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为什么每个人的审美观点都不同

2020-11-30 18:49:38 字数 6262 阅读 2892

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人生观、社会观、价值观都不一样,也就导致了每个人对同一个事物的认知和理解不一样,所以审美也会不一样

为什么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

2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的审美观是建立在电视偶像的基础上,所以,和偶像不一样的就不美。

有些人的审美观是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所以,和他家人,朋友等不一样,或是超出他认知的,就是不美。

有些人的审美观是建立在精神层面,所以,没有思想的就不美。

所以有些人会觉得他很丑,但有的人说他有点帅。

有些人是主观的,有些人是客观的。

所以,培养正确的审美观很重要。

那需要,多学习,多磨练。

所以,你有了正确的审美观,就能区分他到底是丑还是帅了。

有些美,一瞬间就可以发现,有些美,则需要时间来检验。

所以,不要着急,慢慢发现,

他到底是丑还是帅。呵呵。

3楼:浅海烟岚

审美观可以由根深蒂固的进化因素,**宣传和性格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研究表明,早在柏拉图时代就有了用于定义宇宙吸引力的公式。尽管更多现代研究支持某些特征代表遗传优势,使拥有它们的人更有吸引力的理论,但还有其它因素也能改变我们的审美观,如代表身体完美的**和图像等。

此外,仁慈等个性特点,幽默感和智慧,也会影响我们与其他人互动时的衡量美丽标准。

包括柏拉图在内的古代哲学家总结认为,可以基于测量面部比例的公式衡量人类美感。现代研究基于该理论进一步扩展,认为面部匀称是衡量美的标准。漂亮的研究对象通常具有形状和尺寸匀称(基于面部中心想象出的下划线)的外貌特征。

对有些动物和鸟类物种来说,对称是一个审美指标,并且对称通常还代表强壮和健康基因。

4楼:匿名用户

因为每个人的经历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不能要求所有人的审美观都一样.

5楼:小天使啊之家

因为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成长环境不相同。

审美观审美观从审美的角度看世界,是世界观的组成部分。审美观是在人类的社会实践中形成的,和政治、道德等其他意识形态有密切的关系。不同的时代、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社会集团的人具有不同的审美观。

审美观具有时代性、民族性、人类共同性,在阶级社会具有阶级性。美是人类社会实践的产物,是人类积极生活的显现,是客观事物在人们心目中引起的愉悦的情感。

如何提高审美观

加强美术审美方面的训练,上好美术欣赏课,了解美术史和一些画家及作品。

多进行审美方面的 活动,比如画展了,**会了等。

加强提高审美的综合素质的培养,比如文学**、绘画、书法、服装等好的艺术作品的欣赏和学习。

自身投身于艺术活动之中,积极参与艺术活动和学习。

为什么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

6楼:dsdds乐园

因为每个人对美

的理解不同,因此审美观也会不同。

审美观是指审美观是对美的理解和评价 美是人类社会实践的产物,是人类积极生活的显现,是客观事物在人们心目中引起的愉悦的情感。审美观是人类社会的独有现象,只有人类才有审美观,动物之间是不存在审美观的。

审美观在每一个时代会有不同的看法,例如人们对女性美丽的理解。

在唐朝时期,人们对美丽的理解是丰满以及珠圆玉润,当时的人们以胖为美。像杨贵妃这种女性,以现代人的观点来看,杨贵妃是一个肥胖的女性,但是当时的社会认为杨贵妃就是美丽的象征。

在清朝时期,人们对美丽的理解是缠足,认为“三寸金莲”就是美,因此清朝女性都会缠足。虽然这是一种不良的习惯,但是受到当时社会风气的影响,如果女性不缠足,甚至会嫁不出去。因此这是一种当时流行的审美观。

在**时期,人们认为穿旗袍能体现女性身体的曲线美,因此**时期上海,广州西关等地的富裕女性都会穿旗袍来显示自己的美丽。

在上世纪70——80年代,人们认为外貌清纯的女生是最受欢迎的,尤其是学生,因此这又是一种全新的对美丽的理解。

在现代社会,人们认为女性**白,脸蛋小,下巴尖,以及大长腿等是美丽女性的代表。因此非常多的女性选择穿超短裙来显示自己的大长腿,在拍照时选择45度角来让自己的脸蛋变小变尖,这就是现如今的流行审美观。

7楼:匿名用户

严格来讲出于自恋引起的,每个人的审美都是出于自我形象延伸,增补而形成,所以情侣大部分都会外貌相似,一看就有夫妻相一般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大众化的让人觉得很帅,就说明他是真的很帅。而一些人觉得那个特定化的人帅,是因为被某种气质所吸引. 那就要看看大家对她的看法了 价值观不同。希望能够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9楼:匿名用户

因为每个人成长环境,经历的关系,每个人的心都是不同的,就像世界上有苦有甜,有好人有坏人一样是必然的,望采纳,打字不容易

10楼:trembling宇

生来每个人就不一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也没办法去改变别人的审美观

11楼:刀木粉

因为经历不同,生长环境不同,外界因素不同,内在也不同

12楼:王源我是你乖乖

因为每个人的思维不同

13楼:匿名用户

从小灌输的思想、价值观、审美观不同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每个人思维不一样,手指都有长短

15楼:潘陶摩夜柳

天生加上环境,每个人成长的环境很不同,经历不同,价值取向和审美观,差别很大的。

16楼:老流李阳

因为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是不一样的

17楼:厚桦闻浓

我近期看到文章说道;小朋友喜欢的颜色都是受父母影响的

所以说我觉得一部分是自己父母的影响,后一部分是自己的感观

为什么每个人的审美观点都不同

18楼:无线电师

因为美是客体性和主

体性的统一。

美是客体怡人属性和主体心理愉悦的有机统一。

马克思在早期著作《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首次提出:“美是人的本质力量的对象化。”后人补充:“美是对人的本质力量的肯定和确证。”

两句话的内在联系:

①审美主体的本质力量对象化为美的事物;

②美的事物肯定和确证审美主体本质力量。

19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所有蛋都不是一只母鸡下的。

为什么每个人审美需求不同啊

20楼:我还是会任性

因为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天生的,后天的,都会影响审美。问世界上为什么这么多职业,这么多爱好呢?其实就是**人的需求。如果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一样的,那这世界可能就是黑白的了。

21楼:匿名用户

审美观,审美主体对美的总的看法。美是人类社会实践的产物,是人类积极生活的显现,是客观事物在人们心目中引起的愉悦的情感。审美观从审美的角度看世界,是世界观的组成部分。

审美观是在人类的社会实践中形成的,和政治、道德等其他意识形态有密切的关系。不同的时代、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社会集团的人具有不同的审美观。审美观具有时代性、民族性、人类共同性,在阶级社会具有阶级性。

审美观不同的人对同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每个人都是人,但是长相内涵思相行为都是不一样的,当然审美需求不同了,如果相同就是审美观点一样一样,但是其他方面还是有不同的

23楼:匿名用户

个人有各人的审美,不可强求都一

样。所以世界才五彩缤纷啊

24楼:宝山马勇

因为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不同、教育程度不同,世界观认识不同,这一切都是原因。

25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对于审美眼光 感官 喜好 都不同

为什么每个人审美角度不同?

26楼:匿名用户

追谈不上,但至少我想知道她过得好不好,也许会和他聊聊天,见见面,如果感觉依旧,正好两人都没有到合适的人,会继续发展的,但如果没有感觉了,不如留下美好的回忆,岂不是更好呢

27楼:枫叶小尚

不得不承认,男人和女人的审美是不同的,有时候常常和男闺蜜讨论美女、帅哥,发现我们会有意见不合。那男人和女人的生霉差别到底是关于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一下。

关于身材

男人喜欢凹凸有致的美女。男人是视觉性动物,喜欢女人们前凸后翘,当然也不一定是**的,因为每个男人的审美也有不同。

女人喜欢瘦的。常常听到女性朋友们嚷嚷着要**,因为在女人的心目中越瘦穿衣服越好看,就越美。

28楼:香菜

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

有些人的审美观是建立在电视偶像的基础上,所以,和偶像不一样的就不美。

有些人的审美观是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所以,和他家人,朋友等不一样,或是超出他认知的,就是不美。

有些人的审美观是建立在精神层面,所以,没有思想的就不美。

所以有些人会觉得他很丑,但有的人说他有点帅。

有些人是主观的,有些人是客观的。

所以,培养正确的审美观很重要。

那需要,多学习,多磨练。

所以,你有了正确的审美观,就能区分他到底是丑还是帅了。

有些美,一瞬间就可以发现,有些美,则需要时间来检验。

所以,不要着急,慢慢发现,

他到底是丑还是帅。呵呵。

29楼:匿名用户

对于一个问题每个人有不同的看法,站在不同角度审美观点也不同,比如一件衣服有的人喜爱红色,有的喜爱黄色,有的喜欢长,有的喜欢短,看电视剧,有的喜欢看农村题材的,有的喜欢看武打题材的,有的喜欢看都市题材的,由于人的性格不同,生活的环境不同,阅历不同,所以审美角度不同。

30楼:朕是太阳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美的认同有共性,也有个性。所以对美的认识角度也不同。

为什么人和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啊?

31楼:匿名用户

雪╰☆人也各有各的

性格,性格不同的人审美观自然也不一样。审美观和一

个人所擅长的领域和生活环境有一定的关系。喜欢古典学的人衣着和审美观大多比较保守,喜欢现代新潮的人审美观大多比较前卫,或许有部分另类的也不一定。

32楼:fly左眼

对相貌的审美由三个因素构成:

1,健康和生育。生存和繁衍是动物第一本能,人类也不会例外,性别特征明显,健康且生育能力强是第一审美要素。

2,视觉平均。从出生第一刻起就开始观察各种相貌,各种相貌的平均特征,就是美的标准。有实验证实,把数万普通人的**做合成叠加,结果就是美女。

脸型,各气器官的尺寸比例的平均数,就是好看的。我小时候见外国人少,偶然见一个觉得像怪物,现在见多了,就觉得没那么怪了。

3,环境审美影响,包括时代,种族,地域等。唐朝以胖为美,非洲以黑为美,林黛玉的病态美,现在的骨感美等对我们的个人的审美会产生引导作用。

古时人们大多营养不良,所以以丰满为美是追逐健康的自然。现在人们普遍营养过剩,以瘦为美也是追逐健康的自然,只是不要过分即可。

33楼:匿名用户

由于出身,智商,格调,气质,学历,经历有差异,导致审美的情趣一定迥然不同。

34楼:匿名用户

这是因为每个人的家庭背景受教育程度素质决定了你对每个事情的看法是不一样的。你认为美的东西也可能她认为很庸俗。就是这个道理

35楼:匿名用户

审美观都一样,世界不就同质化了吗?看什么都没感觉

为什么每个人喜好不同?审美观不一样啊

36楼:幸运猴宝宝

我觉得是能的因为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不一样,性格不一样,见识不一样造成的。

37楼:匿名用户

大千世界就是这样,萝卜白莱各有所爱,这才揍齐了我们五彩缤纷的达界

38楼:匿名用户

这是因为每个人的生存环境不一样 所以喜好审美观脾气也都各有差异

39楼:雀桥郎相会

每个人喜好不同,审美观点不一样这是正常的,如果都一样,世界会是什么结果呢

40楼:匿名用户

因为每个人都不同,就像同一颗树上也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是一样的,还有一对同卵双胞胎也会是相反的性格,这个不是正常的吗

为什么每个人的审美观点都不同,为什么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

1楼 无线电师 因为美是客体性和主 体性的统一。 美是客体怡人属性和主体心理愉悦的有机统一。 马克思在早期著作《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首次提出 美是人的本质力量的对象化。 后人补充 美是对人的本质力量的肯定和确证。 两句话的内在联系 审美主体的本质力量对象化为美的事物 美的事物肯定和确证审美主体...

为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为什么每个人都有名字?

1楼 狔駎 这只是人与人之间交流的一个代号,没它我们没法去和别人交流和辨别! 为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 2楼 紫芒沐风 姓是一种传承,是一个家族的延续 名字是一个称谓,为了区分你和他人以及别人能够方便的称呼你 姓名是证明一个人的身份 为什么每个人都有名字? 3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早在人类的远古...

为什么我的审美总是与别人不一样,为什么我的审美观总和别人不一样?such as我认为吴彦祖很丑之类的 10

1楼 爱 审美观每个人都是大同小异的吧 自己开心就好 谁知道那些和我们不一样的人是不是天才呢 2楼 新左右 人都一样了,就没有创新了。就和每个人看抽象派艺术时,毎个人感觉都不同。 3楼 尚德机构许昌校 每个人长的还不一样那,性格还不一样,审美怎么一样 4楼 baby天a然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一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