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牛奶可以美白吗,痛风 可以喝酸牛奶吗

2020-11-18 10:33:27 字数 3214 阅读 8570

1楼:匿名用户

如果长期坚持,应该会**好,对肠胃好,美白应该不会吧,不过如果是孕妇喝了,应该是宝宝的**好。

2楼:蒙牛乳业

喝酸奶不可以美白,但具有美容养颜效果。

酸奶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酸奶的护肤功效更是数不胜数,不但可以抗衰老,对脾胃虚弱的女生更能帮助消化,美容养颜。酸奶最大的好处就是帮助消化和抗衰老,对体质属阴、很可能肠胃不好的女生来说,要比健胃消食片还管用,每天一瓶,帮助排除体内毒素,**更加细腻有光泽。

痛风 可以喝酸牛奶吗

3楼:科学辟谣

总的来说,痛风患者可以喝酸奶,但最好选择低脂的产品。

4楼:蒙牛乳业

痛风患者是不能喝酸奶的,因为酸奶里含有大量的嘌呤,会导致痛风病情的加重。

可以喝适量的鲜奶!痛风是人体内嘌呤的物质的新陈代谢发生紊乱,尿酸的合成增加或排出减少,造成高尿酸血症,血尿酸浓度过高时,尿酸以钠盐的形式沉积在关节、软骨和肾脏中,引起组织异物炎性反应。

有了高血压可以喝酸牛奶么

5楼:蒙牛乳业

可以喝蒙牛低脂特仑苏牛奶。

第二,要加强锻炼。锻炼的好处有很多,有“三高”的朋友通过锻炼,可以使血压和血糖,以及体重下降。对还没有出现“三高”的朋友,锻炼同样可以达到预防作用。

第三,要戒除烟酒。吸烟对心、肺都有危害,尤其是对已经患有“三高”的朋友危害更大。

痤疮患者可以喝酸牛奶和纯牛奶吗

6楼:蒙牛乳业

脸上长痤疮是可以喝牛奶的,例如蒙牛系列纯牛奶。

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1、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葱、蒜等。这类食品性热,食后容易升火。

2、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植物油等。这类食品能产生大量热能,使内热加重。因此,必须忌食如猪油、奶油、肥肉、猪脑、猪肝等。

怀孕的可以喝酸牛奶吗

7楼:蒙牛乳业

一般主张喝酸牛奶,尤其是蛋白质在3%以上的,含有多种人类所缺乏的氨基酸,对孕妇及胎儿发育是有很大作用的。

怀孕初期营养很重要,不单单要补充蛋白质,还要多补充维生素,如果喝牛奶的话,酸牛奶比较容易吸收,但是营养价值不是很高,纯牛奶营养高,但是不容易吸收。

孕妇喝牛奶有利于腹中宝宝的生长发育,建议准妈妈早上在欣赏胎教**的时候不妨喝蒙牛优益c,因为这个是可以促进肠道蠕动的。

多喝酸牛奶好还是牛奶好啊?

8楼:蒙牛乳业

各有各的优点,牛奶可以补充所需的钙质,是非常必要的;而酸奶中的乳酸菌的帮助消化非常有好处,每天早上喝一罐酸奶,对解决便秘非常有效。

宝宝可以多喝酸牛奶吗

9楼:蒙牛乳业

1岁以内的宝宝最好不喝酸奶,因为怕酸奶里的活菌扰乱宝宝的肠道菌群,影响消化。

一岁以上的话,可以少量吃点,给个一两勺,尝尝味道就可以了,一来还是怕出现以上问题,

二来有些孩子觉得零食好,零食多的话就会拒绝吃饭,只吃零食。蒙牛纯甄品质还是比一般杯酸好些的,我家宝宝也吃过。

你也可以尝试着自己做酸奶,酸奶机不贵,效果也挺好的。

多喝酸牛奶好还是牛奶好?

10楼:蒙牛乳业

鲜奶和酸奶的蛋白质、脂肪及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相差不大,二者可以相互替代。

睡觉前喝牛奶最好,可以帮助睡眠,比早上喝效果还好,长期喝牛奶**会更细腻更白净,如牛奶里加点蜂蜜对肠胃也可以帮助消化,治便秘。要是中年喝牛奶要看说明,最好喝低脂肪的那种,牌子还是要看什么最适合自己,要值得信赖的品牌。

11楼:艾秀梅广丑

饮用酸奶已是很

多人特别是年轻女性的爱好。但其实饮用酸奶也有很大学问达恐怕就不是很多人知道的事情了。

空腹不宜喝酸奶。嗜酸乳杆菌的存活与胃肠道中的酸碱度(ph值)密切相关。据医学研究部门的细菌学培养试验结果表明,嗜酸乳杆菌在ph值5.

4以上的环境中生长繁殖良好,而在ph值2以下则难以存活。如空腹时喝酸奶,此时胃液的ph值一般在2左右,嗜酸乳杆菌将被杀灭或使活力严重下降,从而达不到酸奶应有的保健功效。因此,喝酸奶的最适宜时间应在餐后2小时以内,此时胃液的ph值一般已升至5左右,较适宜于嗜酸乳杆菌的存活与生长,从而有利于发挥其独特的保健功效。

酸奶富含热量,100克的酸奶含有72千卡的热量,喝多了容易使人发胖。对于那些舍不得酸奶美味又怕胖的女性,在酸奶的选择上就得多花些心思了。对于这样的女性,专家推荐选择标有脱脂和低热量字样的酸奶,虽然味道显得不是那么浓郁醇厚,可是热量低,不会使热量在身体内很快堆积而发胖。

另外,含果料的酸奶也可选择,因为100克含果料的酸奶的热量大约只有65千卡,比一般酸奶低许多,大可放心饮用。

许多人认为酸奶营养价值较高且含有益健康的嗜酸乳杆菌,便认为可以多饮。实际上,过多饮用酸奶会造成某些营养物质暂时过剩而可能引发代谢障碍,特别是嗜酸乳杆菌群摄入过多会导致肠道中原有的微生物菌群生态平衡失调,从而引发某些肠道疾病。

孕早期酸牛奶可以喝吗

12楼:蒙牛乳业

一般主张喝高钙牛奶,尤其是蛋白质在3%以上的,含有多种人类所缺乏的氨基酸,对孕妇及胎儿发育是有很大作用的。

怀孕初期营养很重要,蒙牛系列高钙奶不单单要补充蛋白质,还要多补充维生素,如果喝牛奶的话,酸牛奶比较容易吸收,但是营养价值不是很高,纯牛奶营养高,但是不容易吸收。

孕妇喝牛奶有利于腹中宝宝的生长发育,准妈妈早上在欣赏胎教**的时候不妨喝蒙牛优益c,因为这个是可以促进肠道蠕动的。

为保证蛋白质的摄入量,孕妇可适当补充奶类、蛋类、豆类平日应该多注意营养;最好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进食适量的液体,并注意营养是否均衡。

13楼:墨易展寒烟

作为一个过来人,本人提议如下:

1.每天早上配着鸡蛋或鹌鹑蛋先喝一杯孕妇配方奶粉,营养较全面,问问你的检查医生就会知道了.

2.再每两天喝一小杯酸奶,有助于钙吸收.

3.纯牛奶只当水喝,初期每天250ml.

4.如果身体素质较好的话,配方奶粉喝到第七个月就够了,因为基础打好了就行.喝太多怕小孩太大不好生.剖腹产又很伤身体的,而且恢复较麻烦.

5.如果真的是为小孩好的话,怀孕期间还可以试着喝两个月的鲜羊奶.小孩不但骨骼好,而且白净.

6.另外酸奶是不能当主食的.营养太单纯了.

痛风可以喝酸牛奶吗,喝咖啡可以加酸牛奶吗?

1楼 科学辟谣 总的来说,痛风患者可以喝酸奶,但最好选择低脂的产品。 2楼 蒙牛乳业 痛风患者是不能喝酸奶的,因为酸奶里含有大量的嘌呤,会导致痛风病情的加重。 可以喝适量的鲜奶!痛风是人体内嘌呤的物质的新陈代谢发生紊乱,尿酸的合成增加或排出减少,造成高尿酸血症,血尿酸浓度过高时,尿酸以钠盐的形式沉积...

早餐吃酸牛奶加鸡蛋可以吗

1楼 避雷柜 早餐吃酸牛奶加鸡蛋可以,酸奶和鸡蛋可以一起吃,既可提供丰富的蛋白质,又能获得丰富的氨基酸 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成份,是日常饮食的理想的 营养搭档 。 1 酸奶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还含有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如vb1 vb2 vb6 vb12等。 而鸡蛋鸡蛋含有大量的维生...

胃缩性胃炎牛奶能喝吗,胃缩性胃炎吃胡萝卜可以吗

1楼 丰安志 能喝的 但是不要吃辣的 2楼 易雪春主任 你好,可以喝,最好是喝热的,不要喝凉的。 胃缩性胃炎吃胡萝卜可以吗 3楼 匿名用户 饮食结构不合理 让体内阴阳失去平衡 胆汁减少 食物停留过久 加大肠胃负担 胆往往是被忽视的角落 有空到附近田间采摘些苦菜茶 煮点苦菜汤 趁热吃 产地苏北灌南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