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会怎样对待傻子,为人处世中,应该怎样对待傻子?

2020-11-30 21:54:27 字数 6878 阅读 8092

1楼:匿名用户

对于这样的人,每个人的对待方式不同,有些人会对待傻子不尊重吧,见了会对他讥讽嘲笑的,也有些人不去理会的,当然也有些人会拿着当做正常人来对待吧。

2楼:金麦尔羽晨

要用你的爱心去对待`别歧视他`因为在低能儿的世界里是最可怜的`别人嘲笑他打骂他`。

有的人把你当傻子对待。你是什么感受?

3楼:木公山雨营养师

也许你是大智若愚,把你当傻子,你又不是傻子,无所谓,傻一点会开心很多。

4楼:xin8_随遇而安

我会觉得对方才是傻子,不知道天高地厚,不想和他一般见识,以后也别来往。

5楼:lj朝歌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夫子俩进城赶集。天气很热。父亲骑着驴,儿子牵着驴走。

一位过路人看见这爷俩儿,便说:“这个当父亲的真狠心,自己骑着驴子,却让儿子在地上走。”父亲一听这话,赶紧从驴背上下来,让儿子骑上驴,他牵着驴走。

没走多远,一位过路人又说:“这个当儿子的真不孝顺,老爹年纪大了,不让老爹骑驴,自己却优哉地骑着驴,让老爹跟着小跑。”

儿子一听此言,心中惭愧,连忙让父亲上驴,父子二人共同骑驴往前走。

走了不远,一个老太婆见父子俩共骑一头驴,便说:“这爷俩的心真够狠的,那么一头驴,怎么能禁得住两个人的重量呢?可怜的驴呀!”

父子二人一听也是,又双双下得驴背来,谁也不骑了,干脆走路,驴子也乐得轻松。走了没几步,又碰到一个老头,指着他们爷俩儿说:“这爷俩都够蠢的,放着驴子不骑,却愿意走路。”

父子二人一听此言,呆在路上,他们已经不知该怎样对待自己及这头驴子了。

现实生活中的人,又有多少不是像他们父子那样呢? 所以我们要敢于做自己!

看完了这故事应该会对你有帮助吧。生活还有100年,10年后你过得比那些嘲笑你的人好他们还会把你当傻子看待吗?

那些把你当傻子看待的我只能一个成语形容他们【小人得志】

当然了10年后就算你过得比他们富有你也把他们当成傻子看待报复他们我也只能说你和【小人得志】没有什么区别。不过我相信你不会是这样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6楼:蕾丝吊袜

一个人把你当成傻子的时候,在你眼里,他也是傻子,傻到看不出你的优点

7楼:开心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不要理会别人怎么看你,又不是为他们而活,自己开心就好,祝你每天开心快了

8楼:匿名用户

那我也帮把他当傻子来看看咯。

9楼:年糕办

顺便装装真傻,看清楚对方,将计就计,

10楼:苛刻咳咳乐

这要看是男还是女!是男的,会觉得这是我重情意的体现!是女的,会觉得这是因为我非常爱她!

11楼:素颜

你也把他当傻子就行了

我发现周围人都把我当成傻子处理对待了,我应该怎么应对? 70

12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人总是把人想的太复杂,或者人性本来就自私自利,总觉得你应该无私奉献的啥子是有利可图。当你正跟他们谈利益了,他们会拿5000年文明,人文道德欺压你,一看不是穷就是坏!反而真正留下一批想要追随你的人。

这世界人都喜欢把人当傻子,而这些傻子都长着一张

1,耻于谈钱的脸,总是给自己找借口,一脸圣母圣公的模样。最后看人发达了,自己依然贫穷,心理一万个生气,也得不到他人同事。

2,不懂得公事公办,公私不分。总觉得是朋友就该帮忙。有多少人打着盆友的旗号找你帮忙,你倒贴钱,你办不好,还骂你。

3,是一个老实善良的人,正因为老实善良所以被人欺负,是一种方向性的正确。其实说白了自卑不愿意得罪人的人,一辈子都在被人欺负。人总是喜欢欺负老实人的,因为好欺负啊!

那些把他人当傻子的人,长着一张自以为能够掌控一切的嘴脸。他们觉得人人都没有他聪明,只要自己花点手段就能赚这些人的钱,完全就把他人当傻瓜一样耍。结果后来才发现自己才是最大的傻子。

1,人家不跟你计较,大度,不是因为人好欺负,是人觉得没必要搭理你

2,人家给你赚钱,给你机会,是你还有用。你以为那是人求着你啊,那是你太自以为是。人家只不过觉得你靠的住,你要把事情办砸了。几乎没有任何机会了。

3,永远不要把任何人当傻子,觉得任何人便宜都能沾,你做的那些傻瓜事人家都知道,不跟你计较是懒得计较。你真把人惹毛了,搞你分分钟的事情。

人生在世,一定要把自己看的低一点,把任何人看的高一点。别老指望沾惹人便宜利益,欺负人,搞不好人家关键时刻**一刀,你基本就难翻身了。钱货两清,办事靠谱,把所有人当聪明人,不沾惹人便宜,才是人间正道。

要知道,你的言行举止,决定他人跟你走多远,走多近,你有多少机会。吹牛,不负责,不诚信,耍小聪明,最终祸害的是自己人生。

真正的高情商,是看清楚自己,比认清楚他人更有意义。高情商从来不是滴水不漏的玩心计,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弱点,努力完善自己。而不是莫名其妙起祸害他人好吗?

真以为他人那么好欺负好惹的吗?搞不好祸害的是你自己!把他人当傻子的人,自己才是个真傻子!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直当成傻子,那办好,办漂亮一件事就会让人刮目相看。可以多学习学习,争取一鸣惊人!

14楼:park諾曦

往往人都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如果他你发现周窝的人把你都当成傻子,处理的话,我不确定你说的这几种华还是你自己的,你自己的一个种感觉还是自己的一种**,不可能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如果这种如你所说,那么你就可以无所谓的对待他们,淡然一切

15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我建议你呀,不要这么多想,毕竟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也可能就是你这段时间了就是心情比较消极一点,所以他你就会感觉别人把你当傻子看待你要摆正你的心态,而且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任凭他人说去吧。

16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给他们来一个大智若愚!

为人处世中,应该怎样对待傻子?

17楼:茶水不解酒的醉

不必苦恼,更不用使自己伪心的变的圆滑.要知道,本性是你最好的地方.在交往方面首先要尊重他人,其次要礼貌待人.坚持你所坚持的.真诚最重要.

为什么用真心对待别人,别人反而把你当傻子.

18楼:赵显成显成成

因为你资质平凡,不够优秀,别人不屑和你做朋友。只会利用你给他们做事,所以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非常优秀,有钱了,谁也不敢拿你当傻子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把你当傻子的那个人没有真心的在乎你,遇到这样的人,可以属于幸运,也可以是不幸,

幸运的是你有颗善良的心,懂得付出对朋友真诚/ 不幸的是你遇到了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朋友。

当某天,你离开那人,那人也许会想起你的好,会感悟伤心到:曾经有那么为我着想的朋友,我却没有好好珍惜,我才是真正的傻子。

在以前被别人当傻子时和你一样的心情,如今,后悔的却不是我。

其实,当傻子不是一件坏事,不是吗?

20楼:匿名用户

我遇到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同学,二十年没来往,只因工作又遇见了,我很珍惜。她是卖肉的。我为了照顾她的生意,上班工作餐的肉都基本照顾她!

她却把我当成一个傻瓜一样的。我前二天给她买网油(四川话说脚油)还告知她自家吃,没想到她卖臭了的给我!这样的姐妹就根本没有想要我们友谊持续,不要也罢!!!

21楼:蝈蝈国国

太实在了就是傻,人家愿意找你便宜。这不愿别人,这是人性。看看电影狗镇就明白了,那里的人呢都是乐于助人好人,遇到一个软弱不反抗女主,所有人的恶暴露出来,说白了欺软怕硬,看见老实人谁都踢几下,遇到地痞一脸横肉,纹身的,谁都不敢欺负

22楼:匿名用户

同路人啊,我也常遇到这种事情,特别是在感情方面。

不管怎样,别人再把你当傻子我们还是要一直真心的对待每一个,坚持自己的,没错的,最起码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23楼:匿名用户

因为现在只有傻子才会对别人没有一点防备

24楼:匿名用户

凡是都是相对的,我认为那个人是傻子.

25楼:七彩乐悠

都怪真心错付了人,不懂得珍惜

26楼:五公子的心尖宠

因为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是自私的生物,让他在你活着和他活着之间选一个,一定是他活着,即使他是个短命鬼,自私一点挺好,无聊了就找一些事情,忙起来了就好了,要对自己好,一定要对自己好。

2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用真心去对待别人,到头来别人说我是傻子,

28楼:乐手没女人缘

就算你离开,人家也不会记得你的好。同事就是竞争的关系,没有感情的。

怎么面对傻子?

29楼:q鱼娘

因为他是傻子,所以你不需要太过去在乎她因为在乎他的时候,自己又会变得傻了一份,就会傻子一堆了。

30楼:匿名用户

要平心来面对任何一个人,不要歧视他人?望您采纳,谢谢

31楼:匿名用户

视而不见,无法面对就逃避,少交流,不沟通,远离此人,去做好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32楼:义柏厂

其实人每个人都不傻,一个人的傻子有时候是一个人的善良,如果说怎么面对傻子,与其不如说怎么面对善良,所以与善良的人应该要真心的相对。

33楼:成的糊涂了

不要用你的心态去衡量傻子,不要歧视也不要欺负傻子。都说傻人有傻福,随他去吧。

34楼:情感迷茫者的解读人

其实不管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建议你不要有岐视,尊重他就可以了,这样就没有问题的

35楼:爱做梦的小鱼

听而不闻,视而不见吧!她们够可怜的了,不应该再歧视他们。好人们尽量帮助他们才是正理。

36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先自己检讨. 别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对你进行恶意评价

37楼:匿名用户

傻子如何面对都行,傻子又搞不明白,你没有必要为了一个傻子而纠结,多此一举。

38楼:00喜洋洋

面对傻子,你不理他就完了呗。

39楼:匿名用户

面对的傻子,你肯定自己是没有办法。只能由他去了。

40楼:幸运

面对傻子,就是不要去理睬他,不要把他的话当真

41楼:水果荚心糖

我觉得面对傻子我们也要有一腔热心。帮他们你做力所能及的事。

如何对待把自己当傻子的人?

42楼:匿名用户

尽量搞好关系,他不会对朋友也这样吧?如果对朋友也这样,那么他也没朋友了,那你还理他干嘛,寂寞也够他喝一壶的了,根本不用你操心!

43楼:匿名用户

我遇到过这种人,多干体力活,就当健健身,多干技术活,就当学手艺。到最后他也只是成为一个耍心眼的废人,你能一步步增加自己的能力,获得更多机会

44楼:帝王小财迷

有些事,有些话 需要自己主动一些 ,当面说清楚,你吃亏在被动,别人就聪明在这一点,他想占你便宜 你可以做到让他无便宜可占,直接点吧,就是你讨厌这个人,何必在乎他的感受,他可曾在乎你,所以,什么事什么话当面说清楚,是你的就做不是你的就不做,实在忍受不了,就换个地方吧,总比你现在强吧!地球那么大 你还找不到落脚点? 祝你好运!

45楼:匿名用户

呵..笑一笑.过去了...

但是记住一点.你多做点事.不吃亏...

因为你积累了资本..等到时机成熟.你就可以给他致命的一击..

相信我.把拳头收回来.不是为了防御..

而是为了更有力的打出去..呵呵..今天.

我就要爆发了..我记录了那个贱人的所有罪状..今天.

它完蛋了..感觉...太开心了.

当别人把你当傻子看待你该怎么做?

46楼:攻德无量

别什笑我太疯颠、我笑别人看不穿。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你一定要有自信、别什么都听别人的、自己要有主见

47楼:黑天

就拿我说吧,别人都把我当傻子,但我并不关注别人的看法,我依旧保持自己的风格!

遇到傻子怎么对付?

48楼:百度用户

首先,你要先自己检讨. 别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对你进行恶意评价的. 只有当你做出某些事情,作出某些行为,讲出某些的话.

而对你进行评价. 当然,不排除有人会恶意诋毁. 既然事实以成这样,你就只能让局面改变.

人活在世不是一个人在唱独角戏,而是和很多的人在接触.所以一定要让自己的形象在大家心中是好的.才会是快乐的人嘛!

不可能有人喜欢活在别人的辱骂声中的. 之所以要被别人当傻瓜看,当傻瓜玩.肯定有自己不对的一面,而你为什么会接受他们叫你做的一些傻的行为?

做一些他们认为傻的事情呢?所以我说,自我检讨是很重要的. 接下来就是要改掉坏的,别人认为傻的事情.

人的第一映像是很容易被人深刻记下的.而不好的事更容易叫人铭记在心.改变别人对的看法也是很难的.

这就要时间来消磨.还有就是你自己的表现. 所以,要勇敢的面对.

所谓出淤泥而不染.一句很著名的话送给你:走自己的路,叫别人说去吧!

当然,路不要走斜了! 加油,坚强的人是不会被唾沫星子淹死的! 自己的路是自己走的,而这人生路是不会像高速路那么平坦的.

经历路障才能更完美嘛!

别人都把我当傻子一样怎么办,我发现周围人都把我当成傻子处理对待了,我应该怎么应对? 70

1楼 楚濂 改变自己 很难,就做自己 为自己活着,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2楼 枪煮酒无味 不要太老实,自己心里有数,你帮他们当回事,他们帮你当傻子。 他们要是真不要脸,你可以不给他们脸。 3楼 情况 不要太计较别人的评价。没有一副画是不被别人评价的,没有一个人是不被别人议论的。被别人议论甚至误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