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说我像傻子样的,是什么意思,别人说我跟傻子一样什么意思

2020-11-30 21:21:27 字数 2891 阅读 3976

1楼:心爱浅紫色

就是长相不机灵呗,或者表现出来有点笨

2楼:匿名用户

不懂人情世故,不喜欢随大流!!众人皆醉你独醒!!!

别人说我跟傻子一样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个很随性的女生就没什么意思,如果是个比较高冷的妹子那应该就是嫌你幼稚,如果是普通妹子那可能是觉得你说了什么她不爱听的,,,

4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呗 傻才爱 笨才乖

5楼:有情名

那别人嘴贱,何必在乎别人的目光

6楼:匿名用户

时间长了,开玩笑的话,不要当回事

7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8楼:符泛实

哎呀说出来又不好意思。

别人说我表情看着跟傻子似的,什么意思

9楼:satan恶魔

露齿笑,幼稚

不克制情绪,经历少

表情傻里傻气,没有才学

一个人露出各种表情,想得多无用

女朋友总说我傻子一样的,还叫我傻子,是什么意思啊。

10楼:洪荒吉祥

你女朋是爱你的称呼,只要你不傻,心爱的人叫什么都顺心。

傻子之所以好,他没歪心,不会算计人,不会讲不着边际的话,只会真心对人。

所以你女朋友是爱你太实在的人。

11楼:吊儿郎当

她叫你时你不用说什么!只嘿嘿的笑笑就可以了

12楼:红楼梦一场星洛

要看你是真的傻还是假的了,如果老说你傻还还喜欢跟你一起,那就是觉得你傻的可爱,让她喜欢,如果她只是觉得你好玩,讽刺你就……

13楼:西西西x西瓜皮

女朋友这样叫你,只是相当于玩耍一样,增进感情吧

14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才这样叫你的。

男人说你别像个傻子一样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就是要让你醒目一点,机灵一点,不要那么容易就被人骗了

被一个女孩子说我说话好笑跟傻子一样,什么意思呢?

16楼:乐观的土豆君

如果是个很随性的女生就没什么意思,如果是个比较高冷的妹子那应该就是嫌你幼稚,如果是普通妹子那可能是觉得你说了什么她不爱听的,,,

有个男生说我是傻子,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宠溺的叫你,特别温柔的话,他可能是喜欢你欧~如果就是玩笑性的,那就是好朋友,和你玩儿呢,当然也有真的是嫌弃笨笨,就说你是傻子了呢,说你是傻子,说明你诚实,老实,实在,也有喜欢你的意思!对你格外关注的人,是对你有好感的人,然而有的人即使有对象,也忍不住去关注其他异性,都是正常现象。不必太在意。

18楼:一个33蓝精灵

对你格外关注的人,是对你有好感的人,然而有的人即使有对象,也忍不住去关注其他异性,都是正常现象。不必太在意。

19楼:匿名用户

说你是傻子,说明你诚实,老实,实在,也有喜欢你的意思!

20楼:大道之简你我知

可能是开玩笑吧,不管是不是,不要太在意。

21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实在,没有坏心眼,男生喜欢你,心疼你的爱称。

22楼:

喜欢你,才这样称呼你。

请问 有个女生老说我傻子跟白痴一样的傻子,这什么意思啊,我感觉自己不傻啊,她为什么老这样说呢?谢谢

23楼:看不到你看不

她的意思应该是说你某个方面傻,有时候说谁傻的时候不是贬低 反而是褒义

24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可能在他心目中你就是一个傻子吧

一个新认识的朋友说我有点单纯,感觉这话有点不好听,就跟被人说是傻子一样,他什么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这话可以有两个方面的意思,就看是你怎么理解了。如果是作为朋友来讲,这不一定是一个贬义词。

单纯的傻,相对于这个复杂的社会来讲,确实不易。有的时候,作为社会人,是需要有一点防备的心理和应对复杂社会的技巧的。

如果作为褒义,说明你这个人没有太多的复杂性,没有太多的世故,作为朋友,这可以说是一个优点。一个单纯的朋友,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会让人感到轻松。

如果你是个女孩子,单纯往往更有褒奖的意思。如果你是个男人,那么说你单纯,就不是个好词语了,尤其是你要是个成年人,就不应该再与这个词有过多的牵扯了。

如果是个新认识的朋友,这样说你,我觉得还是优点夸奖你可爱的意思吧。毕竟一般人不会刚认识没多久就说人的缺点。如果你对此很介意,不妨问问其他的朋友,自己是否傻!

多听听大家的意见,没有坏处!

26楼:茗语茗严

单纯就单纯,说明你现在有一颗纯净的心,没有被这个社会污染。

像那些被社会浸透了的老油条,又有什么好,一个个的精于世故,油腻腻的让人讨厌,不用理他,做自己就好。

27楼:开心生活噢耶

肯定是你

想多了,

其实没有什么,

我就是喜欢单纯的人

简简单单,走来走去 ,

28楼:匿名用户

傻呗,比较没有心机容易相信别人。

女生说自己是个傻子,又像疯子是什么意思

1楼 一束阳光照阴暗 应该是自嘲 其实她心里啥都明白 2楼 臣臣橙 女生就是问你喜不喜欢她 3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什么情况下说的 女人说你是傻子她说疯子是什么意思 4楼 松本未来 不是,傻子和疯子都是比喻。她说她自己是个傻子,她也想找个爱她爱到义无反顾得疯子。而你不是那个疯子。说明她不爱你。 5楼 ...

别人说我是乡非什么意思,别人说我很非什么意思?

1楼 书万里觅封侯 乡村非主流。乡村非主流实质就是指那些不懂非主流装懂的 别人说我很非什么意思? 2楼 浅夏 意思是你很非主流,你与普通人不一样。 这个可以当做褒义词,也可以当做贬义词来理解。如果是那种鄙视的说,你可不是一般人,那就是贬义词 如果真的不是一般人,被人很崇拜的说,那就是褒义词了 非主流...

我一朋友说我城府深,是什么意思,别人说我城府深是什么意思

1楼 城府很深,含有两种意思。一是褒义,谓这人有心机谋略,思想深邃,且不愿意随便吐露。二是贬义,谓这人不坦率,让人猜不透心思,不敢把他当朋友看 可能她觉得和你接触起来感觉你给她的感觉应该没有你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符合 这就是城府深了 举个例子吧 比如说 你看到的一个人活泼开朗 感觉好象是天真可爱的女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