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说我是傻子,别人都说我傻是怎么回事?

2020-11-30 21:36:51 字数 7168 阅读 1465

1楼:匿名用户

现在人们的价值观不同,有的人侃侃而谈,有的人沉默如金,每个人喜欢的类型不同,各自都有自己的想法,你要相信自己是大智若愚型的人,不管别人怎么看待,都要守住自己的一方净土,要有“宁可抱香枝上老,不随黄叶舞秋风”的心态,高手多是孤独的、不被人理解的,要能守得住寂寞,所谓“高处不胜寒”嘛

2楼:皖宿高枫

说别人傻的人自己本身就是傻子!

3楼:唱歌云朵

不用在意别人怎么看你,做你自己就好,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人不喜欢你,也会有很爱你的人,你不可能做到像人民币一样人见人爱!

4楼:匿名用户

因为别人是傻子,只有傻子才懂傻子

别人都说我傻是怎么回事?

5楼:匿名用户

其实谁都不傻,只不过有些人在遇到事情时,会装傻充楞来保护保全自己,或者是看穿一个人时不去揭穿他她,一样和他她聊天笑哈哈的,或者是选择配合别人演戏罢了,或者在外人面前不表露你的心机出来,然后选择一笑而过,让人看不透你心里所想,猜不透你,才是最高明的,不过如果别人说你傻,是别人根本不了解你,你做的事别人摸不着头脑,同时证明你善良,天真,在如今的社会一个人能保持一个善良,天真的心,不随波逐流已经很不容易的了。况且你也不用太在意别人怎么说,一般说别人傻的人,其实都是自以为是的,其实这种人才是最傻的,喜欢以貌取人,看表面现象,说别人傻,永远以为别人傻的,但别人却聪明,精灵,很有头脑?

6楼:不会健康美

并不是这样,别人说你傻可以但是你自己不能去信,如果别人说你傻你还相信了那就是傻。

只要没有身体缺陷没有人天生是傻子,只有愿意去当傻子的人。

望采纳谢谢。

7楼:匿名用户

你厌恶了勾心斗角,用心对待每一个人,不在任何人面前表露你的心机,总是一笑而过。

8楼:匿名用户

傻有时会变得可爱。那要看是怎么样的傻。如果是内心善良,有意而为之。那就会变得可爱。如果真的是只能说明这个人太诚实。

9楼:圆子

智者在于变通 取舍之道 愚者争一时长短 虽然你不够聪明 但是说你傻的人一定比你还傻 记住比你聪明的人不会说你傻的!

10楼:匿名用户

看是怎么样评价傻。如果是内心善良,有意而为之。那就会变得可爱。

如果真的是只能说明这个人太诚实。 同事如果正当你面说你傻,估计是你说话太直,与同事及领导交流欠缺,经常不会顺着或者不会按领导意图说话办事,以后多学习,多看书,增长阅历就好啦!

11楼:**

1那要看是怎么样的傻。2如果是内心善良,有意而为之。3那就会变得可爱。4如果真的是只能说明这个人太诚实。

12楼:一笑二笑三笑

别人说你笨,你就一直笨下去,那说明别人对你的看法没错;别人说你笨,你一定要变得聪明起来,来证明别人是错的。可如果你开始变得有点聪明,依旧非常在意别人说你笨,那说明你还是够笨。这就是笨与聪明的辩证法。

个人理解,不求苟同。

13楼:匿名用户

说别人傻的人,自己又能精明到**去呢?你也不用太在意别人怎么说,一般说别人傻的人,其实都是自以为是的,说别人傻的这种人才是真傻的,喜欢以貌取人,或者单纯某件事来判断,只看表面现象,就说别人傻,认为比别人精明的,才是真傻。

14楼:匿名用户

傻也可能是在暗示你身的事情语言上的错误 想要帮你纠正又不能当群脱口而出 也有一种就是说你啥的情况下你不开心可以反驳不然会以为你好欺负 如果你接受别人说你傻那就一笑而过咯

15楼:匿名用户

说你傻,那么你肯定是个特实在的人,跟人相处没有心眼,做什么事不会拐弯抹角,心里怎么想嘴上怎么说,说你傻是因为现在的社会充满了欺诈,不信任,你的朋友是怕你被骗,受伤害才这么说你。

16楼:奇葩老拽

可能你就喜欢听被人的吧,或者别人让你做啥你就去做,一个很好利用的人。其次是你每次做的事很让人好笑吧

17楼:匿名用户

你不傻,自以为聪明的人才是傻

18楼:余冰杰

千万不要听他们说的,人都不会傻只是你做的事让他们不太理解。

19楼:美好时光延续

可能是因为你比较天真和纯洁啊,这样子挺好的。

20楼:答先知

诚实善良,别人认为傻

21楼:吾面千相

说明你很聪明,知道装傻充愣保护自己。

22楼:励志向前冲

因为你心地太善良了。

23楼:老鼠吃糖乐园

傻人有傻福心计十分沉重包袱

24楼:匿名用户

有人说我傻,我就说,我知道你傻不要每次都说好吗?我知道你傻

25楼:少时允儿狂饭

那就要从善意还是恶意两方面分析了

如果有人说你是傻子,,你会怎么办??

26楼:雪领孤狼

笑着应道:还真让您说中了,我确实是傻。(愚者嘲人,而智者自嘲也)

27楼:超级

能不能大声点说,老子听不见,然后上去就直接打

28楼:地瓜and洋芋

当别人说你傻子的时候,那 人才是个傻子

29楼:dark灬

表面上无所谓,记在心里,以后找到机会加

30楼:匿名用户

我会告诉只有傻子才会别人是傻子

31楼:匿名用户

哦 那就是傻子呗 管别人怎么看

32楼:挺拔绿树

你就说你说错了,我连傻子都不如。

33楼:匿名用户

乐观面对,傻人又傻福,

34楼:茕茕

不理他,不管他说什么,完全当他是空气

35楼:匿名用户

不理他,再来一掌拍过去

36楼:百度用户

不理他,他久成疯子了

37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傻,你们还真说对了,你们都离我远远的啊免得我传染给你们

38楼:梦馨隐月

你跟傻子说话,估计你是疯子

39楼:匿名用户

你还是你,你会是他妈

40楼:黑道者

我傻着玩玩,哪像你蠢的认真

41楼:唐湾的传说

能不能大声点说,老子听不见,

42楼:小哥呦儿

呵呵呵,(一句呵呵呵包含了多少的草tm

别人都说我是个傻子,为什么?

43楼:匿名用户

言多必失,开黄腔。少说多做,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没人会说你傻子

44楼:狂悲不止

人是社交动物,互相展现不一样的自己,去寻找相同的利益,就这么简单,,,

45楼:木知本樱

那就是情商太低,祸从口出

46楼:bd妖孽

跟他说,你好,弱智的朋友

47楼:匿名用户

走自已路,让别人说去吧

48楼:黄国白告

为什么你自己心里没有点b数吗

49楼:匿名用户

要多看书多学习让自己长知识这样别人就不会说你了

当别人说你是傻子的时候,你该怎么办?

50楼:匿名用户

人活在世,面子一点都都不重要,不管在意别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51楼:百度用户

说别人傻的人,自己惊不到哪去,你看那些有身份的人,有几个整天说别人傻的,真没水平.但有些人他说别人傻时不是真想说你傻,是想告诉你这件事不这么做,他们是口头语,你可能太在意了,以后别太在意.

另外我想告诉那些说别人傻的人你们是不是自己先看看自己傻不傻再去说别人,因为你们顺口说出来了,没在意,但碰上个在意的,伤人家自尊了.

52楼:匿名用户

被天才说天才的人 是真的天才

被傻子说天才的人 是真的傻子

那么被傻子说傻子的人呢?

53楼:陆陆

派大星和海绵宝宝,被别人骂傻子的时候。派大星说:他骂我们是傻子。海绵宝宝说:不派大星他才是傻子。这样说不是很好

54楼:匿名用户

楼主, 自信一点,别人说就说吧, 有可能你刚刚步入社会,人际交往和之前大学生活也不太一样!

调整好心理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嘛, 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别人看不穿! 自已觉得有道理就行! 多和同事交流,不要太封闭自己!

自己知道自己是不是傻子就行啦!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55楼:匿名用户

哎,现在老师真是没点素质,象这种老师来传授知识给学生,真是让人后怕

56楼:匿名用户

别管他们说的,你要做的是你自己,我想你无论干什么都是有自己的道理的,况且你也并没有原则上的错误,是吧

让他们说去吧,可能他们也只是和你开玩笑!!

57楼:匿名用户

说你傻,得看是谁说你,如果是老师的话,应该就不是那个意思了,而是————可爱。^^

58楼:抢你家媳妇

被这么多不同的人骂了n次傻子,看来你不是傻子也是弱智了,真佩服你活着的勇气!哈哈

什么是傻子?为什么很多人骂我傻子 10

59楼:李云狗

傻子,指那些不正常的人,做事和别人完全不同。至于好多人骂你傻子,不要伤心,因为他们才是真的傻,谁会和一个不正常的人做比较呢,他不傻,谁傻?

60楼:匿名用户

怎么骂你的 是不是去做了一件别人认为不值得去做的事

61楼:好好的你信不信

傻子在很多人看来都不一样,有可能是智商,情商,如何有人说你是傻子,那么你做了什么呢

62楼:老王家的张大爷

头脑有问题 思维迟钝 智力低下 。

多是骂人的话 有时候关系好的双方间 也会这样亲昵称呼对方

63楼:蓝色的回忆

傻子有时是女人故意骂你,拿你来寻开心哦!你一定要多注意!!!

64楼:峙

那傻子呢是啥意思呢傻子杀人呀我反正也不知道傻子的意思反正就是傻子傻子蹦蹦跳跳的娃娃想要吗啥意思了

65楼:残影落无痕

傻子意思是智商低情商低

66楼:往事冲淡回忆

他们眼中的傻子可能是你眼中的包容,和忍耐。

67楼:谭泽伟

反映迟钝,笨。智商低

68楼:取名难比娶老婆

问这个问题说明你真的挺傻

69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羡慕你比他们聪明。

70楼:就要爱着你呀

他们骂着骂着,就觉得自己是傻子了。你的一张嘴,也说不过他们几百张嘴

为什么别人总是说我傻

71楼:任性滴蘑菇

你做事不过脑子,同事或领导说

2. 开玩笑,或为你担心会吃别人亏 ,爱你的人或好朋友说

3.爱你的表现,此处为褒义词,爱称,比如傻瓜,小傻瓜 男女朋友或爱人说

72楼:昨天的奶咖

可能是因为你比较天真吧,如果那个人和你比较要好,这个“傻”可能是褒义哦,望采纳

73楼:解解剪

你应该学会委婉拒绝别人!

有人说你是个傻子,怎么办?

74楼:蓝寞烬

不用管他,傻子看别人都以为是傻子。

75楼:匿名用户

宁和明白人打架,不和说自己傻的人说话,不理那个人呗,自己相信自己

76楼:奋豆的小学生

你无需去与一个吃完翔还不刷牙满嘴喷粪的东西交谈

77楼:匿名用户

不要搭理他,也许,他就是个傻子,不要和傻子理论。

78楼:匿名用户

什么也不说。对于不尊重他人的人,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79楼:匿名用户

哪就傻下去或者用行动表明你不是或者那是对你好的称呼

80楼:笨笨爱宠

你就当是傻子在和你说话,不过还要看说这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和原因

81楼:

他和你关系咋样,近还是远?若关系很好,那你可让ta说说原因,可能ta看得准,也可能看错了;若关系不好,就无所谓了,因为ta不可能说真话!

82楼:寻觅豌豆

只有上帝是完全的,这个世界有太多所谓的聪明人,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83楼:啦1啦啦

让它说,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是不是傻子

84楼:浅唱 没人懂的的悲伤

我公婆就骂我是傻子了

85楼:匿名用户

傻得开心就好,不管别人怎么说。

86楼:g黑s丝g喷r水

生活路自己走,眼睛向前看

87楼:百度用户

做一个可爱的傻子,傻人有傻福

88楼:匿名用户

笑人笑己,傻人有傻福?

我是个正常人,为什么别人都说我是傻子

1楼 xu大地装修 因为你老实,厚道,做事情不计个人利益得失,从大局出发,就象我今天也做了傻子做的事,自发地给人家浇水灌田,下午一点多才回家。 2楼 楼露 我也是我喜欢笑嘻嘻的实在善良,做事走长远去考虑。然后平常也不爱八卦说别人坏话,被人议论说傻有时候没理他们他们就在那说反话故意想让我生气 3楼 我...

有人说我傻子怎么回复,如果别人说你是傻子你怎么回答?

1楼 岁月 谢谢老前辈夸奖,和你比起来差的远着呢 2楼 00后 傻人有傻福!谢谢你的祝福! 3楼 牛造 傻子的世界里别人都是傻子。 4楼 hanjialong哥哥 和你比着还很不行的 没你傻 如果别人说你是傻子你怎么回答? 5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不理他,看一眼就走。当然,这不是办法。你没必要回骂,这...

为什么别人老是说我是坏人啊,为什么别人说我是坏人

1楼 匿名用户 开玩笑吧。也许你的装扮会给人这种感觉,若在乎别人的感受就改一改,不在乎就我行我素,也没什么。不去刻意害人的人都不能说是坏人。 为什么别人说我是坏人 2楼 所有人都说你是坏人,可能你什么地方做的不太对。你如果用语言向他们解释,很难改变他们对你的看法,最好就是你换个做事或者做人的方式,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