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铬条生锈怎么办,汽车镀铬饰条氧化了怎么清洗

2020-11-30 08:29:13 字数 4471 阅读 1270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抛光打蜡一下啊,

2楼:匿名用户

可以抛光,然后打个蜡。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建议你换配件

汽车镀铬饰条氧化了怎么清洗

4楼:途虎话养车

一、可以使用牙膏,牙膏除锈的效果很不错;

二、可以尝试使用洁厕灵;

三、化油器清洗器,但是这个有一定的腐蚀性,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损伤车漆。

5楼:射手陈晓晓

一、先把要擦的地方用清水洗干净,擦干(防止擦拭砂粒中把电镀层擦伤)。

二、无纺布或纯棉布涂上牙膏擦(除锈);

三、清水把牙膏洗干净,擦干

四、买汽车腊打上(防止再次生锈);

补充一句,如果你的车没超过一年可以向4s店索赔免费更换。

6楼:匿名用户

铬是不会氧化的,表面看起来生锈其实是底层镍被腐蚀了,最简单的方法,用布蘸牙膏擦,效果非常好

7楼:琅玛微风

用汽油可以啊!!!!!

8楼:大隆

网页链接这有解说的,正确的方法应该是研磨后在做保护

怎样去除汽车镀铬饰条上的锈

9楼:喜欢你的倔强瞒

方法如下:

1,抛光,可以轻松解决。

2、用去污蜡擦,就能掉拉。

3、用铁粉除锈剂。

锈是一种化合物。当铁处于长时锈锈间的湿润状态时,铁就会和氧产生化合---锈铁放的时间长了就会生锈。铁容易生锈,除了由于它的化学性质活泼以外,同时与外界条件也有很大关系。

水分是使铁容易生锈的物质之一。

10楼:阿帕汽车照明

用毛巾粘上

车蜡擦亮条即可除去锈迹,并且不会伤车漆。

车蜡是传统的汽车漆面保养物。车蜡以天然蜡或合成蜡为主要成分,它通过渗透入漆面的缝隙中使表面平整而起到增加光亮度的效果。传统汽车打蜡是以上光保护为主,而今随着汽车美容业的发展,汽车打蜡被赋予新的内涵,即研磨蜡的出现及日益广泛的应用。

如果一部车打了蜡,能够达到较好的光亮效果就需要比较厚的蜡层。但车蜡属于油性物质,油膜与漆面的结合力差,保护时间较短,这种蜡常常因下雨或冲洗等因素流失,有时甚至附着在风挡玻璃上,而形成油垢,所以汽车美容打蜡应该定期进行。

11楼:孔庆金

我前天在**买了瓶-烁阳不锈钢抛光粉,擦了车门把手,车身上的镀铬饰条,用后很亮,恢复光亮了,效果挺好。看了说明,是一种高硬度抛光材料,没有腐蚀。很多汽车美容店在用这款,我也是在那看到了,才淘的。

网上**就是低啊,呵呵。

12楼:爱笑的涓涓流水

可以试试龙盾的铁粉除锈剂。用过的都说还可以。

13楼:匿名用户

找个地方弄点儿稀盐酸,拿个废牙刷,擦一擦就掉了,再用清水把盐酸洗掉。尽量不用稀硫酸,弄到衣服上容易烧出空洞。

汽车镀铬饰条氧化了要怎么清洗?

14楼:_溾魅

解决汽车镀铬饰条氧化的问题,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有:汽车水蜡、牛仔布、抹布。

一、首先准备一辆镀铬饰条氧化的汽车。

二、然后准备1支汽车水蜡。

三、接着挤出适量的汽车水蜡在牛仔布上。

四、用牛仔布擦拭氧化的部位。

五、最后用抹布擦拭干净即可。

六、这样就能解决汽车镀铬饰条氧化的问题了,效果如图。

15楼:射手陈晓晓

一、先把要擦的地方用清水洗干净,擦干(防止擦拭砂粒中把电镀层擦伤)。

二、无纺布或纯棉布涂上牙膏擦(除锈);

三、清水把牙膏洗干净,擦干

四、买汽车腊打上(防止再次生锈);

补充一句,如果你的车没超过一年可以向4s店索赔免费更换。

汽车镀铬亮条氧化怎么办?

16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电镀亮条一般是电镀铜镍铬,也是最外面是铬,铬是非常耐蚀一种金属,表面不会有氧化层,你看到的应该是磨损了,将铬层磨掉了,露出里面的镍层,时间长了现呈黑褐色,看起来像是氧化层。

可以去抛一下光,千万不要搞什么酸去洗,特别是盐酸,铬见盐酸就烂掉了,如果太难看可以换一条。

汽车 外部的装饰亮条(镀铬条)上面 开始有锈迹了,怎么搞掉呀?

17楼:倾迹云端

由于镀铬装饰在某种意义上能提升车辆的档次感,所以最近几年推出的车型镀铬装饰越来越多,有的车型甚至整个中网都使用了镀铬材料。不过好看显档次也会有烦恼,因为镀铬材料会生锈或者被氧化,时间长了之后就暗淡无光,有的还会被绿色的氧化物所覆盖。

除去锈迹可以用牙膏、洁厕灵、wd-40万能防锈剂、化油器清洗剂和擦铜膏。除了牙膏之外,其它基本都具有一定的酸性或者碱性,在擦拭完镀铬装饰之后,一定要用清水冲洗一遍,以免时间长了之后对镀铬装饰产生不好的影响,严重了镀铬甚至会脱落。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和你所在的环境有关系,空气粉尘中含腐蚀物质。只有多打蜡,如同给装饰条表面增加一层保护膜。

19楼:大隆

网页链接这里有解决的方法

汽车镀铬装饰条如何除锈?

20楼:就酱挺好

使用洁厕灵除锈。洁厕灵擦拭的时候所花费的力气比牙膏要小的多,实际效果还不错,镀铬亮条基本上恢复了亮度。

大部分都是在塑料件上电镀,金属镀铬装饰相对较少,因为塑料的重量轻,成本低,电镀效果也比较好。镀铬装饰上的霉点和锈迹是由于附着了霉腐微生物,或者长期受潮而形成的,生活的环境空气质量比较差,酸雨酸雾天气也非常频繁,受潮之后就会对镀铬材料形成腐蚀作用。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洁厕灵

因为洁厕灵中含有一定比例的盐酸,但酸性不大,镀铬件生锈是因为生成了氧化物,氧化物遇酸就反应成了盐和水,很容易就能被除掉了。

洁厕净主要成分是稀盐酸,另外有一些清洗作用的表面活性剂。不推荐用来除锈,锈的化学成分是氧化铁,酸可以溶解锈,但同时也会和金属反应。如果处理不当会坏事。

酸的量用的太少,肉眼能看见的锈没有了,但其实还有很多细小的锈点存在,如果环境潮湿,几天后这些锈点就会扩大。如果酸的量用的太多,就会在除锈之余,与正常的钢铁发生反应,如果酸涂的不均匀,就会在表面形成凹凸不平,此外车漆也会被酸破坏。

如果一定要用这个方法除锈,建议稀释洁厕净后再使用,不要沾到锈蚀之外的表面,反复多次的均匀擦拭生锈的表面。除完锈立刻用大量水冲洗,最好去洗车。

22楼:匿名用户

有一种蜡,擦家具。能除掉一些轻微的锈点

23楼:匿名用户

度洛的,是塑料的啊,哪来的生锈

如何防止汽车亮条生锈

24楼:冠上嘀嘀

镀铬面生锈主要是环境潮热导致两种表现现象造成的,一是镀铬层氧化腐蚀,二是微生物附着后导致发霉。无论哪一种表象都会使镀铬件的装饰功能丧失。如果说铮亮的镀铬件是车身画龙点睛之笔,一旦生锈,无论再高档的车都会自贬身价,甚至惨不忍睹。

镀铬层氧化或生霉后,应尽快去除锈斑,因为作为装饰件的塑料镀铬件,其厚度只有几个μ,如果任由腐蚀和生霉发展,就会很快露出基层上的铜,那样的话,镀铬件的装饰功能就彻底丧失了!

去除镀铬件氧化和霉点,民间流传着很多方法,用洁厕灵清洗,用牙膏擦除等等。殊不知洁厕灵是盐酸溶液,使用不当将会对车身造成损伤,使用牙膏等研磨类用品,在去除了锈斑后也同时将镀层磨薄了。因此,应正确选用镀铬件除锈剂。

25楼:匿名用户

throwing them into

26楼:匿名用户

serious problems in

汽车镀铬的地方怎么防锈,有黄色锈迹怎么处理,谢谢

27楼:朝颜_林西

1、铬的化学性质很稳定,在常温下,放在空气中或浸在水里,不会生锈。

2、镀铬层不会受腐蚀,电镀时不能保证没有孔隙,所以出现黄色锈迹的时候,镀层已经出现针孔,无法完全保护底层金属,基材依然会持续氧化,最后把表面镀层撑开。

3、先将锈迹使用evapo-rust中性除锈剂去除,再使用nox-rust防锈油涂抹即可。

28楼:

你好,先将锈迹使用evapo-rust中性除锈剂去除,再使用nox-rust防锈油涂抹即可。铬的化学性质很稳定,在常温下,放在空气中或浸在水里,不会生锈。

29楼:匿名用户

虽然镀铬层不会受腐蚀,不过电镀很难保证没有孔隙,所以出现黄色锈迹的时候,镀层已经出现针孔,无法完全保护底层金属,基材依然会持续氧化,最后把表面镀层撑开,我自己的经验是把锈迹还有铜绿用牙刷蘸点牙膏清洁一下表面,然后打上汽车蜡。

汽车发动机有油泥怎么办,汽车发动机油泥太多要怎样清洗!

1楼 梦逐渐远去 建议进行发动机内部清洗,发动机内部清洗根据不同产品,其使用方法也不同。 一种是更换机油时,添加产品到旧机油中,怠速运转15 20分钟后,排空旧机油即可。 另一种是先排空旧机油,添加产品到发动机中,怠速运转1 5分钟后排空。具体用量和本车机油用量相同。具体使用方法见产品说明书。 2楼...