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命题作文《那一次,我很》600初一

2020-11-30 10:28:01 字数 5141 阅读 5295

1楼:匿名用户

【那一次我很感动】

淅淅沥沥的雨,空气顿时呈现出一片清新。静静地坐在课桌前,思绪的脑海定格在那一次的游街上,让我心潮迈动,控制住即将洒下的泪珠。只因,那一次,我感动了

几个星期前,我和妈妈步行在通往步行街的路上,当我们要迈进步行街大门的时候,一阵粗壮的歌声使我刹住了脚步,我转过身子想弄清声音的**处,正如小孩子找不到妈妈时的惊恐,我刹间吓了一跳,四个残疾人在唱歌?一个失去双腿,靠着拐杖艰难地站立着,手里拿着麦克风,满面笑容地唱着歌。一个失去双臂,使劲地唱着。

一个双目失明,用嘴巴颤动着。一个失去双手双臂,坐在一张破旧的小椅子上,使劲地向人们招手。他们其中一个说,今天是要为我们献唱,他们没有为社会做出贡献,他们虽然身体不全,但他们相信他们同样可以活得精彩!

一阵阵悦耳的歌声,传遍了每一个角落,使人群围在最**,他们热情涌动。几个残疾人仍大声地唱着,歌声震耳欲聋,使我身心融在这里,泪水不断往下。

歌声持续,他们用最真挚的心,表达他们对生活的不屈,对生活的顽强。他们身体残缺,却比健全人更加顽强。看着他们热情激昂,眼神里对生活的希望,我不由落泪,眼泪洒满了脸

歌声,多么美啊!感动,竟如此深刻!既然残疾人可以生活得如此精彩,我们健全人又有什么资格堕落呢?

回想起那一次,我感动了,他时刻激励、警戒着我……

《那一次,我真……》初一600字以上半命题作文

2楼:匿名用户

一进门,一股热气扑鼻而来,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水池恐怕有数十个,形形色色、姿态万千好不诱人!水池里的水更是清莹澄澈、晶莹明澈,我想就算是鱼儿在这儿也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再听听这泉水声,多么像大地心脏跳动的脉搏啊,这脉搏有节奏,庄严而深沉.啊!

真不愧是“温泉之乡”——古尔沟!

我一刻也等不及了,迅速换好游泳裤,准备去享受这“圣水”,可是突然想起自己还无法“征服”水池,当时正是“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的日子,我不禁打了个寒战.

“爸爸,不如你教我游泳吧!”我渴求的说道.

“好啊!”爸爸爽快的答应了,“不过你一定要坚持哦!”

“嗯!”年幼的我认为学游泳就像玩游戏一般简单,再加上有浓厚的兴趣与好奇心,我很快便进入了角色.

我先用脚丫子轻轻的点了点水,平静的水面顿时现了许多圆圈,我傻傻的笑了半天,随后又听泉水击石,急流入潭,哗哗若笑.爸爸却等不及了,不耐烦的说道:“你到底学不学?

在不下水我可不教了哦!”

于是,我像一只企鹅一样,“扑通”一声,笨手笨脚地跳入了水面.

顿时,我喝了不少“酒”,嘴里还尽冒些胡话:“救命啊!哇!咳咳……”爸爸迅速用它那强壮有力的手臂将我救起.

此时,我少说也喝了“三两”了,后面喝的还有不少呢!

首先,爸爸用一只手抬着我的下巴,另一只手扶着我的肚子,我则摆动四肢,很快我便适应了水里的环境.

随后,我坐在岸边,爸爸给我做示范,我则不知是学艺不精还是根本就没学会,刚离陆地,便急忙手脚并用,拼命乱蹬,不一会儿便又尝“蜜酒”了.爸爸眼看此方法行不通,便又换了另一种方法,他让我双手扶住栏杆,先练习双脚,我则认真的揣摩其要领,不一会而便得其“精华”,牢记“招式”了.

然后,我在试刚才的方法,爸爸又发现我手的姿势不对,他又示范了几遍,也许是我太笨了吧!就是学不会!

爸爸无奈的摇摇头,显然是束手无策了.就在这时一位叔叔游了过来,他在我的右臂上套了一个小游泳圈,对我说道:“现在试试!”

我半信半疑的试了一下,嗨!你别说还真灵!我一下便从这边游到了对岸,我兴奋的欢呼道:“我成功咯!我终于会游泳了!哈哈……”

过后,我找到了那位叔叔,并感谢了他,他去谦虚的说道:“你不用谢我,我在旁边看你很久了,你更应该谢谢你的父亲,你也很努力,值得表扬,”

从此,我学会了游泳,爱上了游泳,同时我在这件事中不仅品尝到了“美酒”还品尝到了成功与欢乐并存的胜利果实!

那一次我真感动

不经意打开抽屉,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断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几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小学6年级的一次数学期中考试,考试前一天,老师嘱咐我们:“同学们,这次考试有画图题,大家一定要带好铅笔尺子.”当天晚上,我复习到很晚,没有收拾考试要带的东西.

第二天早上,我睁眼一看,都7点30了!糟了,考试要迟到了!我匆忙穿好衣服,把摊在桌上的铅笔,橡皮等等一股脑地往书包里一赛,就飞奔向了学校.

到了教室,我把东西一件一件地掏出来.铅笔,橡皮,钢笔,尺……咦?啊!尺子!我忘带尺子了!完了,离考试就剩5分钟了,怎么办?

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又在座位周围找来找去,希望能找到一把直尺.可是奇迹到底没有发生,书包里空空的,地上干干净净的,什么也没有.唉,这下惨了,没带尺子,画图题怎么做啊.

老师已经拿着卷子进来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忽然,我听到身后传来一个声音:“你怎么了?

丢东西了吗?”回头一看,不认识.所谓病急乱投医,我虽然觉得他帮不上什么忙,可还是把忘带尺子的事告诉了他.

他沉没了一会,说:“我给你吧.”我正在纳闷,忽然见他把他那把新尺子“啪”的一声折成了两半,把其中一截递给我,说:

“给,拿去用吧.”

我接过那半截尺子,一股感激之情从心底升起,可我还没来的及说什么,铃声就响了,开始考试了,我只好转过身,开始聚精会神地答题,用那截断尺仔细地画着图……

铃声再一次响起了,考试结束了.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我转过身,想向他道谢,可是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好像明白我的心思,笑了笑,说:

“不用谢,互相帮助是应该的嘛,那截尺子就送给你了.”说完,他就拿起东西走了.望着他离去的背影,又看了看手中的尺子,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可是我仍然记得很清楚,它还将继续留在我心里.它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我也会把这种真情继续传播下去,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这种真情,并把它传下去.

3楼:霸得天下已回

那一次,我真后悔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回忆,有开心,

有高兴,有感动,有伤心,但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次后悔的事。

那是六年级的时候,正是青春期,我的脾气很极端,前一秒开心,后一秒生气。我清楚的记得,那是星期五,我放学回家,刚一放下书包,妈妈就问我:“洪月,你是不是把妈妈的手机弄坏了。

”“没有。”我干脆的答道。“真的不是你,你前几天就在玩儿我的手机。

”我一听,就知道妈妈怀疑我,便生气了,“本来就不是我,你的手机我只是看了一下,关我什么事!”妈妈似乎被我不好的语气给激到了,便说:“不是你是谁?

”“反正不是我!”丢下这一句,我便走了。

晚上,妈妈又问我:“洪月,实话告诉妈妈,我又不怪你。”“真的不是我,你烦不烦啊!

”“洪月,你们老师就是这么教你回来对待大人的啊!”“本来就不是我,明明是你们错了!”话一说完,妈妈就拿衣架子打了我,我愣到了,然后哭着跑了出去,去了朋友家。

后来,家里怎么样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朋友那里哭了好一阵子,才缓过来,然后诉说了到这儿来的原因。突然,朋友家的爸爸的手机响了,听了一会儿,然后,停下手机对我说我爸妈找我,我听了,突然有些后悔,再怎么说,就算被爸爸妈妈冤枉了,也还是爸爸妈妈,只要静下心来,把整个事情诉说清楚,就行了,也就没有后面这一出了,还害的爸爸妈妈担心大晚上的还要到处找我,我开始后悔了,后悔当初为什么那么任性,后悔自己没有耐心把整个事情诉说清楚,后悔自己的脾气大,后悔自己的不懂事。想到这些,我也就告别了朋友,匆匆忙忙赶回了家,发现爸爸还在打**,妈妈不在家,可能是出去找我了,我就这样站在门外哭了。

后来,爸爸发现了我,给妈妈打了个**,叫她回来。妈妈回来后,我们才把整个事情说开了。所以,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想起来,还是让我万分后悔。

因为这件事让我不再任性,不再不懂事,这件事让我学会了责任,让我学会了长大!

4楼:红素芹功琴

从一件伤心的事开始……

“84分!不可能啊?”望着数学卷子上那鲜红的84分,顿时觉得心如刀割,想哭,却忍住了。

回家的路上那一缕缕刺眼的阳光交错这如同我卷子上那一道道“钢叉”;人们往日微笑的脸都板起来了;鸟儿不像往日快乐的歌唱。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糟糕。

回到家,我再也忍不住了,抱着柔软地靠枕尖叫着痛哭起来……无意中发现快乐……

泪水如同滔滔江水,源源不断。哭了许久,终于不想哭了,靠枕已被泪水染湿了一大片。奇怪的是,我不像开始那样伤心了,回想起开始,我甚至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算了,还是水一脚再说吧……一觉醒来,一是下午五点整,揉揉朦胧的睡眼,脑子里像被洗刷一番——一片空白,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我打开***放了一首贝多芬的钢琴曲《命运》,那一个个刚强有力的音符,像有一种魔力,深深的吸引了我,更是我忘记了伤心,忘记了哭泣,完全沉醉在**的海洋里。当听到钢琴王子理查得·克莱德曼的钢琴曲《星空》时,突然有一种旷远而宁静的感觉,心灵的大门顿时敞开了。

正如与国说地:“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心灵。”

快乐其实很简单……

每天不要打叫“不快乐”快乐其实很简单。西谚说得好:“同时一件事,想开了是天堂,想不开是地狱。

”在想不开时试试我的快乐几大招——痛哭,是一种极好的宣泄方式,可“不哭不知道,一哭就见晓。”哭后睡觉,在睡眠中,自身的免疫系统会起作用,醒后听听**,一切事情都会想开。

啊!我发现了快乐其实很简单!

半命题作文:那一次,我真() 600字

5楼:匿名用户

那一次我真尴尬

现在我不会忘记对任何人说对不起,是因为那件让我刻骨铭心的事情。

小时候,我跟爸爸去游乐园准备好好玩一天,一路上我蹦蹦跳跳地一会看花一会看草,心情愉快极了,那一刻全身仿佛暖洋洋的,到了游乐园,我迫不及待的跑进去,玩得不亦乐乎。当我坐在秋千上休息时,有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走过来,穿了一件白衬衫,搭配蓝底白花的背带裙,显得很合体很漂亮,她微笑的对我说:“我们交个朋友吧?

我和你一起玩。”我欣然同意了她的请求,毕竟有个人陪我玩,比自己玩开心多了。

就在我们玩得开心的时候,我一不小心碰倒了一个大约三、四岁的小弟弟,肯定是摔疼了,马上哇哇大哭起来,我和那个小姑娘慌了,急忙安慰小男孩,小男孩的哭声引来了他的妈妈,我看到那个阿姨抱起孩子拍了拍,然后厉声地对我们说:“你们怎么搞的!把他碰倒了,看她哭成这个样子!

”我们灰溜溜地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小女孩拽着我的衣角说:“我们去跟阿姨道歉吧?

”我摇摇头,原因是害怕再次遭到阿姨的责怪。“去道歉吧!要不我们会很不安的。

”我还是摇摇头,看到我这个样子,那小女孩自己跑过去跟阿姨道歉了,道歉的时候,我看到阿姨很和气,已经完全没有刚才的样子。她回来了,高兴的对我说:“快去吧,很简单的。

”我没有再言语,拉着她就去玩了。玩的时候我这她的笑脸,心情已经没有刚来时那样的轻松,变得很沉重。

直到今天,每每想到这件事情,我都特别内疚,好想好想对那个阿姨和那个不知名的小女孩说声“对不起”。这件事情我很后悔。

那一次我真XX半命题作文,那一次我真XX半命题作文 10

1楼 是奕声枚琬 在我的心中 我的父亲一直对我很严厉 从不想妈妈那样脸上总带着笑容 但是 有一次令我改变了以往对您的看法 使我懂得了你 那一次 我去上英语特长班 您答应会来接我 可是刚一下课 外面却下起了大雪 雪花像是天空中舞动的天使 我没有看到您来接我 小伙伴一个个都向我招手 一个接一个的走了 脸...

那一次我为自己点赞作文,那一次,我为自己点赞600字作文

1楼 分享直接直接 赞 这个词在网络上很是流行。它代表着对别人的认可与赞 同。但在如今,谁会想到为自己点个赞呢? 而我就要为自己点个赞 。 我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它虽然很平凡但很遥远。在这曲折的 追梦路上,我总是没有信心,做任何事我都不敢尝试,因为我害怕 失败。 直到有一次,语文老师点名让我投稿,我...

那一次,你让我感动作文大全,那一次,你让我感动作文大全600

1楼 五班静静 在一次下雨天 我要去上英语补习班 放学后 妈妈早早的拿着雨伞在门口等待 我们刚要过马路的时候 一辆载货单车飞奔而来 就在快要撞到我的那一瞬间 妈妈快速的一转身 护住了我 可是 她的头却被那重重的货物砸到了 一天 我去补习班写作业 回家的时候 天正下着大雨 爸爸来接我的时候没有想到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