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陷的饺子有何种搭配的做法,香菇馅饺子的做法有哪些

2020-11-17 06:32:28 字数 5014 阅读 3508

1楼:秋月秋雨

香菇猪肉饺子

原料:肉馅(直接到超市买即可)1000g,面粉1250g,大白菜一颗(约1000g),韭菜100g,香菇5个,虾仁100g。(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减)

佐料:油、盐、花椒、五香粉、酱油、醋、姜、葱、味精、香油、料酒(可用红酒)、高汤(可用水)均适量。(因为各地各人口味不同,佐料未给出具体份量)

把干香菇用水泡发,然后象剁饺子馅那样剁碎就好了。做三鲜馅的饺子放一些香菇,牛、羊肉馅的饺子,放些香菇胡萝卜,味道很好的。

2楼:烦人的小问号

香茹做荤、素菜馅的均可。

荤馅:如楼上所说,但大白菜可换成任意的蔬菜(如荠菜、芹菜、青菜、西葫芦瓜等等均可),再加些干泡黄花菜、木耳会更香。

但此时就不要放韭菜了;同时蔬菜最好先在开水中窜一下;西葫芦瓜刨成丝状素馅:就是把荤肉换成素肉(素食店有卖),再加入粉丝、油炸撒子之类(用于吸水)和胡萝卜,味道也很不错哟。

3楼:匿名用户

香菇,炸豆腐.鸡蛋.粉丝.木耳.胡箩卜,白菜一点.

香菇陷的饺子有何种搭配的做法?

4楼:匿名用户

香菇猪肉饺子

原料:肉馅(直接到超市买即可)1000g,面粉1250g,大白菜一颗(约1000g),韭菜100g,香菇5个,虾仁100g。(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减)

佐料:油、盐、花椒、五香粉、酱油、醋、姜、葱、味精、香油、料酒(可用红酒)、高汤(可用水)均适量。(因为各地各人口味不同,佐料未给出具体份量)

把干香菇用水泡发,然后象剁饺子馅那样剁碎就好了。做三鲜馅的饺子放一些香菇,牛、羊肉馅的饺子,放些香菇胡萝卜,味道很好的。

香菇馅饺子的做法有哪些

5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猪肉500克

香菇 500克

料酒 酱油

蚝油 葱

姜 花椒

大料 糖

香油 盐

香菇肉馅饺子的做法

猪肉绞成肉馅,加料酒、酱油、蚝油、葱姜花椒大料煮的水、少许糖搅打至所有调料被吸收,饧发20分钟后再次加入两勺葱姜花椒大料煮的水搅打至肉馅完全吸收水份香菇肉馅饺子的做法 步骤1

500克香菇去根洗净香菇肉馅饺子的做法 步骤2大葱一棵香菇肉馅饺子的做法 步骤3

将大葱剁成葱碎拌入一勺油备用香菇肉馅饺子的做法 步骤4香菇焯熟过凉水备用香菇肉馅饺子的做法 步骤5将香菇剁成香菇碎香菇肉馅饺子的做法 步骤6将葱碎倒入煨好的肉馅中,倒入少许香油拌匀香菇肉馅饺子的做法 步骤7将香菇碎倒入拌好的7中,倒入适量调和油,按个人口味加盐调味,拌匀即可

香菇和什么配在一起可以做饺子馅?除了大肉!!!!

6楼:匿名用户

香菇和虾仁配在一起可以做饺子馅,具体做法如下:

食材:香菇、虾仁、秋木耳、

1、虾仁猪肉剁碎后加入蚝油酱油腌制备用。

2、温水泡发秋木耳后洗净。

4、青椒洗净切碎。

5、木耳香菇青椒剁碎后混匀。

6、取出腌好的肉馅,加入香菇木耳青椒碎,再加入葱姜末,加入香油,花生油和盐调味。

7、混匀调味。饺子馅完成。

8、包好即可。

7楼:匿名用户

怎么配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口味和爱好!我是厨师!配过很多种!我自己比较喜欢的还是配牛肉!配大葱加些自己喜欢的青菜进去

8楼:匿名用户

香菇青菜三鲜饺子、猪肉香菇饺子、香菇虾仁饺子、牛肉香菇馅饺子、白菜香菇馅饺子、玉米香菇馅饺子、胡萝卜香菇馅饺子、青椒香菇馅饺子、豆腐香菇馅饺子、鸡肉香菇馅饺子,韭菜香菇饺子、芹菜香菇馅饺子!

如何调制美味的香菇饺子馅,提前准备好食材:猪肉馅、香菇、姜、香葱、食用油、食盐、十三香、鸡精、胡椒粉。

首先将香菇切碎,香葱切末,姜切末。接着加入猪肉馅,加入切好的葱姜和香菇碎。

然后加入十三香、鸡精、食盐、胡椒粉以及食用油搅拌均匀,装入盘中备用,完成。

9楼:jonny丶穆

香菇本身的香味就很重 配上肉类材料是最好的 实在没有可以配鸡蛋 或者黄瓜 粉丝 杏鲍菇 茶树菇

10楼:明天的雨

虾仁,鱿鱼,香菇,三鲜馅水饺,不能说了,我都馋了,去吃去

11楼:女神范冉冉

玉米……挺好吃的 你试试

香菇做饺子馅与什么菜搭好呢?

12楼:抹不净

香菇。做饺子馅和

什么菜搭配都可以呀,

你喜欢白菜就放白菜。

菠菜也没问题的

香菇馅儿饺子怎么做?

13楼:37wan南夏

材料:猪肉500g、香菇500g、料酒、酱油、耗油、葱、姜、花椒、大料、糖、香油、盐。

步骤:猪肉绞成肉馅,加料酒、酱油、蚝油、葱姜花椒大料煮的水、少许糖搅打至所有调料被吸收,饧发20分钟后再次加入两勺葱姜花椒大料煮的水搅打至肉馅完全吸收水份;

500克香菇去根洗净;

将大葱剁成葱碎拌入一勺油备用;

香菇焯熟过凉水备用;

将香菇剁成香菇碎;

将葱碎倒入煨好的肉馅中,倒入少许香油拌匀;

将香菇碎倒入拌好的7中,倒入适量调和油,按个人口味加盐调味,拌匀即可。

14楼:哼哼宝贝雪

如果是干香菇,要先用凉水泡开(凉水能更好的保留香菇的味道),要大约半天时间(泡开就行),把发好的香菇洗净!

如果是新鲜的香菇,洗干净,用开水烫一下就可以。你可以把喜好的香菇放在盆里,将烧好的开水在上面浇一下。或者把水煮开后,将香菇倒入,马上捞起!

(如果煮太久,就会破坏香菇的味道)把水挤出!

香菇馅儿的饺子有很多种!荤的你可以做香菇鸡肉或香菇猪肉的!素的你可以和油菜豆干一起做馅!

15楼:真不干正事

香菇当然那要先煮一遍,一个是让它先熟一下在就是用热水可以把它纹路里面的杂质给清洗出来。因为香菇吸水性比较强所以必须要把水挤出来。剁碎后和虾仁。

鸡蛋调成三鲜馅。对啦要是干的香菇就先用水泡两天。在用水加葱姜料酒煮上两个小时以上才能做馅!

祝你成功!

16楼:蜡笔小蕾

用料面团:面粉500克,温水300克,盐少许。(揉成面团醒发备用)

馅料:牛肉糜200克,猪肉糜200克,葱、姜、十三香,花椒面,

海鲜酱油,盐、鸡精,香油,调和油。榨菜1斤,

香菇数朵,(我又泡了一朵猴头菇在里面,很好的)

做法1.先将牛肉糜200克,猪肉糜200克,加入适量的葱、姜、十三香,花椒面,海鲜酱油,盐、鸡精,香油,调和油,调成肉馅料放至10分钟备用。

2.将榨菜沫与香菇沫在放入调好的肉馅料里,在放入葱、姜、十三香,花椒面,海鲜酱油,盐、鸡精,香油,调和油,少许水调制入味。

3.取面团揉成团在中间挖个洞,用手撮成条,下剂揉圆按扁擀成中间鼓外边薄的片状,包入馅料捏紧。

4.取锅放入包好的饺子,冷水入锅开锅蒸8分钟,闷2分钟后在开锅。

5.出锅啦,热气腾腾的饺子,香气扑鼻,嘴急了去尝,不小心被油汁汤到了,哇噻真香啊,咬一口能感觉得到榨菜吱吱磨牙卖,肉质也很嫩,总之口感不错啦,一锅出来这一餐不剩几个了,这回的饺子包的满成功的,你一定要尝尝看。

小贴士要是煮饺子,封口处一定要捏紧.面最好多醒一会,中途在揉一次.

17楼:匿名用户

把香菇和五花肉放一块剁碎,加上调料就可以了!

18楼:广德灵泉

不用热水煮,直接剁茸就行了

19楼:我家有菜

香菇饺子怎么做 ?准备猪肉香菇,姜葱豆腐搅碎 ,加入淀粉鸡蛋胡椒粉,油,搅拌均匀这就可以包了。

想包素馅的水饺、我有香菇请问香菇和什么搭配好吃

20楼:香雪儿

香菇可以搭配韭菜、豆腐、粉丝、鸡蛋

21楼:张利川

香菇猪肉馅,大众口味。思念水饺都有这个馅

22楼:听潮者

搭配大肉或者鸡蛋都可以

拌饺子馅秘方,肉馅饺子馅怎么调好吃,香菇肉馅饺子

23楼:紫气东紫气

步骤香菇猪肉馅

水饺的做法步骤11.冷水和面醒1小时;

香菇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22.香菇去蒂洗净开水焯一下,沥干水分后切碎;

香菇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33.调肉馅:肉馅中加入盐、胡椒粉,先炸油7成热加入花椒3-5粒,八角一枚,油开捞出花椒八角,然后倒入肉馅中沿一个方向搅拌均匀,加入酱油、鸡精继续搅拌调匀;

香菇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44.加入香菇搅拌均匀;

香菇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55.加入葱末、姜末搅拌均匀;

香菇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66.包饺子;

香菇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77.锅中加入适量水,水开后放入包好的饺子,再开锅后点入冷水反复2次即可出锅,饺子煮的恰到好处。

香菇猪肉馅水饺的做法步骤88.

24楼:人比黄花瘦

做法如下:

1、猪肉剁碎成肉末,加入少许淀粉抓匀,再加入适量的盐、生抽、料酒、鸡粉、芝麻油、胡椒粉、打入一个鸡蛋后朝一个方向充分搅拌上劲,盖上保鲜膜腌制二十分钟左右;

2、香菇洗净后切成末,姜切成末,葱切花;

3、将香菇、姜末与葱花放入腌制好的肉末中,继续朝一个方向拌匀;

4、搅拌均匀后即可用于包饺子。

香菇和什么包饺子好吃 5种香菇饺子馅做法推荐

25楼:流星雨夜懂

做法如下:

1、猪肉剁碎成肉末,加入少许淀粉抓匀,再加入适量的盐、生抽、料酒、鸡粉、芝麻油、胡椒粉、打入一个鸡蛋后朝一个方向充分搅拌上劲,盖上保鲜膜腌制二十分钟左右;

2、香菇洗净后切成末,姜切成末,葱切花;

3、将香菇、姜末与葱花放入腌制好的肉末中,继续朝一个方向拌匀;

4、搅拌均匀后即可用于包饺子。

豆腐香菇猪肉饺子馅的做法如何包香菇猪肉饺子

1楼 繁华有一梦 材料 老豆腐500克 猪肉馅150克 香菇5朵 葱 生抽 香油 油 鸡精 五香粉 盐。 首先腌制猪肉馅 猪肉馅中加适量入盐 生抽 香油 油 鸡精 五香粉,拌匀,放置腌制10分钟。 香菇洗净切沫。葱 姜切沫。 将香菇末 葱 姜末倒入猪肉馅内,顺时针搅拌均匀。 接下来和面,揉面要均匀。...

饺子的做法胡萝卜香菇瘦肉馅饺子怎么做好

1楼 新军都专业祛白 食材主料 瘦肉400g 胡萝卜100g 香菇100g 饺子皮5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鸡蛋 1个蚝油 适量生抽 适量胡椒粉 适量淀粉 适量步骤 1 香菇提前泡发好。 2 准备一根胡萝卜和饺子。 3 瘦肉剁成肉末后加入一个鸡蛋,酱油,蚝油,盐,胡椒粉,淀粉。 4 加入调味料的瘦肉...

酸菜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酸菜馅饺子怎么做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面粉500克 盐 一小搓 水 280ml 翠花酸菜 500g 猪肉末 200克 肥瘦7 3 葱花 尽量多些 花椒水 非常重要 100ml 盐 适量 姜粉 适量 香油 适量 料酒 适量 生抽酱油 适量 老抽 适量 糖 适量 香油 适量,可多点 植物油 任何油都可以,多些 蚝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