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别人当朋友别人把你当傻子你会怎么想

2020-11-30 21:36:52 字数 6227 阅读 9619

1楼:匿名用户

你把别人

当朋友,那是你的事,

别人把你当傻子,那是别人的事,

不要过多在乎别人的评价,因为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的,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如果对方想因此而利用你,那就一笑了之,也不是能深交的朋友。

不必因此而耿耿于怀。

若有人毁我,赞誉何足喜?若有人赞我,讥毁何足忧?

假如有人诋毁我,那么再多的赞美有什么可高兴的?因为背后还有千千万万的人会毁谤我,对我的行为不满。如果有人赞叹我,那么个别人的诋毁有什么可忧愁的?

2楼:匿名用户

既然人家不把你当朋友,何必要当他为朋友,这种人不值!

3楼:夏尔

慢慢疏远吧。付出再多也没人理你,就是那种你把别人放心上,可是那个人却没把你当朋友。

4楼:匿名用户

管那么多?我投以真心,获不得回报就算了,不怎么想,越想越烦,这样的人保持表面上的友好就够了。

你把别人当闺蜜别人把你当傻子的感悟

5楼:匿名用户

你把别人当朋友,那是你的事,

别人把你当傻子,那是别人的事,

不要过多在乎别人的评价,因为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的,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如果对方想因此而利用你,那就一笑了之,也不是能深交的朋友。

不必因此而耿耿于怀。

若有人毁我,赞誉何足喜?若有人赞我,讥毁何足忧?

假如有人诋毁我,那么再多的赞美有什么可高兴的?因为背后还有千千万万的人会毁谤我,对我的行为不满。如果有人赞叹我,那么个别人的诋毁有什么可忧愁的?

为什么我把别人当朋友,而别人却把我当傻子?

6楼:练玉花区璧

你好~~

我认为,这个世界的人与人的确是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但如果你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不同的人,那么便会有不同的结果。

比如:把朋友与朋友之间看做利用与被利用的关系。你的确是在利用朋友来倾听你的苦诉,或者分享你的快乐。

但用另一种眼光看待,你就会觉得朋友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他们在你脆弱的时候陪伴你,不是吗?

当然,你把别人当朋友,别人把你当傻子,你应该努力改变现状,一个方法就是,让别人也用心接纳你,了解到你的好。另一个方法就是,既然别人不相信你,那么这种朋友也不值得交。

以上仅个人意见~~祝您身体健康~

为什么你把别人当朋友,别人却把你当傻子,有啥话真心和朋友说,朋友有啥话却不告诉你,你和她说话的时候

7楼:许

没架子被人看轻了而已

8楼:手机用户

那么这种人你也不要拿她当朋友,不要把心用错了地方

9楼:匿名用户

那你为什么要拿他当朋友

当别人把你当傻子,你该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这样,我会吸取教训,并保证以后不再被人当作“耍”的对象。对人,真的不能太掉以轻心,一个不小心,就会让人抓住“耍”你玩的把柄,别把人,太当人,现在这个世道,太老实的人,就会被当“玩”的对象,小人到处有,在和人接触与交往时,一定要多留心,不要总为别人出谋划策,更别全心全意的认定谁好就一心跟随他,人和人之间,就是那么回事,别被眼前的“假”景给蒙蔽了,别人耍你,别太伤心,不值得,也别想办法去报复,也不值得,有记性才是真的,要避免自己下一次还被同件事情被人耍的团团转。

11楼:白兰花艳

当别人把你当傻子,很简单。

就是不要理他,以后尽量

不要和他打交道,就可以了。

有一句话,叫:大智若愚。

12楼:匿名用户

当傻子很好玩,别人耍你,你装傻,再去耍别人

13楼:英妹崽

你把我当傻子,我帮你当儿子

如果当你得知你的好朋友把你当傻子一样对待,你会怎么样 50

14楼:客度

红尘太深,人世浮华,现在的人都变的捉摸不透了,为了金钱,地位,名利,权力,,,,不惜向亲人或友人编织“陷阱",别人的真心和信任被悄然地挥霍,让他们在醒悟的一刻,回首住事,为友情韶华的消逝而悔恨。

这些浮于水面的泡沫友情,太浅,太假,所以无法触及灵魂,无法再深刻,无法再长久。

只有相互尊重,肝胆相照的友情才经的起考验,才有说服力,对朋友的选择一定审慎,因为这对今后你的行为有很大影响,如果你交往的是些有问题的人,时间长了你也会发现自己也会变的有问题了。人以群分,物以类聚,这一点在心理学上已得以证明了。

还有别和朋友牵扯到利益关系,再好的关系,一旦涉及到金钱和利益,最后都可能反目成仇,这种情况比比皆是!

所以朋友是一笔可观的资本,也可能使你遭受重大的挫折。

对待坏朋友要让他渐渐地淡出,道不同不相为谋。

15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这样的傻子,因为老实厚道,我曾经被舍友利用,她自己做了丢脸的事找了个理由推到我身上,当然是翻了,我发觉高中之前的学生之间那是纯真的友谊,一上了大学,就会有很大改变,是不是心眼多的都考上大学了,一个宿舍的人中总要有几个心眼贼拉拉的多,象我这样老实巴交没心眼的人最好离的远远的。快二十多年了,记忆如新。

16楼:gzj张程程

这样的事情真不少!

你真心对待朋友,朋友却把你当成傻子一样,自然,你知道以后会透心凉。这是第一个反应。

第二个反应是,再也不傻下去喽,从此以后也要学聪明一点,不再做冤大头,不做,被别人当做笑料的事情。

第三个反应是,你会对朋友提高警惕,你们之间的热情会逐渐淡下去。

就这些!

17楼:换来新生

你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

1,看他的出发点,如果是好意,或者维护你不让你收到伤害之类的,就不必在意。

2,如果他是开玩笑,可以不用当真。

3,如果他确确实实是将你当傻子,那么你可以跟他说拜拜了。

祝你生活愉快,望采纳!

18楼:惜爱

他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会感到很气愤。再一想,自己也确实有缺点,有糊涂之处。然后不再和他是朋友了,离他远一点吧。

19楼:匿名用户

有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对那个朋友很好,你拜托我做什么,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尽量帮他做好,结果有一次,我一天要考两个试,而且不在一个地方,我拜托他帮我去考一个,结果他却说这种事他才不做呢,我当时就蒙了,我真的很少拜托他,这次是真的没办法了,所以才拜托他,结果他竟然拒绝……他看我不高兴,然后又说,算了,看你刚才帮我的份上,我就帮你一次。我当时就蹲下哭了起来。

从睡梦中哭醒,突然觉得很伤感,虽然只是一个梦,但为什么那么难受?如果现实真的遇到这样的问题,我该怎么应对?对待朋友我到底应不应该尽心尽力?

不是讨好,只是希望在自己能力之内帮助到朋友,但如果真的遇到梦中那样只索求付出,不回报的朋友,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很难接受,我全心全意对待的朋友,却只是把我当傻子一样利用。

20楼:匿名用户

我会不再和他有任何的交集,所谓吃一堑长一智嘛。

21楼:匿名用户

您好,1.可能这是朋友之间的玩笑或是嘲讽,不用放心上

2.如果他真的把你当做傻子,我觉得可以慢慢疏远他,不用一下子退出,不然,朝夕相处的机会可能会没有的

22楼:在不在你好怎么

看彼此都是啥样的关系,对方是你的知己就不会拿你傻子的,如果真就如你所说的那肯定不是好朋友。就是普普通通的朋友而已,只不过是你把他当成好朋友。好朋友在一起不会利用和驱使的,彼此都要真诚,包容,坦诚那样才是好朋友,呼来唤去,不尊重彼此,瞧不起对方,怎么能成为朋友,是不是那样,朋友是一生都要互相帮助互相理解的。

23楼:匿名用户

这还是好朋友吗?有一种被愚弄被欺负的感觉。这样的朋友已经不值得信任与尊重了。更好地做自己,努力做出成绩来,让现实打他的脸。

24楼:匿名用户

如果在我的世界里有这样一个好朋友,我把她当做好朋友,可她却不把我当做好朋友,把我当做傻子一样的对待,那么我可以说我毫不犹豫的不用想,就会把他踢出我的世界,他不是我的陌生人,而是永远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25楼:匿名用户

表面上配合她吧,继续装傻。不过私底下也会学会防备他,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给自己留一手,不至于被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

26楼:霜染枫林嫣红韵

最直接的方法,问他为什么要这样,有没有把你当朋友。如果没有,那就以后别再联系,如果有,就请他尊重你们的友情,好好待你。

27楼:一朵奇葩小花

可以跟她谈 搞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是不是有什么苦衷 既然是好朋友 说明一开始感情肯定是好的 后面可能是因为什么变质了 如果她真的把我当傻子一样利用 我这个脾气怕是不会再跟她和好了 惹我的下场不是那么好的.

28楼:匿名用户

经一事,长一智。如果身边的朋友有这样的人那就不要跟他来往。

29楼:小汪的大熊

朋友嘛,无法彼此认同,那就相忘江湖,就这么简单

30楼:无神无森

所有的联系拉黑,不再联系。不再问候,你走你的阳关道,我有我的独木桥。天涯各路,从此两不相欠,就当以前认错了你。

31楼:芬琴

我认为如果我的好朋友对我这样,我会问她清楚,以坦诚相待,/告诉她不能这样要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将心比心。如果她还不听,那就疏远她,不交也吧。

32楼:倦着5驻

那我觉得没必要跟她交朋友了吧,毕竟怎么可能一辈子总是被人这样欺负呢。所以这样的人就早点分手吧,不要跟她做朋友了。

33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自己的一颗真心被狗吃了,面对事实直面真相,做最好的自己,不要因为别人的一个人的对你的不好,而把全部人都当成是不好,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总会遇到一个你最好的朋友,最合拍的搭档,所以我会难过一会,然后以后就会更好的继续生活

34楼:大o拆咯小弟

看是怎么样的朋友。你把他当朋友,他不把你当朋友。你可以和他做表面朋友。不可深交

把别人当知己,别人把你当傻子,是什么感觉?

35楼:匿名用户

把别人当知己,别人把你当傻子,是心痛无奈的感觉。

36楼:楠楠与北北

很难受的感觉。我这个人,喜欢安静,也比较慢热,我也是个很重感情的人。一旦我把他当朋友,就会掏心掏肺对待。我的朋友不是很多,能成为我朋友的人也不多。

以前,读书时代,我通常只有一个最好的朋友,算是知己吧,其他的都只是要好的朋友。我心里只能容一个知己,我也希望我的知己把我也当成唯一的知己。如果在我面前,她与另一个人更亲密,我还会吃醋,甚至知己在我心中胜过手足。

其中有几个小学最好的朋友,都因为升学,毕业而分道扬镳,失去联系。感情最好,最长久的是跟我同村的发小,因为离家近,我们整天形影不离,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诉说心事,一起谈梦想,总之无话不说。我们还和另外一个朋友,许了一个约定;在每一年的某一天,团聚在一起,做我们都喜欢的事,吃我们最爱的美食。

每次,有空时,想她们了,想联系,又怕她们没时间。而她们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我,我总是想,不联系不代表不想啊,也许她们都很忙。偶尔,也会联系她们,却发现,只剩下客套寒暄。

都说,患难面前见真情,而我一心当知己又是同村的人,参加工作后,我遇到一点困难时向她求助时,她担心的是怕自己的利益受损,无情的拒绝。因为她比我小两岁,我没有怪她,当她是不懂事。可是后来有一次,我从与她聊天的口气中才知道,原来,她觉得我跟她不是一个档次的人,因为我各方面都不如她,以前跟我要好,也只是因为没有人陪她玩,只有我愿意。

除了她,在后来的朋友中,也是如此,我总会一心一意的对一个人,慢慢地才发现,我在别人心中并不是那么重要,也许只是一个熟人而已,一个平易近人好利用的傻子而已。

37楼:匿名用户

把别人当自己,别人把你当傻子,这种感觉很不好受,也确实很难受。因为你绝对的相信对方,把她当自己经常帮助他的,经常让他当知心的朋友来对待,而她却把你当傻子玩鼓掌之中,我觉得这种朋友不能长期交,应该长痛不如短痛,尽量跟他少接触,不要把他当知己。人心换人心,我觉得自己是相互的,你只要对他掏心掏肺,他也会对你掏心掏肺,这才叫知心朋友,而且在你有困难的时候,在你有难的时候,第一个赞的你旁边的人这种就是自己。

如果是这样的事情你要很珍惜,能一生很难碰到这样的事情,希望你要好好的交友。

人过于善良别人都把你当傻子,人太善良把你当傻子看

1楼 匿名用户 做什么事情都要适度, 做人更是如此。 过于善良了, 就可能会被别人欺负。 所以要学会适度的做人做事, 才会受到别人的尊重。 但实际上也不是完全绝对的, 善良的人一直以来是受人尊重的人。 如果他们把善良的人当成傻子, 这种人可以理解为,不可交。 2楼 深蓝简儿 善良也要有原则 也要有底...

当别人嘲笑你的时候该怎么办,当别人歧视你,嘲笑你的时候,你改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爱嘲人的人本身修养欠佳,这时应不亢不卑,万不可恼羞成怒,否则真成了笑柄,对方无趣自然笑不出了。 2楼 匿名用户 1第一时间发现自身问题 决心改正 比如有客观真实存在的陋习与毛病 。 2完善自我 身正不怕影子斜 ,提高生活圈的素质含量 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3楼 百度用户 不管他!就...

当别人问你在干嘛时你会怎么回答呢

1楼 匿名用户 本来在干我的事!直到你问我在干嘛。我这不是在给你打字回复了么。从前有座山啊 山里有座庙啊 庙里有个老和尚讲故事啊 讲的故事是啊 当女人问你 在干嘛 你知道怎么回答吗? 2楼 十里亭兰 女人问你在干嘛,怎么回复,才不会出错? 3楼 百度用户 面对这样的问题时,要多方面多角度的分析。人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