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工作的本科生可以落户吗,本科学历可以落户成都了吗

2020-11-30 19:22:38 字数 3484 阅读 6819

1楼:暗桥寻雪

可以的,只要是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不超过年龄限制就可以。

2楼:信

好像35岁以下本科就可以了,,落户没房的话,就落人才市场

3楼:匿名用户

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提出,将大力实施“蓉漂”计划,成都将改革人才落户政策,推行“先落户后就业”,鼓励青年人才来蓉创业就业。

4楼:小一九九九

得买房,不买房往那个区落。

本科学历可以落户成都了吗

5楼:耿荣花随月

可以,天津有引进人才办理落户的政策,我有好几个朋友都是都过这个把户口迁过来的。主要取决于你的单位管不管。

首先你是本科学历,按照规定,如果你们单位可以开具证明的话就可以,就是相当的麻烦,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可以。不过户口落过来只能是集体户,等你买房子了,再从集体户里转出来就可以了

这里说的本科,要是统招的本科哦

6楼:匿名用户

你这条件没什么大问题的,看看详细的吧:异地人才入户杭州条件及所需材料: 1.

办理条件 本科学历,有学士学位;大专学历,有中级职称及以上学历(普高学历,35岁以下)。 2.所需材料:

a: 原档案所在单位提供:档案、同意调出函、个人现实表现; b:

杭州接收单位提供:用工报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 构**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 c: 本人提供:

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学历鉴定原件复 印件、职称证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 和个人页复印件; d: 户口所在地提供未婚证或计划生育证明(加盖计生专用章)。

大学生在成都落户政策,应该如何?

7楼:匿名用户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您可以选择通过应届生入户的方式入户成都,先把档案转到人才中心去,然后再通过人才中心的联系函去公安局开准迁证,拿着准迁证再回户口原籍下户,下户后再回成都上户,这样您的户口就是人才中心的集体户口了,也就是成都户口了

8楼:匿名用户

大专以上学历,将户口迁入成都可以办理学历入户/人才引进。

其中主要手续为成都人才中心开具的联系函,现在就成都各人才中心的收费情况大致如下:

如果是研究生学历,各人才中心都有优惠政策:1、免收人事接收手续费;2、而且无须在成都工作,可以直接在人才中心办理。

注:推荐在锦江区(手续简单)或高新区办理(费用最低)另:在校应届毕业生和往届生可以参照此费用,办理应届生落户成都手续。

本科生落户成都也是要积分制吗

9楼:钻诚投资担保****

落户手续:

bai1.户口迁移需要按du照《中华人民zhi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第十条dao“公民迁出本户口内管辖区,由容本人或者户主在迁出前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出登记,领取迁移证件,注销户口。”

2.第十三条“公民迁移,从到达迁入地的时候起,城市在三日以内,农村在十日以内,由本人或者户主持迁移证件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入登记,缴销迁移证件”的规定进行;

3.但由于各地的政策不尽相同,购置新房未必就能够在新房所在地落户。因此,你应该在咨询新购房所在地公安机关可以办理落户的明确承诺后,依据购房合同及产权证书,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第十条的规定,向原住所地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出登记,领取迁移证件,注销户口;

4.按照第十三条的规定,在三日内持迁移证件向户口登记机关申报迁入登记。

10楼:冷汜

本科生还可以直接落户

11楼:爱赐柳易绿

你好,条件并没有说明要全日制的本科生,只要你的学历能够在学信网上面查到,都是可以落户南京的。

成都落户,本科学历有工作怎么落户

12楼:无名小卒之翼

一、学历入户

入户中心城区,需达到大专学历或中级技师直称,并在45岁以下,且落实工作单位。入户郊区市县,须达到中专学历或初级技术职称,并在45岁以下且落实工作单位;

二、购房入户

购买70平方米以上的商品房和二手房便可入户,但人均住房面积不得低于上一年人均住房面积标准。

三、针对学历偏低、收入偏低的人群,有居住期满入户政策

办理居住证满两年,购买社保满两年,同时拥有人居住房面积不低于16平方米的住房,便可入户。

四、投资入户政策

中心城区投资达到50万元、县城投资达到30万元及建制镇投资达到15万元的投资人员,经营时间为1年,且拥有人均住房面积不低于16平方米的住房,便可入户。

五、纳税入户政策

两年纳税达到3万元或一年纳税达到2万元的人口,在拥有人居住房面积不低于16平米的住房后可入户。

六、投靠入户

投靠入户政策包括3类方式,即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投靠父母,夫妻关系投靠,已办理退休或男性满60岁女性满55岁的父母投靠成年子女。

成都实行的本科毕业落户制度,是指的本科毕业生不受限购政策,可以直

13楼:cxm0624的小号

是指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不管在成都有没有工作,都可以凭毕业证申请落户,落户后再买房子,肯定就不受限购政策了,当然如果你想买高新南区或天府新区的房子,那必须落户到这两个区域才行,不然照样买不到房子

记住是先落户再买房子,不是先买房再落户,要先买房的话还是受限购政策影响

14楼:贷

本科学历主要分为全日

制本科和非全日制本科两种。全日制本科(又称普通本科)通常是由全国各地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自主招生或保送等方式进行招生,学制4—6年;另外应届专科毕业生可以通过统招专升本选拔考试接受本科阶段教育,学制2年。非全日制本科主要分为自考本科、**高考、远程教育、业余教育、开放教育等多种类型,没有固定修业年限,学习方式多种多样,学生既可以在相关教育机构学习也可以自学

请问研究生学历可以在成都先落户再找工作吗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成都几年前就已经出台政策,研究生可先落户再就业,成都2017年新政后本科生也可以落户了。

16楼:暗桥寻雪

不行,落户的要求有一项就是必须落实工作,否则你户口没法确定具体落在哪个区县啊。

本科毕业生,可以通过人才落户,落户成都吗

17楼:量产型哆啦c梦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可以直接凭毕业证直接落户成都。

我和我老公都是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想在成都市落户,应该怎样做呢。谢

18楼:讠正

有没有有学士学位呢,社保多久呢。建议去当地咨询

19楼:风景依然秀丽

有两个办法,1,买个90平以上的房子,这个最简单。2,办理暂住证,以暂住证为准,有两年社保。交由民政局审核,不一定能过哦。

本科学历可以在成都哪个区落户,全日制本科学历户口落户成都市哪个区

1楼 无名小卒之翼 大城市落户并非有毕业证就行!要看你是人才引进落户还是购房落户,前者引进你的单位在哪就落户在哪,后者房产在 就落户 ! 全日制本科学历户口落户成都市哪个区 2楼 昂徕教育科技 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可以在全成都市11个区4个县5个县级市及成都高新区 天府新区成都...

如果获得自考本科学历可不可以考北京大学的研究生

1楼 匿名用户 各个学校的招生要求不同,国家有个统一的规定,但是一些名牌大学还会在国家规定的基础上设置一些附加条件来提高门槛,解决这种问题的最有效方法就是登陆北京大学 ,找到其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把你不明白的问题汇总起来在 里问清楚。 2楼 匿名用户 据我所知,你这种情况应该属于同等学历的,如果我没...

复旦大学本科生可以做科研课题吗,复旦大学里的科研助理这份工作怎么样

1楼 we本无缘 一 当然可以。 二 fdurop为本科生学术研究提供了丰富的资源。这一部分列出了相关的信息,包括复旦的各个学科的实验室 各个教师的研究方向 学术研究的规范 李政道先生 蔡达峰校长等对大学生学术研究的期望。 这些有助于更好的理解fdurop,学术研究。 三 fdurop的课题研究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