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什么动物贪吃又好舍,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最贪吃

2020-11-30 10:44:31 字数 1446 阅读 5895

1楼:l名爵

生肖为猪,猪八戒就是贪吃又好色的。

2楼:一点泡沫

猴子,有些猴子会把女游客的裙子撕破,而且抢游客食物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最贪吃

3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马

生肖马也是桃花星之一。生性高傲,爱表现自己是生肖马的特性。不过,生肖马也的确有表现的资本,他(她)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敬业精神,加上自己品质高尚,非常敬业,人缘关系非常好,可以赚取异性朋友的眼球,尤其是在自己得到认可的情况下,让自己光环表现的光彩夺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4楼:蒋山纮

蛇,有一款游戏叫“贪吃蛇”,有一句俗语叫“贪心不足蛇吞象”。

5楼:邹宣别雁露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页面元素

**如下:$(

十二生肖中贪吃贪玩的动物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鸡咯、不晓的浪个的一个字留不起、我都多写点

我想问一下十二生肖里面什么动物是贪吃的

7楼:匿名用户

我属猪,就觉得自己很贪吃,对于吃这点一点都不能控制,有时候喜欢吃的和好吃的, 即使很撑了还是会想继续吃。

8楼:匿名用户

贪吃蛇啊,脑筋急转弯

12生肖什么最贪吃

9楼:瘾大技术差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是巳蛇

诗:身柔性刚叫声轻,苍茫大地伏奇兵。

智慧除尽人间昧,圣典从此篇章新。

联:伊甸园巧送爱果,金山寺勇斗凶僧。如果认为对你有点启发的话,请点击右下角的采纳,谢谢!

10楼:咎盈能嘉纳

你好,答案是马

生肖马也是桃花星之一。生性高傲,爱表现自己是生肖马的特性。不过,生肖马也的确有表现的资本,他(她)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敬业精神,加上自己品质高尚,非常敬业,人缘关系非常好,可以赚取异性朋友的眼球,尤其是在自己得到认可的情况下,让自己光环表现的光彩夺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请问一下十二生肖什么是最贪吃的

11楼:柠檬树装修公司

猪不贪吃.只是它吃的比较多.但是是它生长的需要.我觉得蛇最贪吃.因为它能吞下非常大的东西.把自己的喉咙撑破了都不怕,就是要吃

十二生肖最贪吃的是什么生肖

12楼:衷彤威驰皓

狗!狗改不了吃屎啊!!

13楼:翦娴示朝雨

猪、鼠、鸡,猴子,贪吃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最贪吃,12生肖最贪吃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马 生肖马也是桃花星之一。生性高傲,爱表现自己是生肖马的特性。不过,生肖马也的确有表现的资本,他 她 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敬业精神,加上自己品质高尚,非常敬业,人缘关系非常好,可以赚取异性朋友的眼球,尤其是在自己得到认可的情况下,让自己光环表现的光彩夺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

12生肖中最贪吃的动物什么,十二生肖中贪吃贪玩的动物是什么

1楼 孤独落雁 最贪吃的动物我不知道 最不喜欢吃东西的我知道 是龙,你见过龙吃东西吗? 2楼 多想一秒钟 猫最贪吃,所以被老鼠抢了头,猫连12生肖海选都没进 3楼 匿名用户 猪吧,鼠也有可能很贪吃哦 4楼 匿名用户 你认为是哪个就是那个 5楼 江湖百晓囡 蛇 诺基亚经典游戏 贪食蛇 十二生肖中贪吃贪...

十二生肖最奸滑的动物,十二生肖什么动物奸

1楼 古国春秋 老鼠,不是我胡说,有根据的。如何挑选十二种生肖动物,这是一个人们亘古流传的话题,传说中有一年,玉皇大帝过生日,下令让所有的动物在正月初九这天前来祝寿,并决定按前来祝贺生日的报到顺序选定十二种动物,作为通往上天之路的守卫,并按年轮流值班。 相传,当时老鼠和猫是邻居,但平时体大的猫常常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