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路上门口捡到一条黑鱼好不好,吉利吗

2020-11-18 11:06:28 字数 1305 阅读 8212

1楼:匿名用户

算命的说,鱼主财,说明你的财运好起来了。但这财有一定的风险,小心点防小人骗。还有,如果捡到活鱼你要放生,如果是死了那就无所谓了。

这也许就是上天在考验你,可能是你命运的转折点。 祝你好运

2楼:匿名用户

活鱼大吉.死鱼不凶。意为将来有意外之财可得。

路上捡一条黑鱼是什么兆头

3楼:匿名用户

有个倒霉蛋丢了一条黑鱼,被你捡到了,幸运!

清早开门捡到鱼,寓意什么?刚起床打开门,就见门口有一条黑鱼,我捡到了家里,这样捡鱼有什么征兆吗?

4楼:遗忘的飞鱼

有好事要发生了,说不上过会儿就会有不认识的人给你银行卡里打上几百万。

在路上捡到黑鱼好不好

5楼:

好的,捡到鱼要发财了。

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新鲜不新鲜,但是黑鱼肉质细腻,真的很不错啊,个人很喜欢吃。

7楼:闪洲廖晴曦

想必做个酸菜鱼是极好的。

望采纳,谢谢。

一大早门口捡一黑鱼,有什么说法吗

8楼:匿名用户

捡了好啊?今天早上我上班在马路上也捡一条啊?正明有口福了!上天赐给你的食物呗!

9楼:终极至尊

放生吧!鱼是很吉祥的,预示你会有不错的运气!真的

10楼:手机用户

听老人说一定要放了啊

希望采纳

早上在路上捡到一条被压死的黑鱼好不好,有什么预兆吗

11楼:有梦不为梦主宰

是这样的,预兆这些东西最好别信,都是迷信,路是自己走的,还有这也不是梦,捡是你自己发出的动作,嫌脏就扔了吧

12楼:匿名用户

黑鱼我们那里叫财鱼,你说好不

13楼:匿名用户

说起第一次感到责任,竟然是从千篇一律的学习生活中领悟的。为此我还想

我还有老公和我弟晚上在路上捡到一条黑鱼是吉兆还是凶?

14楼:幸福快乐

不要想的太多,顺其自然

15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吉啦!!!不要想太多

刚刚在路上捡到一条生鱼好不好呢,今天上班路上门口捡到一条黑鱼好不好,吉利吗? 10

1楼 雪山白凤凰猪猪 什么世道,路上可以捡鱼?没什么好不好的,活着就要,死了就不要,万一是中毒死的 今天上班路上门口捡到一条黑鱼好不好,吉利吗? 10 2楼 匿名用户 算命的说,鱼主财,说明你的财运好起来了。但这财有一定的风险,小心点防小人骗。还有,如果捡到活鱼你要放生,如果是死了那就无所谓了。 这...

一大早上班路上捡一条活鱼好不好,今天上班路上门口捡到一条黑鱼好不好,吉利吗? 10

1楼 不乖公主 年年有鱼,挺好呀,不管怎样,就把它当做一件幸运的事情让自己心情愉悦,也挺好哒。 2楼 伟大李 挺好的,欢庆有鱼吗,而且还是活的,有谁刚刚掉的,你是还给失主了还是自己炖了? 今天上班路上门口捡到一条黑鱼好不好,吉利吗? 10 3楼 匿名用户 算命的说,鱼主财,说明你的财运好起来了。但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