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上班路上捡一条活鱼好不好,今天上班路上门口捡到一条黑鱼好不好,吉利吗? 10

2020-11-18 11:05:21 字数 1516 阅读 2901

1楼:不乖公主

年年有鱼,挺好呀,不管怎样,就把它当做一件幸运的事情让自己心情愉悦,也挺好哒。

2楼:伟大李

挺好的,欢庆有鱼吗,而且还是活的,有谁刚刚掉的,你是还给失主了还是自己炖了?

今天上班路上门口捡到一条黑鱼好不好,吉利吗? 10

3楼:匿名用户

算命的说,鱼主财,说明你的财运好起来了。但这财有一定的风险,小心点防小人骗。还有,如果捡到活鱼你要放生,如果是死了那就无所谓了。

这也许就是上天在考验你,可能是你命运的转折点。 祝你好运

4楼:匿名用户

活鱼大吉.死鱼不凶。意为将来有意外之财可得。

早晨一早上班路上捡到一条十几斤的草鱼有什么说法吗

5楼:飞侠

也没什说法,这是鱼贩子在运输途中,这鱼不甘心就蹦了出来,哪知道它蹦到**也逃脱不了上饭桌的命运

6楼:小晓缄默

恩,恭喜,今天有鱼吃了,这是所谓的天上掉馅饼啊

今天早上在开车的路上捡了条活鱼是什么征兆

7楼:暗影

有鱼就得有厨房去做它,有厨房就得有个老婆,有老婆就得买个房,赶紧扔了,开发商的计谋!

路上捡到一条几斤重的活鱼好不好?

8楼:匿名用户

鱼是财,捡到鱼是大吉大利的兆头

9楼:大哥大的日子

我今天早上去上班,在路上看到有一辆车上掉下来一条活鱼,准备晚上下班放生,下班一看死掉了,就送人了。不知道好不好!

10楼:中山海之声

能捡到东西就很好运了,当然排除坏人的诱饵

11楼:匿名用户

活的当然好,回去就下锅。

路上捡活鱼什么征兆

12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好的征兆。预示你高升或发财。

13楼:匿名用户

要发财的 征兆

其实没有什么的·~~~就是捡条鱼而已~~~有可能谁卖鱼的掉出来的,有可能是钓鱼的 掉的

捡的东西还是不要吃~~~现在坏人太多,好人都被坏人给覆盖了~~~~

今天早上快要下班的时候,有人说那马路上有一条活鱼,叫我去捡,然后我捡回来了,这代表什么预兆呢? 10

14楼:连连看

分二类意思解释吧:梦见此事有好兆头,财源滚滚来!但是,现实事实假如有人叫你捡鱼千万别做不好的预兆情况,因为一是人家的别要,二是万一人家发现有河豚毒性什么的是废除丢掉,那么你就够呛了!

祝您身体健康!

15楼:夜幕降临、街角找寻

你今天运气好,而且今天最好去干一些靠运气的事,

刚刚在路上捡到一条生鱼好不好呢,今天上班路上门口捡到一条黑鱼好不好,吉利吗? 10

1楼 雪山白凤凰猪猪 什么世道,路上可以捡鱼?没什么好不好的,活着就要,死了就不要,万一是中毒死的 今天上班路上门口捡到一条黑鱼好不好,吉利吗? 10 2楼 匿名用户 算命的说,鱼主财,说明你的财运好起来了。但这财有一定的风险,小心点防小人骗。还有,如果捡到活鱼你要放生,如果是死了那就无所谓了。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