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拒绝的女生和我的对话,她是什么意思

2020-11-30 21:31:21 字数 2728 阅读 6777

1楼:晴天便好

她以前心里是有你的,

现在已经是过去了,

她也结婚了,

是你错过了缘份。

以前我拒绝的一个女生和我的对话,她已经和别人结婚了,说“咱们在一起,我保证你改变的更好”她是还想?

2楼:匿名用户

既然她已经结婚了就和她断了吧,不要再纠缠不清了,那样对谁都不好。不知道会搞出什么麻烦出来!你要是觉得她心里还有你,要是还想找她,就干脆让她离婚。

等离婚后大大方方的找她。满意请采纳!

不知道是什麼大家没事在一起吃吃喝喝忽然有一天他提出来要aa治不知和是什麼意思?

3楼:晴天便好

如果你们是一起的朋友关系,在一起吃饭,经常是他给钱,有一天她提出来要aa制,可能他觉得天天都让他给钱,他自己也没那么多钱,所以希望大家aa吧。

女孩拒绝了我的追求后还主动联系我,这是什麼意思?

4楼:记录的意义

一,她害怕伤了你的自尊,当时狠心表态度,然后事后在缓冲一下。

二,她的心很乱,她也并不是什么都理性的。原来是浪漫主义,后来一想,我们都是平凡人,何必折磨自己去追寻不可预期的完美。

三,她害怕一切一目了然的感觉,想维持她所认为美的一种若即若离,这是一种审美态度。陷太深,到时候不好出来,但太浅,又感到孤独。

5楼:我喜欢

就是逗你,就是想嗔着你,那你当备胎,她无聊时找你,出去吃个饭,玩会!!!不无聊人家才不理你

6楼:像青蛙的毛毛虫

1、耍你玩儿 2、你是好备胎 别问为什么

7楼:一个爱笑人

她本身是喜欢你的, 只是她一时间被你吓到了,经过冷静后想想,还是先和你做朋友,在看后面应该怎么发展

8楼:匿名用户

说明对你还有好感,对你还存一丝希望

9楼:宅技

安慰一下 怕想不开

一个妻子告诉丈夫说**不用了要报停了,丈夫一句话上来就是叫你报停关我啥事是什么意思?

10楼:a甘小甘

意思是你想报停那是你的事,没必要告诉他。他应该是不想理你,也不想管这些琐事吧!

跟一个女生聊天,以前跟现在的对话,上次我问她聊天怎么样,她说感觉很好,现在这么回复我,是什么原因? 10

11楼:高密发展清洗

你总问这个问题什么意思,这是个非常没有意思的问题,让人没法回答

12楼:耳耳

就是她觉得没那么好了。你心里是不是也这么判断的?

几年后,一个曾经拒绝过自己的男生故意从女生面前跑过去,是什么意思?是为了想

13楼:山人老施

这说明男孩己经为当初的拒绝而后悔了,但如果让他向你认错,那可能他觉得很没面子了,所以只能引起你注意,希望你能主动点,所以你如果依然爱他,可以顺势而为,可以多主动接触,希望相当大。

14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有些男生就在意女孩子过去,在意女孩子表象性的东西,如长得好看等等,而不关心人家的内在,比如女生会不会持家,会不会过日子,我觉得既然这么喜欢一个女生,她的过去就算是翻过去,应该着眼于未来,着眼于未来两个人的小日子怎么过,这才是最实在的。

15楼:抽烟屁的哥哥

几年后的女生变化很大吧?

几年后的女生心态还是和原来一样吗?

曾经拒绝别人,现在又玩儿欲擒故纵的套路,很怀疑男生的人品是怎么样的?

曾经的被拒绝,你觉得你是不服输?

还是几年过去后,从男生那里能得到真爱?

曾经的你!现在的你!不一样!

曾经的他!现在的他!一样吗?

16楼:坐看谈娱

正确认识当下的感情关系。很多抱有这种情结的人会再心理有意识的疏远女友和隔离自己的情感体验,也就意味着他会忽略当下女友对自己的感情和付出。无论之前的感情如何,大部分的伴侣当下都是唯一性的,所以,无论是感情还是身体都属于对方,和之前并无其他关系。

需要这种情结者静下来思考这个问题。

17楼:匿名用户

可能现在对你有感觉吧。难说。观察你有没有男朋友。或者故意路过,等你向他打招呼。什麽情况都又可能,自己其实可以打个招呼,慢慢瞭解,看什麼葫芦卖什麼药更好。

18楼:我就是去南极

大抵上说明他还是想追你滴,他不想放弃,他内心独白:在现在看来相处了一年,我人还不错吧,怎样,接受我吧!!!

一个女生拒绝了我,之前跟她打字聊天现在和她语言她先发的聊的时间也比之前长了,我和她是不是更进了一步

19楼:匿名用户

拒绝你不重要,什么方式聊天也不重要,想更进一步或是最后拿下她,你就得付出,至少是投入精力和花费心思,时间上随叫随到,心思上多找共同爱好,最简单的就是美食,聊聊好吃的,女人的爱好你肯定不感兴趣,吃总行吧,爱吃什么带她吃甚至给她做,吃惯你做的反了,必定离不开你了

20楼:匿名用户

不确定。

你是想跟她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21楼:匿名用户

是的,女人是感性的,你陪她越久,她就会慢慢喜欢你

我跟女生表白,她没答应也没拒绝。这是什么意思

1楼 潇潇筱寒 我 去一家公司面试,我跟老板说老板我很喜欢你的公司。老板没有答应, 我跟一个女生表白了,她没有拒绝我也没有答应我。这是什么意思 2楼 柳文萱 我是一个女生,我也这么做过,我觉得就是在考虑是不是合适,不是对你完全没感觉,有机会的,加油 3楼 快乐生活18款 她在犹豫是否接纳你,你要加油...

男生故意让女生吃醋,然后拒绝了女生是什么意思

1楼 取不出救命 男生比女生更加现实,我觉得这么做应该有两种心态,要么是对女生意思不太大,拒绝一下吊吊胃口,看看女生会不会继续追 傲骄猫男 要么是真的对女生一点意思没有,让女生吃醋纯粹觉得好玩。 2楼 拆穿流言 他如果已经明确对你没有意思的,他可能做的一些行为就是在暗示你,他对你不感兴趣 如果有一个...

女生说我不值得你喜欢什么意思?拒绝么

1楼 冷月华凝 是拒绝,稍有教养的女孩都不会让对方难堪,一般都会采用自我贬低的方式,什么会害了你啊,乱花钱,五谷不分 四体不勤,总之,怎么不好怎么说。也有男孩不吃这一套,俗话说 好女怕缠,也有被感动的,但也有越缠越烦,最后朋友都做不成了。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女生说我不值得你喜欢的意思就是委婉的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