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喝什么酸牛奶最好,怀孕了,能喝酸牛奶,纯牛奶吗?

2020-11-18 10:35:39 字数 2628 阅读 1534

1楼:一路灰大

自制的酸奶最好,不加糖精和胶

2楼:蒙牛乳业

宜饮酸奶,因酸奶中的磷脂类物质会紧紧地吸附在胃壁上,对胃黏膜起保护作用,使已受伤的胃黏膜得到修复。

酸奶中特有的成分乳糖分解代谢所产生的乳酸和葡萄糖醛酸能增加胃内的酸度,抑制有害菌分解蛋白质产生毒素;同时使胃免遭毒素的侵蚀。

酸奶既可以补充营养,又可避免服用抗生素时对人体可能产生的不良反应。

3楼:蒙牛乳业

可以多喝一些蒙牛纯甄酸奶。

1. 酸奶的营养与牛奶类似,富含优质蛋白质,钙和钾,能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除此以外还有十分受欢迎的益生菌。

2.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调节机体胃肠道正常菌群,促进消化。

3. 乳酸菌在发酵的过程中还会产生一些乳糖酶,因而有乳糖不耐受的人也可以安心地食用酸奶。乳糖不耐受的宝宝,酸奶还可以代替牛奶,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宝宝辅食的书籍文章中都会推荐酸奶。

4. 酸奶中含半乳糖是构成脑、神经系统中脑苷脂类的成分,常饮酸奶可促进大脑发育。

怀孕了,能喝酸牛奶,纯牛奶吗?

4楼:紫女丶

可以的!但是必须要把牛奶放在热水里泡着温一下,我想这个季节生冷饮品对胎儿的刺激,你应该能理解。

5楼:蒙牛乳业

一般主张喝酸牛奶,尤其是蛋白质在3%以上的,含有多种人类所缺乏的氨基酸,对孕妇及胎儿发育是有很大作用的。

为保证蛋白质的摄入量,孕妇可适当补充奶类、蛋类、豆类平日应该多注意营养;最好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进食适量的液体,并注意营养是否均衡。

怀孕了,喝酸牛奶好,还是喝纯牛奶好呢?育儿问答

6楼:蒙牛乳业

这个时期喝鲜奶是很好的,因为纯奶含有很丰富的,并且很容易被吸收,不但对您身体很好,对胎儿的发育也有很大好处的。

不过喝的时候也不要过量,每天坚持喝,也可以和蒙牛纯牛奶等产品。

另外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还有瘦肉、鸡蛋等,这些食物的营养比较均衡,利于吸收。

怀孕了还能喝酸牛奶吗

7楼:蒙牛乳业

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级,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低脂及脱脂牛奶。目前市面上牛奶的添加物也相当多,如高钙低脂牛奶,就强调其中增添了钙质。

孕妇喝牛奶有利于腹中宝宝的生长发育,建议准妈妈早上在欣赏胎教**的时候不妨喝蒙牛优益c,因为这个是可以促进肠道蠕动的。

喝牛奶是孕妇补钙最好的方法之一,牛奶的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的钙元素。

怀孕初期能喝酸牛奶吗

8楼:蒙牛乳业

一般主张喝酸牛奶,尤其是蛋白质在3%以上的蒙牛纯甄酸奶,含有多种人类所缺乏的氨基酸,对孕妇及胎儿发育是有很大作用的。

怀孕初期营养很重要,不单单要补充蛋白质,还要多补充维生素,如果喝牛奶的话,酸牛奶比较容易吸收,但是营养价值不是很高,纯牛奶营养高,但是不容易吸收。

孕妇应当尽可能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 为保证蛋白质的摄入量,孕妇可适当补充奶类、蛋类、豆类平日应该多注意营养;最好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进食适量的液体,并注意营养是否均衡。

9楼:匿名用户

怀孕初期可以喝酸牛奶!

怀孕了可以喝放在冰箱的光明酸牛奶吗

10楼:长虹美菱股份****

可以喝的,酸奶含钙量还是挺高的,而且能够帮助消化,缓解 孕吐 ,一天喝一到两杯就可以了,不要喝凉的,提前从冰箱拿出来放置一会,等到常温了在喝。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不能喝凉的。

12楼:绝世好男超雪

要放在室内保持常温再喝

13楼:匿名用户

开封了的最好不要,没开封的可以,但太冷也不太好

14楼:寻大神的足迹

放心喝。温一下没问题,

喝酸牛奶有什么好处?|

15楼:洁儿

酸奶可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降低血清胆固醇的水平。

常饮用酸奶能促进肠道运动

喝酸奶预防慢性疾病

怀孕初期能喝红枣酸牛奶吗.是补血还是活血的

16楼:红枣

孕妇是不能喝冷饮的,尤其是这个天气,酸牛奶一旦加热,乳酸菌就失效了,您喝了也没有什么效果。建议您还是喝纯牛奶,热过之后再饮用,这样比较合适。

刚怀孕可以喝酸牛奶吗

17楼:蒙牛乳业

可以喝纯甄酸奶

促消化、酸奶含有多种酶,促进消化吸收。

保护肠胃、维护肠道菌群生态平衡,形成生物屏障,抑制有害菌对肠道的入侵。

防癌抗癌、通过抑制腐生菌和某些菌在肠道的生长,从而也抑制了这些菌所产生的致癌因子,达到防癌的目的。

预防便秘、通过产生大量的短链脂肪酸促进肠道蠕动及菌体大量生长改变渗透压而防止便秘。

美容、常饮酸奶能够润肤、明目、固齿、健发。其原囚是酸奶中含有丰富的钙,更易于消化吸收,利用率高。

怀孕了还能喝酸牛奶吗,怀孕初期能喝酸牛奶吗

1楼 蒙牛乳业 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级,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 低脂及脱脂牛奶。目前市面上牛奶的添加物也相当多,如高钙低脂牛奶,就强调其中增添了钙质。 孕妇喝牛奶有利于腹中宝宝的生长发育,建议准妈妈早上在欣赏胎教 的时候不妨喝蒙牛优益c,因为这个是可以促进肠道蠕动的。 喝牛奶是孕妇补钙最好的方法之一,牛奶...

怀孕月喝酸牛奶可以吗,怀孕四个月喝酸牛奶可以吗

1楼 蒙牛乳业 怀孕四个月可以多喝酸奶,建议怀孕期间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含量丰富食物。 跟牛奶比的话,酸奶的营养价值更高,不但调节肠胃功能,而且可以增强免疫力,提高体质。但是要饭后喝,空腹时本来胃就分泌胃酸,酸奶是鲜奶发酵后制成的,ph值较低。 如果这时喝的话,对胃腐蚀大。 怀孕6个月可以喝红枣酸牛...

三岁小孩喝纯牛奶还是酸牛奶好,老人是喝纯牛奶好呢还是酸牛奶?

1楼 沈阳中亞研究所 两岁之前喝酸奶纯奶都不好,宝宝不好消化,两岁之后可以喝纯奶,少量喝酸奶可以促进消化。 2楼 姬元堂生物 我觉得还是纯牛奶比较好,因为酸牛奶含有太多的添加剂,对宝宝不好,还不易消化,相对纯牛奶就好一点,建议你选择纯牛奶。 老人是喝纯牛奶好呢还是酸牛奶 3楼 蒙牛乳业 都可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