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叶子像什么树?可以长这么大,看这叶子像什么树?可以长这么大 5

2020-11-30 17:55:44 字数 1449 阅读 4816

1楼:匿名用户

绝不是滴水观音,建议找些园林景观的植物图比对一下

请问**中的树叫什么树,叶子长的比较大,树杆带有须。

2楼:爱作剧的摩口

菩提树ficusreligiosal.

中国植物志》第23(1)卷>>桑科 moraceae>>榕属 ficus

大乔木,幼时附生于其他树上,高达15-25米,胸径30-50厘米;树皮灰色,平滑或微具纵纹,冠幅广展;小枝灰褐色,幼时被微柔毛。叶革质,三角状卵形,长9-17厘米,宽8-12厘米,表面深绿色,光亮,背面绿色,先端骤尖,顶部延伸为尾状,尾尖长2-5厘米,基部宽截形至浅心形,全缘或为波状,基生叶脉三出,侧脉5-7对;叶柄纤细,有关节,与叶片等长或长于叶片;托叶小,卵形,先端急尖。榕果球形至扁球形,直径1-1.

5厘米,成熟时红色,光滑;基生苞片3,卵圆形;总梗长约4-9毫米;雄花,瘿花和雌花生于同一榕果内壁;雄花少,生于近口部,无柄,花被2-3裂,内卷,雄蕊1枚,花丝短;瘿花具柄,花被3-4裂,子房光滑,球形,花柱短,柱头膨大,2裂;雌花无柄,花被片4,宽披针形,子房光滑,球形。花柱纤细,柱头狭窄。花期3-4月,果期5-6月。

广东(沿海岛屿)、广西、云南(北至景东,海拔400-630米)多为栽培。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不丹、锡金、尼泊尔、巴基斯坦及印度也有分布,多属栽培,但喜马拉雅山区,从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至不丹均有野生。

看这叶子像什么树?可以长这么大

这是什么果树?叶子这么大

3楼:渝城小灵通

图为蔷薇科植物稠李,学名padus racemosa

落叶乔木,花期4-5月,果期5-10月。

在欧洲和北亚长期栽培,有垂枝、花叶、大花、小花、重瓣、黄果和红果等变种,供观赏用。

这什么树,叶子很长

4楼:追逐&梦之旅

这种树我家这边也有,不过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这棵树这么大!叶子却那么小!是什么树呀?

5楼:爱作剧的摩口

近处这棵是象腿树,属辣木科,很特别的一种景观树,远处有一棵芭蕉科的旅人蕉。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 >> 辣木科 moringaceae >> 辣木属 moringa >> 象腿树 moringa drouhardii

这种植物叫什么? 可以长的和树一样高,叶子像竹叶。

6楼:匿名用户

南天竹,别名:南天竺,红杷子,天烛子,红枸子,钻石黄,天竹,兰竹;拉丁文名:nandinadomestica.

属毛茛目、小檗科下植物,是我国南方常见的木本花卉种类。由于其植株优美,果实鲜艳,对环境的适应性强,常常出现在园林应用中。常见栽培变种

长的像桑树,叶子像桑叶,如图,是什么树

1楼 柠荫 二 三为 野樱桃 野樱桃,属植物界,分布在分布宁夏 湖北 陕西等地。灌木或小乔木,高2 5 20米,树皮灰黑色。 小枝灰褐色,嫩枝紫色或绿色, 或多少被疏柔毛。冬芽卵形, 。叶片卵形,卵状椭圆形,或倒卵状椭圆形,长3 6厘米,宽2 4厘米,先端渐尖或骤尖,基部圆形,边有单锯齿或重锯齿,齿...

叶子呈绿色,柄长,形状像爱心的树是什么树

1楼 time徐大帅 腊兰 腊花 腊泉花,肉质茎,叶厚多肉,状如心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绿色叶子形状像桃心是什么植物 2楼 翻滚吧云盘 绿色叶子形状像桃心的植物是绿萝。 绿萝,属于天南星科大型常绿藤本植物,生长于热带地区,常攀援生长在雨林的岩石和树干上,其缠绕性强,气根发达,可以水培种植。 成熟枝上...

这是什么树?树杆有刺树可以长的很高叶子很大

1楼 烦躁小姐 鹦哥花 学名 erythrina arborescens roxb 是豆科,刺桐属小乔木或乔木。 树干和枝条具皮刺。羽状复叶,叶柄平滑,顶生小叶近肾形,侧生小叶斜宽心形,两面 。总状花序生于先端叶腋,花鲜红色,大,具花梗,苞片单生,卵形,花萼陀螺形,花冠红色,旗瓣近卵形,舟状,斜倒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