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把我当傻子一样怎么办,我发现周围人都把我当成傻子处理对待了,我应该怎么应对? 70

2020-11-30 21:36:51 字数 5529 阅读 3875

1楼:楚濂

改变自己、很难,就做自己、为自己活着,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2楼:枪煮酒无味

不要太老实,自己心里有数,你帮他们当回事,他们帮你当傻子。

他们要是真不要脸,你可以不给他们脸。

3楼:情况

不要太计较别人的评价。没有一副画是不被别人评价的,没有一个人是不被别人议论的。被别人议论甚至误解都没什么,谁人不被别人说,谁人背后不说人,你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总会有人说你好,也会有人说你不好,但只要我们做人做事问心无愧,就不必执着于他人的评判。无须看别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讨好别人,那样会使自己活得更累。当有人对你施不敬的言语,请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烦恼。

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你的心。心如果乱了,一切就都乱了

4楼:匿名用户

你能感觉出来他们当你是傻子,你就不傻

5楼:匿名用户

哪你就该聪明点儿狠点儿

别人都把我当傻子一样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计较别人的评价。没有一副画是不被别人评价的,没有一个人是不被别人议论的。被别人议论甚至误解都没什么,谁人不被别人说,谁人背后不说人,你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总会有人说你好,也会有人说你不好,但只要我们做人做事问心无愧,就不必执着于他人的评判。无须看别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讨好别人,那样会使自己活得更累。当有人对你施不敬的言语,请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烦恼。

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你的心。心如果乱了,一切就都乱了

7楼:匿名用户

你好 人实在别人是把你当傻子看 别人问你的问题 不管什么企图 至少

他们问你了 说明他们的智商还不如你 你不要自卑 不要看别人生活 你有你的方式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性格可以改变的 只要你想 多看多学多听没什么不可能的 不要惧怕任何场合 挑战自己个性 你会做到最好 给自己点信息和耐心 你就是最完美的 最棒的 加油 挺你!!!!!!!!

8楼:匿名用户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9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聪明一回让他们看

我发现周围人都把我当成傻子处理对待了,我应该怎么应对? 70

10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人总是把人想的太复杂,或者人性本来就自私自利,总觉得你应该无私奉献的啥子是有利可图。当你正跟他们谈利益了,他们会拿5000年文明,人文道德欺压你,一看不是穷就是坏!反而真正留下一批想要追随你的人。

这世界人都喜欢把人当傻子,而这些傻子都长着一张

1,耻于谈钱的脸,总是给自己找借口,一脸圣母圣公的模样。最后看人发达了,自己依然贫穷,心理一万个生气,也得不到他人同事。

2,不懂得公事公办,公私不分。总觉得是朋友就该帮忙。有多少人打着盆友的旗号找你帮忙,你倒贴钱,你办不好,还骂你。

3,是一个老实善良的人,正因为老实善良所以被人欺负,是一种方向性的正确。其实说白了自卑不愿意得罪人的人,一辈子都在被人欺负。人总是喜欢欺负老实人的,因为好欺负啊!

那些把他人当傻子的人,长着一张自以为能够掌控一切的嘴脸。他们觉得人人都没有他聪明,只要自己花点手段就能赚这些人的钱,完全就把他人当傻瓜一样耍。结果后来才发现自己才是最大的傻子。

1,人家不跟你计较,大度,不是因为人好欺负,是人觉得没必要搭理你

2,人家给你赚钱,给你机会,是你还有用。你以为那是人求着你啊,那是你太自以为是。人家只不过觉得你靠的住,你要把事情办砸了。几乎没有任何机会了。

3,永远不要把任何人当傻子,觉得任何人便宜都能沾,你做的那些傻瓜事人家都知道,不跟你计较是懒得计较。你真把人惹毛了,搞你分分钟的事情。

人生在世,一定要把自己看的低一点,把任何人看的高一点。别老指望沾惹人便宜利益,欺负人,搞不好人家关键时刻**一刀,你基本就难翻身了。钱货两清,办事靠谱,把所有人当聪明人,不沾惹人便宜,才是人间正道。

要知道,你的言行举止,决定他人跟你走多远,走多近,你有多少机会。吹牛,不负责,不诚信,耍小聪明,最终祸害的是自己人生。

真正的高情商,是看清楚自己,比认清楚他人更有意义。高情商从来不是滴水不漏的玩心计,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弱点,努力完善自己。而不是莫名其妙起祸害他人好吗?

真以为他人那么好欺负好惹的吗?搞不好祸害的是你自己!把他人当傻子的人,自己才是个真傻子!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直当成傻子,那办好,办漂亮一件事就会让人刮目相看。可以多学习学习,争取一鸣惊人!

12楼:park諾曦

往往人都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如果他你发现周窝的人把你都当成傻子,处理的话,我不确定你说的这几种华还是你自己的,你自己的一个种感觉还是自己的一种**,不可能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如果这种如你所说,那么你就可以无所谓的对待他们,淡然一切

13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我建议你呀,不要这么多想,毕竟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也可能就是你这段时间了就是心情比较消极一点,所以他你就会感觉别人把你当傻子看待你要摆正你的心态,而且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任凭他人说去吧。

14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给他们来一个大智若愚!

性格木讷内向,所有人都把我当傻子怎么办?

15楼:王沐澄

性格木讷,所有人都把你当傻子,有以下几点建议,希望采纳:

1.看好自己,不要因为别人对你的看法你就失去了自信心,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2.性格内向,并不代表你就是傻子,世人性格都会有不同的地方,内向不代表人傻。

3.多沟通,性格内向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向了也不跟人沟通,别人无法了解你,误判你。

16楼:匿名用户

性格内向不如

外向讨人喜欢,外向注意现实世界,喜欢人多热闹的地方,而内向则更注重自己的精神世界,了解自己的内心或喜欢看书听**,一个人在家待一个月也没事。由于不喜欢热闹,不喜欢寒暄,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内向的人说话的机会比外向的人少很多。这也就造成内向给人留的印象就是,不爱说话,反应迟钝,永远比别人慢半拍,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避免不了被别人当成傻子,要想改变现状,建议以下三点:

1. 和别人说话时,不要神游

如果你和别人说话时常常不自觉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那别人无论说什么,你都会反应不过来,一句话都搭不上。再则说,别人和你说话你都不认真听,总是走神,以后谁还喜欢和你聊天?我们都渴望被别人重视,但是我们需要先学会尊重对方。

2. 关注下社会现象

内向归内向,但是我们不能和外界隔绝啊!不要一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外面也有许多精彩。要适当地打开自己的内心世界,让外界的阳光照进来。

3. 别怕犯错

每个人都会犯错的,所以你一点都不要怕。当你想做一件事时,提前想想做不好会怎样。把结果都列出来,再去看看,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要用“完美”苛待我们自己,要学着接纳自己,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再默默努力。

17楼:匿名用户

也许并不是所有人都把你当傻子,也会有人尊重你的,内向不等于智商低。远离那些不尊重你的人,不要太过重视他们对你的看法,找到那些尊重你的人,与他们交朋友。

18楼:1998服饰专卖

有时候别人的眼光确实决定你在别人心中是什么样的人,每个人都会评价别人,同样也会被别人评价,你如果给别人的感觉,言谈举止都很木讷不知道变通,对人对事都很二,那别人一定会给你一个傻子的评价,但也要分清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如果是卑劣的人,而你又做的是自己吃亏对别人是帮助的好事,那你做的就对,就不要去在乎,因为你做的是对的,勇敢做自己。

19楼:匿名用户

管别人怎么看呢,不过性格这个还是需要自己调节一下,对以后工作生活都有帮助的,别人的看法不重要。重要的事自己有没有吧事情做好,做漂亮,自认为聪明的人很多,有的人是大智若愚,有的是大愚若智,希望你是前者。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20楼:匿名用户

世人欺我、骂我、笑我、侮我、辱我,我该如何处之?只要忍他、让他、由他、耐他、敬他、避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走自己的路,让他人说去吧。

不要被旁人影响了自己。

爱迪生发明灯泡的时候曾被人说是疯子但他一直坚持不懈,发明出了灯泡。被称其为天才。

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你想一想,如果爱迪生总是在意他人的眼光,他能发明出灯泡吗?

很多人都把我当傻子看,几乎没有人把我当成正常人看待,走到哪都被人骂,我这样是不是没救了?

21楼:痛苦使者

我觉得你能提出这样的问题,说明你并没有很大的问题。

很多人很糟糕,但是自己却不知道,依旧我行我素,只是这是别人的问题。

活着本身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你想象一下如果你现在死去,尸体推进火化炉里是什么感受?

如果死掉,连在世间受苦的待遇都没有。活着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如果像您说的大多数人这样对待你,你大可以不必理会,可以适当的修正自己的性格。

但是不必为了别人而可以改变。

人生中好朋友 ,有一个两个就好了。

问出这样的问题,说明你是一个很棒的人,比大多数人都具有自我反省的能力。

22楼:玄幻

我也是这样过来的,时间久了你就无所谓了,因为你会知道了解外人的看法对我无所谓,反正我们也不怎么接触。你知道最伤人的是什么吗?是自己的父母说自己是傻子,是最痛心的时候,当他们说你你是傻子的时候你的心就像无数把刀在割你的心脏那种窒息感。

然后再到后来自己放弃自己,自我封闭自己,在然后父母他们就会说你怎么这么内向之类之类的然后你就放弃**无所谓了。

23楼:匿名用户

做不到把别人的职责与谩骂无视掉,这样活着也不开心,那么就开始改变一下自己吧,多一点无视他们,多一点理解自己,正视自己,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好,不可能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性格外向,你是独特的。开始一点一点的改变自己,朝着你想要的方向去努力,虽然本性难移,但是每个人的性格也还是有些变化的。也可以从别的地方增强自己的自信心,充实自己,去给自己立小目标,有点斗志,这样不会觉得活着一点意思都没有了。

24楼:嗯英雄梦想

如果所有人都对你不友善,那你就看一下是不是自己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做的不好就改正。如果你做的都是对的,那你就坚持你自己,别人爱咋说咋说,甭搭理。加油^0^~

25楼:小琳

别人不把你当人看,你也别把别人的话放心上,别跟无关的人说啥,他们不值得你为这点小事考虑,不值当,离那些莫名其妙的人,远点,把他们屏蔽掉,做好自己该有的事情就好,为自己而活

26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得适当外向一些,人活着,没有谁是孤独的,因为人1本身就是一群居动物,离开了别人,世界还是你想要的世界吗?所以,勇敢一点,多试着和别人聊自己的想法,很多时候,人,总是误解了太多东西

27楼:匿名用户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或许别人只是随口说出一句话,并非是说你的,别太在意!做好自己,每天开开心心,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