段的原因也是不同的。如果处于更年期的女人爱发脾气是很正常的;怀孕期间的女人也是会发脾气的;处于生理期的女人也容易发脾气。总之,女人发脾气的情况很多,要正确开导

34楼:超级

最有可能本来就是他的性格,他就是很容易发脾气。也有可能最近的事情很不顺,导致他很容易发脾气。

35楼:天使儿童宝贝

那是因为她在乎你!

女孩子天生就是被人哄的,

男人就要大度一些,

不要和女人一样,

你就把她当做是你特爱的妹妹,

你迁就她一些,让她一些,

而别把她当你的女友,

那样你们就会很愉快的相处。

36楼:两性心语录

她主要看你的一个态度

37楼:匿名用户

可以多去哄哄她,女孩子就是要哄得。可能有些事她觉得不顺眼

38楼:失望孤寂

找抽了,这样的女的,没事抽一顿就好了

39楼:匿名用户

爱发脾气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女人不能控制脾气

40楼:阙焕鄞琪

所有女性每月都有生理期,容忍一下

41楼:匿名用户

我陪我朋友去过一次,感觉这里的医疗环境啊或者起来器械都挺先进的

爱发脾气的女人,到底有多好

42楼:匿名用户

自己先放下,承认失败,接受无奈,轻轻地叹一口气,祝福他今后幸福快乐,从此心若止水,难起波澜。蜷缩在角落,等待着伤口平复,体会着敢爱敢恨敢失去的洒脱。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刹那过后,是一个人的精彩...

放了自己````你应该对自己好一点,不是么?释怀是最好的解脱...

爱发脾气的女人有多好

43楼:天寒夜舞

好不好真不知道

我只知道

肯对你发脾气

就证明你们还有继续的可能

如果是连脾气都不肯对你发了

那么就没有以后了

男人和女人有什么区别呢,男人和女人有什么不同的区别?

1楼 墨香婕儿 女人发脾气,那就可爱。男人发脾气那就可恶。女 眼泪那就柔弱,男人那叫懦弱,女人花男人的钱那是天经地义。 男人花女人的钱那叫天理不容。女人找男人只看长相,那是审美,男人找女人去看长相那是好色! 2楼 箕夕米庚 男人爱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丽的 女人爱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 在聪...

善良的女人和心机婊到底有什么区别

1楼 踏羽追梦 女人和婊,这还不清楚? 2楼 零乱on單調 大家都喜欢善良的女人 骨子里善良的女人与心机婊的善良有什么区别? 3楼 李勇初 善良有自然形,此类是家教深度的影响,及本性内涵在骨子里存在这品质,是任何环境下都无法变质,以及受过高等教育后视野开阔无意计算形成,这善良透着朴实的成份容易相处。...

男孩和女孩戴手表有什么区别,男人和女人戴手表有什么习惯?

1楼 旋海宁 男孩子 一般带在手腕的前方,女孩子戴到腕骨后面,显手跟修长 2楼 匿名用户 男的表体现身价,女人戴表主要是好看 男人和女人戴手表有什么习惯? 3楼 百度用户 泡泡小编 2012 09 28一次坐火车回校的时候,因为在火车上要度过漫长的15小时而且有没有座位,我就东瞅瞅西看看,突然发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